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次等公民 結果共27筆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加薩焦土.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援助加薩人道危機。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動手的還包括所謂「屯墾區」的以色列居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已持續75年。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
    2023/11/10 19:51
  • 台鐵「金雞母」沒有選擇 花東人痛批當次等公民

    14日台鐵宣布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將全面退出花東,由EMU3000取代。花東地區的民眾對此反彈,一方面喜歡普悠瑪的快速舒適,另一方面抱怨EMU3000型座位不舒適,無法從台北一路坐到花東不起身,痛批台鐵永遠把花東人當次等公民。
    2023/10/16 14:00
  • 國三名間交流道過年封3天 鄉長轟:當鄉親次等公民?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10日,喜多民眾引頸期盼能回老家過年,但國道三號南投名間交流道往年都會封閉幾天,駕駛只能下,不能上。今(112)年也照例,從大年初三到初五中午12點到晚上9點封閉,引起名間鄉親的反彈,認為會造成台3線大塞車。今(12)日,鄉長陳翰立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工局能體恤民意,取消封閉的決定。
    2023/01/12 16:45
  • 遭蔣團隊批把大學生當次等公民 陳時中反擊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召開支持18歲公民權宣示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辦公室今天向陳時中拋出3點質疑,轟陳時中表面上力挺年輕人爭取公民權,實際上卻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陳時中下午在宣示記者會會後受訪回應,他絕對沒有把北漂大學生當次等公民,起碼他可以講出「把政治自主權交給年輕人」的中心思想,那蔣萬安的態度又是什麼?
    2022/08/17 14:55
  • 陸不進口萊豬我們卻要吃? 趙少康轟:把台灣變次等公民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大陸不進口萊豬,台灣卻進口萊豬,為什麼大陸人不吃,台灣人要吃,不是天天要與大陸對等嗎?
    2021/11/18 20:27
  • 做美甲遭家長罵「又不是酒店」 師委屈:被當次等公民?

    「連塗個指甲也要管?是把我們當次等公民嗎?」一名幼兒園教師氣憤表示,她日前第一次做美甲光療,特地選了低調不顯眼的米膚色,沒想到家長發現後竟然跑去跟園長告狀,還批評她只注重打扮、沒心思顧小孩,「妳下次塗指甲油,那下次是不是要穿迷你裙上班,幼兒園不是酒店」,讓她聽了滿腹委屈。
    2021/05/04 15:38
  • 台中妹嗆限水沒共體時艱 北部人曝「2百天雨」發霉日常

    台灣旱象難解,中南部水情拉警報,部分中部地區已實施「供五停二」限水政策,缺水情況若沒緩解,未來甚至可能變「供四停三」,這讓一名台中網友十分憤怒,認為北北基3縣市都沒限水、北水南調只到新竹,全台沒有在缺水時期共體時艱,更直言中部被視為「次等公民」,結果反遭大批北部人留言砲轟。
    2021/04/16 18:19
  • 大林蒲遷村座談氣氛僵 陳其邁:市長讓你有房住

    高雄市大林蒲今天召開遷村座談會,不少居民在現場砲聲隆隆,不滿被當次等公民。與會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承諾擴大遷村範圍,也讓居民加價購地,允諾「市長讓你有房住」。
    2020/09/27 15:38
  • 穿搭俗氣? 男著T恤用餐被拒:就像「次等公民」

    有些餐廳會要求顧客必須穿著正式前來用餐,否則不予以帶位,英國一名男子和朋友原先計劃到牛排店享用大餐,慶祝朋友交車,但一抵達門口,卻遭帶位服務生上下打量服裝,最後被婉拒進店,而原因竟是「穿著太隨便」。
    2020/09/17 09:35
  • 吵著「趕高鐵」就能先取餐 網轟:不趕車是次等公民?

    搭長途車時,不少乘客會到超商或速食店買餐點帶上車填飽肚子;不過有位民眾在臉書投訴,今(25)日下午準備從雲林高鐵站搭車回板橋,在摩斯點完餐遲遲拿不到餐點,卻看著比他晚點餐的客人一個一個去領餐,於是到櫃檯問店員,才得知原來這些客人吵著要趕車,所以優先領餐,讓民眾怒批「不用趕車的客人就是低等公民?」
    2019/05/25 23:06
  • 領隊控越南海關勒索! 104人付美金才通關

    近幾年的新興旅遊景點,越南芽莊機場竟然被台灣領隊控訴,說海關要求旅客想通關都得塞錢,否則落地簽、護照只會被晾在一旁,3團共104名旅客只能乖乖照辦,誰知道要回國出關時,連女生安檢都是男生負責,被吃豆腐又因為沒再給錢,旅客得像次等公民等半天才能登機。
    2019/05/16 20:15
  • 哈孝遠出面澄清衝突 為人肉佔位先道歉

    藝人哈孝遠從球星轉型為藝人,在電視上形象總是給人搞笑憨厚形象,對於搶停車位引發風波,他下午出面再度強調,沒有罵目擊駕駛是次等公民,但他也道歉說,麻煩太太去人肉佔車位是個錯誤示範。
    2019/01/26 18:49
  • 哈孝遠搶位擋道 遭指飆罵「你是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的妻子懷孕七個月,幫忙佔停車位,結果引發兩波衝突!25日晚間八點多,哈孝遠夫妻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看到對街有停車位,妻子先下車站在停車位上,但另一名駕駛也準備要停,眼看車輛步步逼近,哈孝遠覺得很危險,下車跟對方理論,這一耽擱造成塞車,一名遊覽車駕駛上前提醒說,但哈孝遠當街飆罵他是「次等公民」。
    2019/01/26 18:24
  • 哈孝遠搶位擋道 遭指飆罵「你是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的妻子,懷孕七個月,幫忙佔停車位,結果引發兩波衝突!25日晚間八點多,哈孝遠夫妻,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看到對街有停車位,妻子就先下車去站在停車位,但這時候有另一名駕駛也準備要停,因為步步逼近懷孕的妻子,認為這樣的動作很危險,哈孝遠於是下車跟對方理論,結果有一名開遊覽車的運將上前提醒,這樣會造成大塞車,但運將指控哈孝遠當街飆罵他次等公民。
    2019/01/26 13:53
  • 擋車道遭爆嗆路人「次等公民」 哈孝遠護孕妻真相曝光

    藝人哈孝遠昨(25日)晚間遭一名鄭姓網友控訴車子亂停擋到車道,網友稱哈孝遠在捷運站附近把車打橫,擋了2個車道,並跟一名停在停車格的駕駛爭論吵架,鄭姓網友隨即錄影存證,但卻遭哈孝遠反嗆「你這種次等公民,沒資格拍我」,對此,哈孝遠事後親自還原事件的始末。
    2019/01/26 07:54
  • 捷運民汐線卡關 民生社區:路窄、屋老不宜蓋

    延宕好幾年的捷運民生汐止線,去年4月重啟環評,也開了好幾場地方說明會。不過路線經過的民生社區周邊居民始終表達反對的聲音,可能會造成捷運線卡關;至於汐止端的民眾則是盼望捷運快點蓋好,呼籲不要把新北市民當作次等公民。
    2018/05/01 12:49
  • 港人就愛台灣腔 原因竟然是這個!

    1997年之前,許多台灣人到香港旅遊,若是說中文,十之八九會被另眼相看,就像個次等公民。香港主權移交20年後的現在,香港人依然對台灣腔「另類相看」,但多是發自內心的喜愛。這其中,最大的變化來自於港人對「內地」的不滿。
    2017/06/30 12:32
  • 逾萬名沙國女性 連署要求廢止監護制度

    沙烏地阿拉伯的監護人制度,規定女性不管是出外旅遊、看醫生或接受教育,都必須先徵求男姓監護人的同意,這些監護人可能是父親或兄長,也可能是丈夫甚至兒子,在這種制度下,女性有如次等公民。這個星期超過1萬4千名沙國女性,向政府遞交連署,要求終止男性監護權,希望政府將作為「人」的基本權利還給她們。
    2016/09/28 21:33
  • 風災如炸彈轟過 林豐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慘

    颱風尼伯特登陸不到9小時,卻帶來台東115年來最大強風,將台東掃得滿目瘡痍,截至下午3時,已釀1死132傷,並撤離415人。風雨交加之時,台東縣民也忍不住悲痛發聲,形容自己好比在孤島,有網友怒斥:「我們真的是次等公民嗎?」
    2016/07/08 19:00
  • 巴望「賽德克巴萊」 台東居民抱怨

    電影賽德克巴萊明天就要上映,全台掀起一股賽德克風潮,但這部描述原住民跟日本人之間的戰役,以原住民居多的台東民眾卻看不到,原因就是,台東沒有任何一家電影院,民眾要看還得跑到外地去,因此當地政府趁著國慶連假,要把賽德克上下2集,共4個半小時的電影搬到活動中心播放,但考量設備成本,民眾可能要花錢才能入場,而且也等於,慢了其他縣市1個月才看的到這部片,就有台東人說,感覺自己像次等公民。
    2011/09/08 18:44
  • 〈獨家〉不二家「白桃汁」日下架 台灣還喝

    之前日本知名食品廠商「不二家」,因為部分原料過期,當地宣布所有飲料產品全都下架,不過藝人利菁在台灣,卻還是買得到不二家的白桃汁,喝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都是該下架的問題貨,利菁氣的說,難不成,台灣成了次等公民。
    2007/03/15 19:50
  • 〈獨家〉窮啦! 巡邏箱非鐵製 塑膠套取代

    一般民眾印象裡,警方設置的巡邏箱都是鐵製的。台北縣民卻發現,他們沒有巡邏箱可用,取而代之的是1個簡單的塑膠套!警方無奈的說,實在是因為經費不足,他們買不起這麼多的巡邏箱,只好用塑膠套來代替。只是民眾卻覺得自己好像成了次等公民,因為就連員警巡邏的次數,似乎都不如預期。
    2007/02/11 19:02
  • 華人元旦寶寶 差點失去得獎資格

    美國紐約今年元旦寶寶,是來自大陸福州夫妻生的女兒林小妹,不過因為林小妹的父母被發現,還沒取得合法移民身份,而被取消資格,引起華人社區大反彈,質疑有歧視之嫌,因為是選元旦寶寶,和母親無關,把華人當作次等公民,最後主辦單位玩具反斗城在輿論的壓力之下,讓3個角逐元旦寶寶的新生兒通通有獎。
    2007/01/07 18:57
  • 次等公民?南桃來水 北桃來氣!

    南桃園水來了,但是,北桃園地區還是停一供一,民眾很生氣,說他們每天在搶水,簡直像二等公民,很不公平。這是因為供應北桃園的「大湳淨水場」,它取用石門水庫的出水口較低,水比較濁,到現在還是2萬多度,要全面脫離水荒,還得再等一等。
    2005/08/1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