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欠錢不還 結果共180筆

  • 獨/汪小菲鬧不停!于美人心疼大S「她善良又真誠」 曝私下關心內幕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燃戰火,隔空互槓,大S罕見發聲明,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動手、欠錢不還,文末灑脫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資深女星于美人日前發文解釋「花路」引起廣大迴響。今(28)日于美人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時直說很心疼大S,讚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真誠的女孩」
    8小時前
  • 遭汪小菲二闖家門!大S再發聲 親解「花路」:想像自己是美人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日再燃戰火,大S發聲揭汪小菲外遇、家暴、欠錢不還,並瀟灑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對於「花路」于美人替全網解答,今(23)日遭汪小菲2度闖家門的大S轉發于美人文章,再次發聲了。
    2024/03/23 17:03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2024/01/31 11:52
  • 欠錢不還! 逛夜市吃宵夜 連遇2債主遭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雙城街夜市吃宵夜,沒想到巧遇債主,對方當街向他討三十萬不成,直接痛毆,混亂中另一名債主也路過,看到被害人被打,也想討回自己的錢,加入混亂場面,變成三打一,被害人逃到公園、等警察到場才獲救。
    2024/01/27 18:35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疑老闆友欠錢不還 三重刺青店遭人炮炸、放高空煙火恐嚇

    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附近一間刺青店今(26)日凌晨遭人燃放鞭炮和高空煙火,經刺青店老闆發現後報警,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7車8人。刺青店老闆表示並無和人結怨,疑似是王姓友人和嫌犯有3萬元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嫌犯才會跑到他店外放煙火出氣,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5人,其餘仍在追緝中。
    2023/12/26 12:07
  • 這樣可以?大聲公討債「某某某欠債不還」

    網路抖音近日出現一段討債影片,有人在雲林以大聲公高喊「某某某欠錢不還」,指名道姓,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大聲公擾人安寧,違反社維法,律師認為,欠債和大眾利益無關,大聲公這樣喊叫,對方可以提告妨害名譽。
    2023/11/15 12:49
  • 男大生迷網路賭博負債上百萬! 債主聯繫媽媽討竟遭回這句話

    日前有一名張姓男子發勸世文表示,自己的高中男同學上大學後沉迷網路賭博,負債高達上百萬元,日前還曾向張男借錢,由於男同學欠錢不還,張男憤而聯絡男同學的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冷回,兒子已經滿20歲了,法律上已不是兒子的監護人,並強調「兒子欠錢麻煩直接找他要,因為不是我欠你」。
    2023/10/18 13:39
  • 欠錢不還? 債主控直播主不還錢還唱KTV

    新竹一名直播主,不只直播過程中家門口被噴漆,債主還直接在樓下等他出現,直接嗆明明欠下4萬多元,竟然還可以吃喝玩樂唱KTV,想上前討債,卻看見員警放任他無照騎車,質疑警方吃案,事後直播主也下車,牽著機車進警局說明。
    2023/10/12 13:25
  • 驚!士林補習班年初倒閉疑欠款 負責人竟「頭身分離」陳屍

    台北市士林某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宣布停業,甚至連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許多家長與學生皆向消保官投訴欠款不還的事件。不料事情還未解決,該名補習班陳姓負責人竟在8月2日被發現「頭身分離」陳屍補習班中,檢警獲報後到場,因屍體陳屍多時已腐爛難辨識、後續將進行詳細比對確認身分。
    2023/08/04 15:03
  • 遭黃子佼控「感情觀混亂、欠錢不還」要告?吳宗憲回應了

    藝人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爆料欠錢不還、男女關係混亂,當時喊話要提告,不過21日他現身活動僅表示,「提告是律師的事,不是我的事,如果能夠因為訴訟然後有所得的話,我就全部會拿來作公益」,沒有正面回應提告一事。
    2023/07/21 18:49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封立委地產王! 鄭正鈐選舉借1千5百萬挨告

    曾獲封立委地產王鄭正鈐,被告欠錢不還!而對方來頭不小,是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原來鄭正鈐於2017到2018年,用選舉作為名義,以支票貼現,向對方借了一千五百萬。事後,鐘姓名媛遲遲沒拿回錢,才會氣得告上法院,一審後判鄭正鈐如數償還,不過他透過聲明回應,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2023/07/03 15:10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吳宗憲否認掏空公司!昔嗆聲釣出OPEN醬 7-11急回應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影片坐實性騷擾、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綜藝天王」吳宗憲曾欠錢不還,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多年前的回應,意外揪出「OPEN醬」也摻一腳,連鎖超商7-ELEVEN隨即發出聲明。
    2023/06/22 08:24
  • 開撕! 吳宗憲嗆黃子佼「法院見」拋金句:可以風流但是不能下流

    藝人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點名吳宗憲欠錢不還、愛情觀混亂,吳宗憲也憤怒回擊,喊話法院見,雙方激烈交鋒。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兩人發生爭執,同為一線主持人,曾為金鐘獎槓上多次。
    2023/06/20 19:24
  • 館長說對了?昔轟吳宗憲欠債判無罪 出招「幫黃子佼脫身」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鋪天蓋地,昨(19)日黃子佼遭影射性騷後,自首拍影片道歉,並打地圖砲爆出10多位藝人的黑卦,其中藝人吳宗憲被爆料欠錢不還,愛情觀也令人匪夷所思,吳宗憲則稱對方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途徑。然而,昔日指控吳宗憲欠巨債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以過來人的身分喊話黃子佼別怕吃官司,表示自己曾因此被告妨害名譽,不過判定無罪,另以黃子佼的爆料加以佐證自己當初就只是「講事實」。
    2023/06/20 14:31
  • 演藝圈動盪!董至成受波及遭扯「欠錢不還」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

    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然而,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主持人」出外景工作時,被對方撫摸大腿、玩肩帶,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對此,董至成首度開腔了。
    2023/06/20 08:31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