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欠房租 結果共137筆

  • 加入社宅包租代管!被欠房租還遭破壞 房東哭:修繕破百萬

    高雄楠梓一名房東,把房子簽約給社會住宅的包租代管,結果房客除了拖欠房租,租約期滿還不告而別,但讓房東最無法接受的是,她入內一看,許多設備裝潢遭到破壞,還被丟了滿地垃圾,光是修繕費粗估就要約150萬元,讓房東差點昏倒。
    2024/03/31 18:57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2024/01/26 19:29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租客傳「東西都不要」秒落跑 房東:開門快吐

    在新北市新莊有房東指控,遇到不良房客,出租二樓加三樓,每個月租金一萬四,沒想到雙胞胎兄弟租客,時常積欠房租,在要搬走前卻說,一個月搬家時間搬不完,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了,鑰匙留在一樓人就消失,留下滿屋子垃圾。
    2023/10/13 13:43
  • 心軟讓房客欠租1年!對方再提「1要求」 房東崩潰:趕不走

    租屋時最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上奧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阿嬤心軟讓租客欠繳1年多房租,近日對方卻要求申請租屋補助,但原PO一家不想再續約,因此不同意。不料這名房客怎麼趕都趕不走,還威脅要請記者來,為此感到非常困擾,上網發文求助。
    2023/10/13 05:14
  •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2023/10/05 15:03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租屋變「竹聯幫」據點?控房客欠租金、恐嚇

    一間平常看來像普通的教室,實際上卻是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一家搏擊館,這家搏擊館不僅是學生們學習的地方,更是由劉姓負責人兼授課教練所經營,然而,最近這家搏擊館卻捲入了爭議,因為劉姓房客被房東指控拖欠房租達四個月,涉及超過七萬元租金及相關費用。
    2023/07/21 20:26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沒錢繳房租!越南夫妻非法滯留 遭逮哭:台灣生活好辛苦

    一對住在高雄的越南籍夫妻,因男方拖欠房租又不願意搬走,遭房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皆為非法滯留台灣,而夫妻倆遭捕後,甚至相擁哭訴,「在台灣生活好辛苦」、「終於可以回家了」。
    2023/06/14 18:17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男大生租屋1個月就退租 多年後被房東告「索6萬」超傻眼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期間有過租屋經驗,高雄一名男子大學時期,曾經租了某房子,但只住了1個月就退租,搬去和同學同住。沒想到多年後,男子竟被前房東提告,對方主張他積欠房租和違約金共6萬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全案經法院審理後,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2022/11/25 23:36
  • 桶屍案重要關係人 酒店上班怎租郊區廠房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重要關係人,但怪的是,根據了解女租客在市區的酒店上班,為什麼要在郊區租廠房,而且還疑似積欠房租,卻在廠房內發現有人遭殺害,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9:03
  • 老闆還我衣服! 6月送洗遭店家拖3個月拿不回

    新北市永和一間洗衣店,有民眾6月份送衣服去洗,但經過3個月,不僅衣服拿不回來,店家還不讀不回,拒接電話,實際到店門口,除了大門深鎖,還有其他受害民眾急需取回送洗衣物,因此張貼紙條,當地里長透漏,其實從4月份開始,業者就開始積欠房租,消保官也說,昨天(7日)有收到投訴,民眾碰上這種情況,除了以民事處理,也可以報警,告店家詐欺,或是侵占。
    2022/09/08 20:01
  • 一天賺不到2百!單親媽擺攤養2資優女 欠房租壓力大

    桃園市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個女兒,在全台各市場擺攤賣蘿蔔糕15年,如今面對疫情衝擊,有時要連趕好幾攤,常常扣掉租攤位等成本後,一天賺不到200元。如今2個女兒一個即將升上高中、一個將上高三,除小女兒平時已在打工補貼家用,連大女兒都打算休學,讓媽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此,慈善團體分享這家人的故事,希望能幫助她們度過難關。
    2022/08/17 15:04
  • 房東爭議非首次! 2年前也傳苛扣員工薪水、亂扣房客押金

    經過了解,這位許姓房東,還曾開過漢堡店,2年前被員工爆料環境髒亂,並苛扣薪水,也曾遭指控亂扣房客押金,爆發爭議,沒想到如今,又曾對四年前的房客,提告積欠房租鬧上新聞版面,但律師表示,雖然合約有效,但他求償的方式有違常情,加上案件高達數十件,就算上了法庭,成功的機率也不高。
    2022/08/13 19:22
  • 陸生鮮電商第一股! 「每日優鮮」突爆欠兩月薪+欠萬貨款 高層跑路

    中國大陸又有公司傳出財務問題,在美國上市的生鮮電商「每日優鮮」,公司突然就地解散,積欠員工薪水,拖欠房租與千萬貨款,高層主管已經不知去向。
    2022/07/30 12:48
  • 欠薪欠房租! 上海台式麵包店「克莉絲汀」驚傳財務危機

    中國大陸上海,自從6月全面解封,恢復正常商業活動以來,「克莉絲汀」的門市始終大門深鎖,沒有恢復營業。根據陸媒報導,有消費者購買了,價值6700元人民幣的預付卡,現在都無法兌換,打進服務電話,都沒人接或是打不通,求助無門。
    2022/07/21 17:34
  •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2022/04/09 14:46
  • 積欠房租養羊遭阻 縱火男與女房東上午移送檢方

    台中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7日逮捕積欠房租又養羊遭阻起糾紛的鄭男,並訊問涉堆雜物影響逃生的莊姓女屋主,警方訊後今天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嫌等將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8 14:01
  • 法警妻遭控違建出租 房東:他欠房租挾怨檢舉

    南投有民眾投訴,他以每個月4500元租房子,但房屋是違建,女房東卻告訴他,自己的先生在地檢署上班,後台很硬,還在門口掛著警察制服和手銬,讓他心生畏懼,對此女房東反擊,說房客已經欠租三個月房租,經常廚餘倒進馬桶,故意擺爛,根本是挾怨檢舉!
    2022/01/22 13:15
  • 欠1年150萬租金不還 房東怨:付房貸給他賺錢

    租店面給房客不只租金收不到,甚至連店面都被霸占要不回來!王太太107年租店面給租客陳先生,對方卻在去年底開始拖欠房租,今年4月提告勝訴要他把錢交出來,也繼續擺爛,拖了整整一年多累積150萬,沒繳錢也不願搬走,才發現原來他名下根本沒有資產,只好找來律師對他提告強制搬遷,但從今年7月到現在也已經拖了近半年。
    2021/12/2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