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欠債 結果共1,971筆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4小時前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7小時前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得不償失!全家店員捲款潛逃15萬元還債 多賠43萬和解

    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趁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將營收的現金15萬6459元侵占入己,並捲款潛逃且將這筆錢拿去償還債務,直到隔日超商店長發現羅男上班時未到班,此事才因此東窗事發。新竹地院最終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2024/03/12 14:42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暴瘦35公斤 痛認:人生最大汙點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婚變,指控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沒想到,她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5年感情,如今公開現身竟暴瘦35公斤。
    2024/03/11 11:10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欠債養4小孩! 劈腿男星貼「收款QR code」:真的撐不住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被爆出劈腿5女,導致形象崩壞,後來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並不穩定,生活難以支撐,張致恒近日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帳號,苦喊「真的求大家幫幫忙!」
    2024/03/03 08:47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北投銀樓搶匪落網 供稱心情不好賭一把

    在台北北投一家銀樓,搶了大約800萬金飾、現金的沈姓男子,逃亡不到一天落網。警方今天(3/1)凌晨在國道一號截捕逃逸犯嫌,起獲143條金飾、現金30萬等贓物。沈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欠債又和母親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想賭一把搶銀樓。
    2024/03/01 13:13
  •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2024/02/27 13:35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 王俐人開私廚血虧!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還債進度」

     女星王俐人日前上節目揭露5年前掏200萬創業開私廚餐廳,後來竟因此欠債高達千萬,引起熱議。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揭還債進度,新聞鬧大,老公還要她親自致電給婆婆解釋,就怕新聞嚇壞長輩。  
    2024/02/23 17:54
  • 台灣1客運「驚爆倒閉」!欠債600萬 公車全停駛…撤出這縣市

    確定倒閉了!客運捷順交通為台灣公車界霸主之一,怎料驚爆欠債600萬元,如今重大宣布台中公車「營運到1月15日」,7條公車路線直接停駛,全面撤出台中市場。
    2024/02/22 13:10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捲台北天空塔掏空案 港富豪爆「欠債上億美元」被聲請破產

    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馬廷海本月19日驚傳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第一審法院被被債權人香港女富商陳慧芳聲請破產,據聞潛在債務高達數億美元,法院已正式受理公告。依香港相關法令及金融機構做法,法院受理陳慧芳聲請對馬廷海頒布破產令後,為保護聲請人權益,香港金融機構將會就債務金額立即凍結馬廷海的銀行帳戶。
    2024/02/20 12:47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麻辣鮮師》女星負債千萬!斜槓創業血虧 焦慮吐還債進度

    憑藉《麻辣鮮師》的林正美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的女星王俐人近期透露,自己當初投入200萬開的私廚餐廳因逢疫情等諸多不可控因素,不僅遲遲沒有收入進來,甚至還因此背負千萬債務,如今雖然有在穩定還款,但仍讓她感到焦慮。
    2024/02/17 14:29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不只富國島!年代旅遊積欠馬爾地夫飯店費用 旅客竟被討百萬

    年代旅遊因為積欠富國島地接社的款項,導致春節有旅客到當地被拒絕接待,觀光署調查發現年代旅遊欠債已達數千萬,無法履行對消費者的契約,因此今(16)對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處分,此外觀光署還發現馬爾地夫也被他欠款上百萬。
    2024/02/1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