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權期 結果共15筆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 出國「8天沒跑」遭提醒退保 外送員:平台要負責

    有外送員反應,日前出國玩大約八天沒有跑單,收到平台的團保退保提醒,讓他覺得很困擾,要是繼續沒跑達到14天,Ubereats就會將帳號停權並退保,而熊貓則是一個月,不過日前還有外送員說,熊貓的停權期限疑似縮短到15天,對此業者駁斥,沒有單純15天沒跑單就停權。
    2023/04/05 19:40
  • 日本岸田政權期中考!參議院選起跑 物價連漲9個月

    全球萬物皆漲,美國通膨率已破8%,過去一向通縮的日本,現在物價也連續九個月上揚,五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上漲2.1%,有專家估計這個趨勢還會持續一年。就在經濟和國際情勢都相當嚴峻下,日本岸田政權迎來「期中考」參議院選舉,攸關執政黨能否維持過半,甚至聯合其他三黨,達到發動修憲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數;根據NHK民調,目前日相岸田文雄支持度仍有約五成五,參院選舉執政聯盟應該可穩定過半。
    2022/06/24 19:53
  • 陳時中首揭疫苗採購內幕 雅各臣比東洋「更早破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進行年度防疫工作報告,提到東洋與港商雅各臣採購輝瑞疫苗的爭議,陳時中強調,雅各臣因無法提出授權文件,早在10月26日就已中止談判,與東洋的談判是因在授權期限內,劑量和價格談不攏,11月3日才破局,否認外界稱因雅各臣才導致東洋破局的消息。
    2021/02/09 16:04
  • 台鐵訂票未付款 停權期限從半年縮短為1個月

    考量對民眾的便利性,台鐵局從今年7月起放寬訂票未付款停權期限,從舊有規定半年縮短為1個月。至於目前被停權的旅客期限在8月之後,都一律從8月1日起恢復訂票權利。
    2020/07/29 18:03
  • 4年3罷! 各界籲「預告、授權」勞方難認同

    這四年台灣天空不平靜,罷工陰霾如影隨形,每次只要罷工,都造成莫大損失,不只航空公司,包括旅行社都高聲疾呼,應該設立「罷工預告期」,甚至還提出「罷工授權期」概念,勞動部態度也從強硬趨於軟化,將在周一(7/29),召集各界開會來聽取意見。
    2019/07/28 20:15
  • 長榮備50億強硬對抗? 小綠綠們難撐下去

    長榮空服員6月20日發動罷工,遲遲無法落幕,有立委提出要將罷工授權期以及預告期加入勞基法中,但學者專家認為這樣做沒有太大意義,但他們擔心再這樣勞資對立下去,將會重創台灣勞權以及工作環境。
    2019/06/26 22:54
  • 立院三讀 設計專利權期限延長為15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專利法部分條文,把設計專利權期限由12年延長為15年,加強保護產業創新成果。
    2019/04/16 10:45
  • 寶齡、富錦可望陸續取證 股價創今年高

    寶齡富錦新藥拿百磷在南韓、中國大陸有機會在今年及2020年陸續取得藥證,隨著生技股人氣加溫,新藥廠有授權期待的廠商超吸睛,今天股價逼近漲停價86.6元,創今年新高。
    2018/03/26 11:43
  • 八仙塵爆團訟 消基會提醒請求權期限

    震驚各界的八仙塵爆事件已 2年。消基會表示,因法律訴訟進度及現實之故,接手為受害者向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以外的被告求償的團訟,提醒於6月26日以前提出轉讓請求權。
    2017/02/24 12:53
  • FOCUS/3天後日本參院大選 黨魁披掛上陣

    這個禮拜天就是日本參議院大選,這是日本第一次開放18、19歲年輕人投票,預估將增加約240萬選民,這場如同安倍政權期中考的大選,根據NHK最新民調,現在安倍內閣支持率達4成6,不支持率3成6,在野黨不斷批安倍政權意在修憲,安倍經濟學讓人民無感,但在野四黨為了選舉策略,在全日本7成的選區都只共推一人,沒有具體選戰主軸,也讓執政黨氣勢居高不下,自民黨有可能獨自拿下過半席次。
    2016/07/07 20:51
  • FOCUS/北韓試爆氫彈!日美韓譴責 安理會緊急會議

    北韓再一次進行核試驗,這一次更升級號稱是威力更大的氫彈,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半大陸還有南韓分別都測到了4.9到5.1級的地震規模,威力相當於7000噸以上的黃色炸藥,而這已經是北韓有史以來進行的第四次核武試驗,其中兩次都是在金正恩掌權期間,顯然就是不甩安理會的制裁,現在南韓、日本、美國同時發出譴責,安理會也要在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反制北韓的策略。
    2016/01/06 20:12
  • 太子黨醜聞連環爆 薄熙來爭權垮台

    大陸開國元老薄一波之子薄熙來,曾經是太子黨最耀眼的政治明星,在對岸四大直轄市之一的重慶掌權期間,因為厲行唱紅打黑的左傾手法,迅速累積自己的民間聲望,他挑戰中共中央不可逆轉的改革路線,威脅習李時代接班布局,在去年爆發大陸政壇罕見醜聞,金錢、性、殺人情節震撼國際,在大陸領導人穩定換屆後,歷經1年多,這起世界矚目的前紅色巨星大案審判終於登場。
    2013/08/22 08:23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緊張 金正日態度是關鍵

    南北韓情勢緊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是最關鍵,金正日掌權期間,不管是對國家內部的管控,或是對外政策,都引起很大的爭議,現在就透過鏡頭,來看看金正日。
    2010/11/28 11:41
  • 圓明園「馬首」像拍賣 上看3.4億

    清朝乾隆皇帝下令修建,十二生肖之一的「馬首」銅像,慈禧太后掌權期間被放在圓明園,後來被搶奪流到海外,經過長達一個半世紀,這個清朝珍貴寶物將在香進行拍賣,拍賣價上看3.4億台幣,今天這件寶物首度對外亮相。
    2007/09/0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