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櫻桃子 結果共18筆

  • 美12種「高農藥殘留」髒蔬果 草莓、櫻桃和四季豆皆上榜

    美國政府2024年的「農產品農藥消費者指南」(2024 Shopper’s Guide to Pesticides in Produce)顯示,約有95%比例的非有機草莓、葉菜類(如菠菜和羽衣甘藍)、葡萄、桃子和梨子,都被檢測出有農藥殘留。除此之外,還有像是蘋果、辣椒、櫻桃、藍莓和四季豆等餐桌上常見的蔬果,也都被列入所謂的「12種髒污蔬果」名單中。這個名單從2004年開始發行,每年經過實測調查後,找出12種農藥殘存量最高的常見農產品。
    2024/03/22 13:52
  •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2023/12/20 10:00
  • 《櫻桃小丸子》角色原型!濱崎驚傳離世 陳屍公寓享年57歲

    作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其實是作者櫻桃子(三浦美紀)以自身經歷改編、將身邊友人寫進故事的「平行時空人生」;而在三浦美紀過世5年後,身為角色原型之一的「濱崎(はまじ)」也傳出離世消息。
    2023/08/20 22:58
  • 《小丸子》濱崎現身追思會 爆笑還原招牌表情

    動漫《小丸子》裡的角色「濱崎」真有其人!創作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去世,享年53歲,櫻桃子的追思會於16日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當天許多摯友都到場追悼,其中漫畫中「濱崎」的原型人物濱崎憲孝也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
    2018/11/18 19:33
  • 小丸子作者追悼會不哀戚! 全場賓客站起來跳主題曲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16日在東京舉行追悼會,台灣藝人汪東城也特地飛到日本致哀。主題曲原唱桑田佳祐在哀悼會現場獻唱主題曲,全場賓客還跟著打拍子,要呼應《櫻桃小丸子》帶給人歡樂與溫暖的氛圍。
    2018/11/17 11:11
  • 《小丸子》被禁內容曝光! 小杉慘死成「腐爛蒼蠅屍」

    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上月15日驚傳癌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而《櫻桃小丸子》的都市傳說也再度掀起熱議,其中漫畫中未收錄的第98話,隨著原作者逝世又登上熱搜排行榜,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可怕了!」
    2018/09/07 11:58
  • 櫻桃子低調拒人於外 罹癌後唯獨與「小玉」聯繫

    陪伴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其作家櫻桃子上個月因乳癌逝世,在她確定罹患乳癌的當下,並沒有選擇告知身旁的人這件事,而其中一個例外,是在代表卡通裡面「小玉」形象的好友,見證了這份多年堅定的友情。
    2018/09/04 13:41
  • 小丸子的人生道理!10大已逝漫畫家給我們的快樂童年

    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陪伴許多人長大,創造它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近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人震驚又不捨,同時也想起了這幾年陸續離世的漫畫家們,他們的作品塞滿了大家的童年記憶,若是少了這些漫畫,長大的過程到底會有多無聊啊。
    2018/08/29 22:26
  • 會到很遠的地方!櫻桃子訃聞公開前夕 小丸子卡通藏暗示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不幸因乳癌過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讓無數粉絲大感惋惜。觀眾震驚之餘,有人發現在櫻桃子死訊公開前一天,日本播出的卡通中竟有「小丸子遠行」橋段,她還寫下字條透露「說不定會到很遠的地方」,被認為是原作者留給粉絲的訊息。
    2018/08/29 18:27
  • 魯夫分肉給小丸子!《航海王》作者插畫悼念櫻桃子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去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官方推特湧入24萬粉絲懷念哀悼;知名漫畫《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昨(28)日更特地畫了一幅插畫來緬懷早逝的櫻桃子。
    2018/08/29 09:54
  • 五六年級生哭哭! 《櫻桃小丸子》經典卡通恐熄燈

    家喻戶曉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不幸因為乳癌過世,讓粉絲震驚不已,加上另外2部卡通《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作家也都已離開人世,這些陪伴五六年級生長大的經典卡通慢慢要走入歷史。
    2018/08/28 23:06
  •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 乳癌逝.享年53歲

    紅遍東亞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喜愛,現在,作者櫻桃子卻傳出病逝消息,官網、臉書湧入眾多粉絲哀悼留言。富士電視台也發表聲明哀悼,表示動畫不會因此停播,要讓觀眾繼續看得到櫻桃子的作品。
    2018/08/28 20:10
  • 《小丸子》真實人生好黑暗!「友藏」竟曾偷看她洗澡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這部超人氣長壽卡通自1986年開始連載,至今仍深受廣大粉絲愛戴。然而現實生活中,櫻桃子的真實人生卻和漫畫裡的小丸子有天壤之別,爺爺不但會偷看她洗澡,櫻桃子也曾在生子後離婚。
    2018/08/28 09:01
  • 《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逝世 享年53歲粉絲不捨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在今年8月15日晚上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回顧她一生,在1984年以漫畫家身分出道,直到1990年時改編成電視卡通,《櫻桃小丸子》超人氣長壽卡通,帶給很多人快樂回憶。
    2018/08/27 23:50
  • 《櫻桃小丸子》作者不敵病魔離世 享年53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是不少人的童年,原作者櫻桃子已於2018年8月15日晚間8時29分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據了解,在櫻桃子老師的家人意願下,喪禮已經舉行完畢。
    2018/08/27 19:21
  • 強調「高還原度」! 真人小丸子找卡通版配音

    真人版小丸子一播出就引起熱烈討論,場景幾乎和卡通版本如出一轍,劇組也下功夫找到廢棄國小重新搭景,不過播出後許多人發現怎麼聲音不是演員的,而是由配音師事後配音?原來劇組想要讓真人版和動畫版有連結性,因此在漫畫作者櫻桃子的同意之下,找回動畫版本的配音團隊替電視劇配音,讓真人版的還原度更高。
    2017/05/05 17:21
  • ​暑假好忙超多展覽! 小丸子、KIKILALA、插畫家等著你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為了紀念由櫻桃子所著的知名卡通作品櫻桃小丸子,至2015年為止動畫開播25週年,將在6月19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三個月的「櫻桃小丸子學園祭」紀念特展,重溫小丸子的過往趣事,體驗小丸子的生活,像是櫻桃家、學校教室、學園祭與夜間祭典等經典場景
    2015/05/18 18:50
  • 〈獨家〉倉儲出包!水果空運沒冷藏 進口商慘賠

    台北一家進口水果商今年7到9月,向日本進口三批櫻桃、蜜李及桃子等水果,由於當時天氣炎熱,因此業者向航空公司申請倉儲冷藏,但不料航空公司處理失當,竟然完全沒有冷藏,導致這些水果受熱變質發霉,害得業者慘賠58萬,事後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訴,最後只願意賠償6000美元,讓水果進口商無法接受,而航空公司經過內部調查,確定是運送過程有疏失,願意賠償進口商2倍的損失。
    2012/11/1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