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櫻吹雪 結果共15筆

  • 連假免出門人擠人!快打開LINE 今起限時3天櫻吹雪

    每年3月底到4月初是日本的櫻花季,如果無法把握清明連假去日本賞櫻也沒關係,低頭看每天都會使用的LINE就有!LINE4月5日上午10點起,打開LINE聊天室就會有櫻花紛飛的浪漫景緻。
    2023/03/31 12:08
  • 美爆!嵐山小火車賞櫻吹雪 保津川整排櫻花樹

    日本京都櫻花季,在這個月底登場!不只要賞櫻花,還要有不同玩法,特別是嵐山小火車,每年賞櫻季都很夯,每節車廂都擠爆人潮,還有很不一樣的賞櫻搭船,因為日本連日大雨,今天船家被迫停駛,不過整排的櫻花樹,我們也遇到有台灣旅客趁勢求婚成功。
    2023/03/27 21:10
  • 水氣不足未降雪! 太平山0°C「枝葉現小冰柱」

    228連假第2天,觀光景點人潮依舊,像是宜蘭太平山,從清晨7點就出現排隊車潮,山上溫度下探0度,但因為水氣不足,並沒有降雪,而在台中的武陵農場,則是有櫻吹雪美景,三色的櫻花同框,吸引不少遊客上山邊賞花邊野餐。
    2023/02/26 13:36
  • 才四月初日本各地櫻花飄落 專家:暖化警訊

    日本櫻花今年提早綻放,才四月初,各地櫻花已經開始飄落,出現「櫻吹雪」美景,今年札幌的櫻花,也可能將提早2週,在4月22日開花,專家表示,這又是全球暖化的警訊。
    2021/04/06 21:27
  • 東京「櫻吹雪」正浪漫 賞櫻景點湧入人潮

    日本東京、京都等地櫻花盛開,這兩天賞櫻景點湧入人潮,許多景點立標語呼籲賞櫻客要做好防疫措施;東京井頭公園近日有櫻花凋零的「櫻吹雪」美景,吸引許多遊客聚集。
    2021/03/29 09:40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暖冬延開! 淡水天元宮時雨時晴「櫻吹雪」

    由於受到暖冬影響,今年賞櫻勝地的淡水天元宮,吉野櫻往年都是三月綻放,但今年到了四月,終於進入最佳賞花期,民眾可以搭乘接駁公車前往,不過天氣不穩,周二、周三還有另外一波鋒面經過,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帶雨具!
    2019/04/14 12:01
  • 日關東吹強風! 東京千鳥淵現「櫻吹雪」

    日本全國各地在週五,吹起強烈南風,瞬間最高風速,甚至達到每秒22.8公尺,相當於九級風力。成田機場有12個航班,因為強風影響飛行,被迫取消。不過各地櫻花在強風下,花瓣開始掉落,各地也出現櫻吹雪的美麗場景。
    2019/04/06 12:36
  • 櫻花盛開又降大雪 新潟再現「櫻吹雪」景象

    日本各地櫻花,進入滿開期,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突然又來一波強烈寒流,日本各地氣溫驟降,東京降到只有13度,新潟櫻花剛開,又開始下雪,出現睽違已久的「櫻吹雪」景象。
    2019/04/03 19:04
  • 超浪漫一日限定! LINE對話框飄粉紅櫻花雨

    有發現LINE送上的浪漫嗎?LINE一年一度的「櫻吹雪」,從今天(1日)早上9點開始,到明天晚上10點,只要點開對話視窗,包含桌機版、iOS和Android用戶,都可以看到背景飄下粉嫩櫻花!
    2018/04/01 12:35
  • 不用找代購!滿滿粉紅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22開賣

    時序入春,百櫻齊放!因應賞櫻季到來,星巴克今年推出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自2月22日起將推出超過50個品項櫻花季系列新品,除了必備的杯具組,還延伸至傘、咖啡濾杯、點心盤、茶具與野餐餐食罐等不同品項,並將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風格設計展現,勢必再度掀起櫻花迷的搶購熱潮!
    2017/02/20 17:21
  • 週末東京吹強風 「櫻吹雪」美景提早出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3月氣溫迅速回升,讓今年日本的櫻花季提早報到。現在櫻花前線已經走到東北的岩手縣附近,再過一個禮拜,櫻花就會覆蓋整個本州島。只是週末的東京,吹起強勁季風,讓櫻花飄落的「櫻吹雪」美景,提早幾天報到
    2015/04/06 16:32
  • 東京賞櫻太慢了! 櫻花飄落「櫻吹雪」

    很多人趁著清明連假前往日本賞櫻,不過如果是到東京,恐怕會大失所望,東京櫻花已經過了滿開期,昨晚又一陣大風,把一大半的櫻花全給吹落了,不過看不到櫻花盛開沒關係,大批櫻花飄落的「櫻吹雪」景象,也別有一番風味。
    2014/04/04 17:42
  • 海底櫻吹雪! 珊瑚產卵點綴深海

    琉球的阿嘉島海底有400多種珊瑚,是全世界知名的珊瑚產地,不過受到環境破壞,當地珊瑚出現生存危機,當地保育團體現在用人工方式,希望能復育珊瑚,剛好6月份是珊瑚產卵的季節,所以他們也每天入海,希望能捕捉到珊瑚產卵的瞬間。
    2012/06/28 22:39
  • 追賞「櫻吹雪」!12度冷 天元宮人擠

    春天賞花帶來的幸福感,讓淡水天元宮湧入上千名遊客,當地吉野櫻已經開了4成,就算低溫只有12度,大夥不怕冷 早起上山去,當中不乏抓著單眼相機搶忙拍照的「追櫻族」,為了爭睹「櫻吹雪」的美景,天天盯著網路花況,分享最新的賞櫻攻略。
    2012/03/1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