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檳榔店 結果共18筆

  • 誆「員工」找鎖匠開門 竟是女賊搜刮現金

    檳榔店的離職員工,竟找鎖匠開門,搜刮現金!新北市有女子疑不滿被辭退,居然動起歪腦筋,請鎖匠開門,大喇喇偷走8千元,甚至叫鎖匠在現場等她回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名竊賊是慣犯,還曾侵占前老闆的12萬元,當場被抓。
    2023/07/28 20:06
  •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2023/06/06 12:48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加1元多1件?闖檳榔攤偷香菸 她堅持損失:多這1塊錢

    高雄一名42歲的向姓男子,日前趁著打烊的檳榔店大門沒關,入內搜刮30包香菸,再撕走一袋塑膠袋揚長而去,檳榔攤的李姓女店員營業時,看到發現店內遭人「光顧」,氣得上警局報案,強調自己損失30包香菸,外加塑膠袋,一共是3001元。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向男,但偷來的香菸早被他變賣,得手的2千多元也被花光,訊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1/28 13:44
  • 檳榔買200送親親!情侶開車吵架 結果真「親」上去了

    桃園市一名31歲羅姓男子今(27)日上午7時許,開車載著22歲邱姓女友,行經延平路,兩人疑似在車內大吵一架,結果羅男一時情緒失控,導致車輛暴衝到人行道,撞上一家檳榔攤,也差點波及到路人。有趣的是,檳榔攤外頭掛著紅布條,寫著「檳榔買200送親親」,這下沒想到是車子撞店,給它「親」下去。
    2022/02/27 17:16
  • 高雄新增12確診 其中港區傳播鏈3人足跡在「這一區」

    高雄市今(4)日一口氣新增12人,高雄市衛生局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包括旗津區的大港超市、天元自助餐,還有紫菱殿、瑞康藥師藥局。還有大學城早餐、跟中油旗津站,以及停車再開檳榔店。
    2022/02/04 15:31
  • 持棍狂砸!烤肉聯誼起口角 撂人砸店報復

    台中一家檳榔攤,今天(27日)凌晨12點多,跟10名親友相約烤肉,烤肉吃著吃著,竟然有不認識的人來砸店,事後了解,檳榔攤業者事發前,有去另外一家檳榔店,一起烤肉聯誼,卻跟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陳姓男子心生不滿,就撂人報復。
    2020/09/27 12:28
  • 小三去檳榔大亨阿嬤告別式 嗆元配:妳來幹嘛?

    新竹1對夫妻在當地經營連鎖檳榔店,旗下有10間店,不料人夫卻和其中1間連鎖店的女店長發生不倫戀,還產下2名私生子,人夫還公然帶小三出席尾牙宴。日前男方祖母過世,訃聞內竟有小三名字,甚至還在治喪會場公然嗆元配「妳來幹嘛?」元配受不了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
    2019/09/18 08:05
  • 有冤屈?店面角落驚見一顆「鬼頭」直盯 他嚇到報案

    雖鬼門已關,但遇到這種事還是令人不寒而慄。台南某間檳榔攤老闆,凌晨驚慌報案,稱在監視器中看見一名婦人在柱旁從地面探出頭,擔心是有「忘記回去的」希望警方能到場看看,用正氣逼走亡魂;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老闆口中的「亡魂」是紙箱,疑似是拍攝角度加上解析度的問題,才導致看起來像「婦人臉」。
    2018/09/21 10:58
  • 吸毒遇警!女拋媚眼頻笑撒嬌 警照查

    嘉義一名年輕女子吸毒後開車,停在路邊遇到警察,頻頻對員警微笑拋媚眼又撒嬌,使用美人計希望轉移警方注意力,結果踢到鐵板,員警不買帳,反而更加起疑,果然在她的包包內搜出毒品,原本女子還輕聲細語一秒變臉,事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18/07/27 11:44
  • 快訊/疑跟老闆酒後衝突 一夜連砸4間檳榔攤

    高雄一間連鎖檳榔店一個晚上4間店遭到7、8名惡煞拿球棒狂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到嫌犯,下午逮到其中2人,他們供稱涉嫌教唆砸店的人,疑似跟連鎖檳榔攤酒後起衝突,因此來砸檳榔攤。警方稍後也將公布監視器畫面跟鎖定可疑對象。
    2018/07/14 15:38
  • 一句「人客來坐」! 檳榔店老闆娘卻慘遭法辦

    「人客來坐!」一句簡單的問候語,卻讓檳榔店老闆娘慘遭法辦!保七總隊第七大隊近日接獲民眾檢舉,台南六甲一間檳榔店有鳥類會模仿人聲發出台語,疑似未經許可違法飼養保育類動物八哥,雖然檳榔店老闆娘聲稱是顧客贈送,但訊後仍依據違法野生動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7/12/16 23:18
  • 談探視權爆口角 前夫開車撞前妻檳榔攤

    雲林一對離婚夫妻,因為孩子教養和探視權問題,發生爭執。李姓前夫,星期天上午到前妻開的檳榔店理論,先是砸店,後來又開著車、踩足油門往檳榔攤衝,幸好當時在店內的前妻和家人,被及時拉開,逃過一劫。
    2014/05/04 21:49
  • 金門高粱陸客愛 假酒集團專仿銷百箱

    喝起來香純的金門高粱,是陸客最愛,也常有陸客蒐購,看準高粱市場龐大,竟然出現了專門製造金門高粱的假酒工廠,不但把上千瓶的假高粱和假洋酒,鋪貨在全台的小吃店、檳榔店,更有上百箱假金門高粱銷往大陸,警方說雖然這個假酒集團所製造的假金門高粱以假亂真,但還是有方法可辨真偽,像假高粱的瓶蓋銀漆會出現毛邊,而用專業紫光燈照射瓶身標籤,也會發現真高粱上會反射出隱藏字樣,但假的卻沒有。
    2013/11/21 19:13
  • 〈獨家〉公益電腦站藏檳榔攤 菸酒不忌

    新北市政府將淘汰不要用的二手電腦,提供社區、里長申請,成立213個「公益電腦在這里」,本來是要讓數位服務更普及,不過板橋卻有一個公益電腦站,開放時間幾乎沒有人進去使用,原因就是它地點太隱密,藏在檳榔店的內側,從門口只看到店員在裡面包檳榔、抽菸、喝維士比,晚上還有人在這裡打麻將,就算是寒假期間,附近家長也不願意讓小孩在這樣的環境用電腦。
    2013/01/31 19:03
  • 洋妞西施搶生意 本土西施眼紅

    一個金髮碧眼的檳榔西施來搶生意,附近本土的檳榔西施不知作何感想,我們走訪和Kim同一條路上的幾家檳榔店,穿著薄紗的本土檳榔西施說,Kim穿得比她們多,又不太會包檳榔,卻因為洋人面孔而吃香,讓她們很不平衡。
    2008/02/10 18:17
  • 〈獨家〉借不到錢翻臉!假釋男砸好友檳榔店

    台南縣一家檳榔攤業者,因為不借朋友錢,沒想到朋友氣不過,到檳榔攤砸店,打傷業者妹妹,還性侵檳榔西施;當時業者緊急報警,結果警察到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大過年碰上瘋狂的暴力行為,讓業者到現在還膽戰心驚!
    2007/02/23 19:29
  • 青少年砸店傷人 囂張行為全都錄

    位在基隆南榮路上的一家檳榔店,在昨天深夜遭到一群手持刀棍的青少年砸店,而且還將老闆打成重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這已經是這家檳榔店第二次被砸了,不過這次這群少年逞兇鬥狠的畫面,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4/06/22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