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檢測報告 結果共104筆

  • 農藥0殘留!最乾淨「10種水果」皮也能吃 清洗1步驟是關鍵

    你愛吃水果又擔心農藥太多?究竟哪種水果農藥最少?營養師程涵宇從台灣農業檢測報告中,整理分析出10種最乾淨水果清單,並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水果,避免攝取過多農藥的方法,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2024/03/15 15:55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嚇!水果農藥殘留 百香果冠軍、草莓第五名

    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指出,跟據農業部公布的農藥殘留檢測報告顯示,不合格率第一名是百香果,高達14%,大家認為很危險的草莓只有第五名,蔬菜部分辣椒、豌豆、羅波也算危險名單,吃下肚之前都要特別留意清洗,另外,其他營養師也建議,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將鍋蓋打開,讓農藥跟著蒸氣揮發。
    2024/02/24 19:24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印度廠「赤腳生產」眼藥水 美FDA急下架:恐致失明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上個月30日下令召回26款眼藥水,並稱這批藥水在生產過程「存在被細菌感染」的風險,而詳細原因近日曝光:這些眼藥水是在印度1家不衛生的工廠生產,據稱工人們在工廠內「赤腳」、甚至以假衛生檢測報告來讓產品看似安全,最終更掛著知名連鎖藥妝CVS Health、連鎖賣場Target以及沃爾瑪(Walmart)等廠牌進到市面販售。
    2023/11/13 11:20
  • 翁達瑞批MLB「介入台灣政爭」!他列黑歷史酸:又要得罪棒球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前找了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勘驗新竹棒球場,並得到「6大缺失」結果,未料旅美教授「翁達瑞」竟號召要透過連署的方式,抗議MLB介入台灣的政治鬥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笑說,翁達瑞的行為令人耳目一新,更對他的勇氣感到敬佩不已。
    2023/08/27 18:38
  • 12億新竹棒球場美方檢測報告出爐:比高中球場還不如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場地的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合職業標準等等的問題,都容易造成球員的負擔與運動傷害。新竹市府後續將盡速研擬改善方案及期程,還給市民一座能夠安全比賽的棒球場。
    2023/08/24 12:51
  • 幼兒園餵藥案檢測報告出爐!1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巴比妥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衛福部設置專線免費協助就醫檢驗,衛福部統計,有25名兒童實際到醫院看診,均留尿檢驗。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1)日公布餵藥案尿液檢驗結果,在家長願意受檢驗的28名孩童中,有8人檢驗出微量的「巴比妥」,其中,有1位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的「巴比妥」,為8人當中驗出最高的一例。新北市府並公布三家醫院負責私幼專案,提供免費療詢及綠色通道。
    2023/06/11 12:13
  • 林郁婷檢測報告 體育署:不影響亞、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3月28日返台後自行二度進行性別檢測。體育署今天也和選手、教練碰面開會討論,確認這次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後續參賽資格不受影響。
    2023/04/11 20:31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 繽紛衣爆「防曬作假」 iROO公司:遭挾怨報復

    曾邀藝人小S代言的服飾品牌「iROO」,推出的繽紛衣,標榜防曬係數達到UPF50+,但是卻遭檢舉數據造假,負責人劉本謙遭約談到案,複訊後以300萬元交保候傳,而公司也發出聲明,起因是劉本謙跟林姓女子的投資糾紛,合理懷疑是遭挾怨報復,試圖操作輿論,更強調出品前都會送驗,也有檢測報告。
    2022/10/06 13:30
  • 大陸單日增近千例 上海企業加碼核酸要求

    大陸今年暑期學生夏令營數量是2019年的1.7倍,學生們因為疫情關係,多少都有過被悶在家上網課的經歷,因此能走出戶外的夏令營特別受歡迎,尤其是一些特殊運動,像是騎馬、划槳等。不過,與此同時大陸的疫情也在升溫中,最近一天新增943例感染,其中本土占826例;上海疑似出現新的傳播鏈,部分企業、場所自行加碼防疫要求,得持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才能進。
    2022/07/21 19:52
  • 疫情蔓延政壇!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影響到大家很抱歉

    全台疫情狂燒,蔓延至政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我剛剛收到了PCR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目前有些微喉嚨痛、頭痛和流鼻水的症狀,已經配合進行完疫調並隔離中,辦公室同仁等密切接觸者也將遵循衛生單位指示進一步做PCR檢測。
    2022/04/22 20:51
  • 來路不明中藥注意! 消基會檢出逾兩成摻西藥是「偽藥」

    不少民眾身體不適會選擇服用中藥,覺得比較不傷身,不過消基會就提醒,來路不明的中藥民眾千萬要小心。消基會今(12)日公布「中藥安全性——含西藥及重金屬」檢測報告,檢測了38件中藥,其中有6件檢出西藥。
    2022/04/12 15:39
  • 上海疫情再起 官方宣布長途汽車停運、離返須持核酸證明

    大陸上海市COVID-19疫情持續,官方深夜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離滬,離開上海者須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今天起停運。
    2022/03/13 09:34
  • 英國發現Delta和O毒結合新變種 來源尚待釐清

    英媒2月11日稱,英國衞生安全局(UK Health Security Agency,UKHSA)在每週更新的檢測報告中披露,國內出現首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Deltacron的人。
    2022/02/16 22:00
  • Sheldon自西班牙回港!驚爆有乘客確診嚇壞媽

    4歲「神母小戰士」Sheldon患有神經母細胞瘤,早前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接受新免疫治療,年紀小小的Sheldon在一年內要接受16項治療,他和家人一直勇敢面對,在手術後接受多項評估,西班牙醫生指當地的治療幫不到他,建議在他身體狀況容許下盡快回港,在1月24日Sheldon與媽媽由西班牙回港,在機場等候檢測報告期間因得悉有乘客確診,令媽媽擔心不已,幸好最終能平安無事到酒店隔離。
    2022/01/29 21:53
  • 印度業者製假陰性證明助染疫患者離境 一驗竟是新變種

    假造新冠檢測報告業者再一遭!印度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外籍旅客為了搭機離境,竟在當地找了一家私人檢測機構為他假造陰性報告,且這名旅客事後還遭確診感染的是Omicron變種病毒。誇張行徑也讓印度警方著手調查,並於昨(13)日逮捕4名涉案人士。
    2021/12/14 18:43
  • AI可幫健康算命!人體暗藏數據金礦 預防醫學商機大

    台灣醫療生技產業蓬勃發展,尤其又有AI大數據和物聯網助攻,讓應用層面愈來愈廣泛。現在有硬體代工業者跨足「精準健康管理」新藍海,也就是除了精準治療已經罹患的疾病外,更能提早發現疾病風險因子,及早進行健康管理並改善生活習慣,真正達到預防效果。另外中研院也號召全國百萬人加入台灣精準醫療計畫,只要去醫學中心填寫同意書,就能抽血、得到基因檢測報告,預知個人有哪些高風險疾病,可做健康管理、提早預防。
    2021/12/10 22:52
  • 近期赴美要注意!美擬首度強制入境居檢7天

    近期打算前往美國的民眾,要特別注意!面對Omicron變異株的威脅,美國計畫收緊入境檢疫措施,除了陰性檢測報告,將從搭機前的三天,縮短為一天外。並且考慮,將首度強制入境美國,需要居家檢疫7天,美國總統拜登預定周四公布新措施。
    2021/12/01 17:14
  • 美防疫升級! 入境需持「24小時內」陰性證明

    Omicron病毒在全球持續擴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於明(2日)宣布收緊入境篩檢規則。所有入境美國的旅客除了必須提交「搭機前1天內」的新冠陰性檢測報告外,美國現在也考慮,要求旅客在抵達美國後的3到5天內再做一次篩檢;此外,拜登政府內部也開始對入境7天內是否必須隔離檢疫,進行討論。
    2021/12/0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