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檢查官 結果共61筆

  • 檢察官帶隊突襲林園派出所 員警疑「兄弟勾結」遭帶走

    今(29)上午8時許高雄市林園分局轄下的林園派出所傳出遭到搜索,檢查官於前往一名陳姓員警家中進行突襲搜索,據傳該名員警因弟弟涉案日前遭到雲林地檢署收押,檢方懷疑兄弟勾結便大動作南下搜查,目前案件仍在進行當中,陳姓員警也遭帶走,詳細案由稍後警方會一併進行說明。
    2024/01/29 09:35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館長罵「呷X」被告判拘役 吳宗憲淡回:沒任何過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開嗆吳宗憲「呷X」、「你連屁都不如」,又罵公民老師羅文是「螺紋保險套」,慘遭兩人提告公然侮辱罪,分別判拘役20日、58日,檢查官向法院聲請定執行刑,高院裁定應執行拘役68天,可易科罰金6萬8000元確定。對此,吳宗憲也回應了。
    2021/08/19 12:08
  • 左辱吳宗憲、右批公民老師 館長拘役68日確定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不僅嗆公民老師羅文是「螺紋保險套」,又對藝人吳宗憲以不雅字眼辱罵,羅、吳2人皆對館長提告,分別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20天、58天,檢查官向法院聲請定執行刑,高院裁定應執行拘役68天,可易科罰金6萬8000元確定。
    2021/08/18 11:12
  • 曾號稱Tesla最強對手 Nikola電動車創辦人現面臨詐騙起訴

    曾經以每股超過90美元,市值勝過Ford集團的新創電動車廠Nikola Motors,去年更獲得GM首肯,簽署規模高達20億美元的合作案,以11%股權交換GM旗下電動車平台以及Ultium電池技術。只不過隨著做空機構爆料創辦人Trevor Milton藉由社群軟體進行虛假宣傳,涉嫌詐騙投資人以炒高股價,公司股價便一瀉千里。現在,美國聯邦檢查官經過調查,認定Milton的確有詐欺嫌疑,因此決定以3項罪名起訴。
    2021/08/02 16:39
  • 交保再犯!羅育祥性侵重罪沒押 院檢互推

    涉嫌誘拐14歲少女的主嫌羅育祥,兩年前就因性侵2名國中少女,遭到判刑10年,只是從去年1月被起訴之後,就沒有收押,讓他有時間蓋密室,還誘拐第3名少女。當初不羈押是誰的錯,北院和北檢各自澄清立場,其實檢查官曾在5月建請收押,但因為沒新的證據能證明有再犯之虞,加上已經交保了一年,被法官拒絕,事後再開庭,法官也曾問要不要押,檢方也沒意見,雙方互推。
    2020/09/03 12:49
  • 鐵路警遭刺死案辯論終結 檢求處無期徒刑

    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案今天辯論終結,公訴檢查官認為被告犯下殺警案天理不容,但考量罹患精神疾病,希望能判處無期徒刑;法官訂於4月30日宣判。
    2020/03/26 17:38
  • 韓粉比中指10秒挨告 辯稱「被嚇到」下場出爐!

    今年6月初,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前,有攝影記者在高雄捕捉韓粉集結搭車北上的畫面,遭到「韓粉」比中指長達約10秒的時間,全被攝影機錄下。事後,記者感到被羞辱,憤而報案。被告在面對檢查官調查時,辯稱比中指是被嚇到的反應,平時打招呼也會「比中指」。經調解委員會調解近半年後,記者撤下告訴,該名韓粉須賠償3萬6000元。
    2019/11/21 19:58
  • 證據不足!二年通俄門報告出爐 川普稱勝

    舉世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調查報告,歷時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出爐,美國司法部24日公布4頁報告摘要,川普和競選團隊到底有沒有「通俄」、與俄羅斯「共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特別檢查官穆勒判定為「證據不足」,但是有沒有干預司法、影響通俄門調查,穆勒團隊雖然沒有判定有罪,但也無法替川普無罪背書。然而,這份報告出爐,對川普本人而言無疑是一場勝利,接受媒體訪問時稱自己「完全清白」。
    2019/03/25 20:05
  • 女嬰被撞癱插管9年後亡 肇事富少卻僅關6個月

    英國1名食品大亨的兒子波巴蘭(Antonio Boparan),2006年因超車不慎高速撞上1輛轎車,導致車內1名1歲女嬰腦部重創,終身都得仰賴呼吸器,當時波巴蘭僅服刑6個月便出獄,但車禍發生9年後,女嬰因感染病毒在1間兒童醫院逝世,檢查官認為,當年那場車禍是導致女嬰死亡的原因之一,因此波巴蘭需再次接受法院審判。
    2018/12/12 18:30
  • 調查異議記者之死 沙烏地檢方連夜抵土耳其

    土耳其國家通訊社安納杜魯新聞社今天報導,沙烏地阿拉伯檢查官為調查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命案,連夜抵達伊斯坦堡,預計將與土耳其總檢察官對談。
    2018/10/29 16:52
  • 快訊/1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同居人否認虐童

    台中疑似發生虐死女童的案件,清泉醫院昨天晚上10點左右,出現一名婦人帶著1歲多的女兒送醫,急救一個小時不治,院方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傷痕合並內出血的情況,疑似受虐,警方調查,婦人離婚現在跟同居人住,晚間曬衣服時有小孩再哭,2人都否認有虐童,警方介入處理,今早檢查官前往相驗。
    2018/09/30 09:33
  • 率警公審幼童遭起底! 花檢起訴檢察官

    林姓檢察官連續2次率員警到幼兒園,這些舉動都引來師生恐慌,接獲陳情的立委表示,檢察官是懷疑他的女兒在班上遭同學霸凌,所以心生不滿,利用職權誇張辦案,而法務部今天也火速在記者會強調,檢查官罪刑確定,花連地檢已提公訴偵辦。
    2018/07/26 12:40
  • 遭父侵害百次 安置4天又被勒脖侵害

    高雄一名未成年少女疑似從國小開始就遭父親伸出狼爪,前後侵害至少100次以上都沒有報案,直到她就讀高中時,就在今年5月份報案,社會局安置才4天,她的爸爸到學校攔人、強行帶回再侵害,這次還拿電線勒住她的脖子,原本檢查官依傷害罪起訴,因為少女脖子有明顯勒痕,鑑定結果認定這個傷足以致死,改成殺人未遂罪並且起訴。
    2018/07/23 18:27
  • 碩士生腹痛暴斃 家屬疑與豆奶店有關

    由於林同學吃生前吃過的豆奶店前一天也發生有5人通報食物中毒,因此家屬懷疑兩者可能有關聯,只是衛生局了解後發現2起案子隔了將近一天,加上雙方吃的東西也不相同,因此檢查官也會同法醫對林同學進行解剖,希望能找出真正死因。
    2018/04/27 13:24
  • 五千萬臉書客戶個資 淪川普選舉資料

    臉書爆出史上最嚴重個資外洩事件之一,這牽連出2016美國大選可能遭到操縱,高達5千萬臉書用戶的資料被臉書員工透過數據研究單位,洩漏給和川普陣營合作的英國數據公司,對大批選民進行分析,然後涉嫌操縱新聞和廣告影響用戶投票意願,現在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介入,要求臉書交出所有員工電郵,隨著通俄門調查,不斷深入追究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川普的不滿累積在推特上爆發,第一次指名道姓批評穆勒團隊偏頗不公,似乎有意要開除這位資深的特別檢查官,然而不管是民主或共和兩黨議員,齊聲警告總統,如果干預調查跨越紅線,恐怕引發彈劾,導致川普政權提前終結。
    2018/03/19 21:19
  • 駁非法搜索 北檢:搜索票有法官蓋印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委任律師指控,調查官所持搜索票無法官簽名。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調查官執行後將搜索票繳回法院,經北檢查證,搜索票上確實有法官蓋印。
    2017/12/22 16:13
  • 快訊/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遭恐嚇 檢:分案偵辦

    嘉義縣長張花冠以縣民身分,提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表示,性騷擾案已經指派檢查官偵辦,由於張花冠也公開提到了被恐嚇,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此外,對於張花冠指控嘉太工業區內的新建廠房工程是豆腐渣工程,疑似有弊端,檢方強調,他們也會主動偵辦。
    2017/09/25 10:36
  • 抓了又放!大陸籍慣竊橫行 警蒐證逮人

    大陸籍慣竊在台橫行!落網的這名劉姓慣竊7月就曾經在台犯案,只是被逮後檢查官讓他們交保限制住居,因此他們到處趴趴走,只要沒錢花用就繼續下手行竊,趁著被判刑的空窗期繼續犯案,警方只能在偷竊熱區埋伏蒐證。
    2017/08/12 12:09
  • 快訊/美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察官 續查川普通俄門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指派前總統小布希時期擔任FBI局長的穆勒為特別檢查官,接下柯米被開除前的任務,繼續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事件。
    2017/05/18 07:44
  • 快訊/虐死2歲兒恐勾串證人 檢方聲押狠母

    最新消息!高雄2歲男童遭母親用衣架打死,檢方今晚完成相驗手續。經過訊問,檢查官認為男童母親傷害致死罪嫌重大,有勾串證人、反覆實施家暴之嫌,凌晨向法院申請羈押。
    2017/04/18 00:07
  • 快訊/越滾越大!清泉崗官兵篩尿 染毒20人變26

    台中地檢署偵辦清泉崗毒品案最新消息,目前改列重大刑案,層級高到投入五位主任檢查官、含一位軍法組檢查官共同偵辦,昨天對清泉崗官兵檢驗90人,原本20人有毒品反應又提高到26人有毒品反應,涉案人數越來越多。
    2017/02/24 11:17
  • 曾蔭權涉貪案首日庭審 主控官列罪狀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被控行為不當與受賄,再度出庭。檢查官當庭指控,曾蔭權擔任特首期間,攜妻子和廣播業者一同出遊,不久後業者就獲得牌照,利益迴避有瑕疵,還有卸任後住的深圳豪宅,高達港幣300萬的裝潢,也是曾被他授勳的設計師操刀。
    2017/01/1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