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檢座 結果共218筆

  • 寶林案「北市報8+1例」 檢座相驗66歲男死者

    檢察官在今(27)下午4點多,到新光醫院相驗寶林案第二位死者,死者女兒也陪同。兩名死者都將在明(28)天早上解剖,目前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8+1例,但衛福部通報11+2例,中央地方不同調,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今(27)天晚間也說,最有可能是因為米酵菌酸中毒,但最快也要下周才能檢驗。
    2024/03/27 23:18
  • 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男兒身的他,化身美女檢座,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過,負面輿論聲浪不斷,有網友質疑他男扮女裝動機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親自回應,曝光真實性向。
    2023/12/14 10:16
  • 害壽司郎市值蒸發170億日圓 前檢座分析惡搞少年下場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他的行為也導致壽司郎股價崩跌,市值一度蒸發170億日圓(約39億元新台幣)。一名前日本檢察官指出,該少年的行為恐觸犯妨礙業務罪,若判定有罪,恐面臨3年以下刑期或50萬日圓(約11萬元新台幣)以下的罰金,還可能必須賠償店家承受的莫大損失。
    2023/02/02 11:20
  • 警界進招待所再延燒!2女檢座也曾受邀

    警大校長和中山偵查隊長,都被爆出多年前進出招待會所,如今還延燒到檢調人員,包括警政署政風室主任,以及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涉入其中,遭外界質疑,是否和刑事局偵辦地下匯兌洗錢,搜索富商郭哲敏有關;現在有吹哨者出面,說自己就是檢舉人,還稱遭到對方軟禁,甚至質疑,兩名女檢座剛開始辦理洗錢案,就被爆出進出招待所,這背後恐怕另有隱情。
    2022/11/14 13:18
  • 大膽!為假檢座要趕警察出門? 婦遭詐警察侄子勸不聽

    高雄市有1名婦人,被假檢察官騙得團團轉!對方用信用卡遭盜刷的老哏詐騙,要她匯130萬,她的兒子,還有擔任警察的侄子都說是騙徒,她還不信,警察姪子苦勸無效報警,沒想到,轄區員警趕到,婦人一度還要把真警察趕出門,還好女警霸氣接過電話,把騙徒嚇得不敢出聲。
    2022/11/05 20:07
  • 扯!檢座命女被告全裸張腿「當庭揉胸拍私處」 下場出爐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任職於彰化地檢署期間,偵辦妨害婚姻案件時,竟當庭要求女被告「脫衣褲張開雙腿」,拍攝被告私處,還揉捏對方胸部使其流出分泌物,過程宛如「三級片」,不僅如此,莊珂惠還曾以歧視言詞辱罵另名越籍女被告,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19)日判罰款4個月薪水,可上訴。
    2021/10/19 14:13
  • 案件多還是不要辦?女兒疑重摔致死 父轟檢座態度差

    網紅「鳳梨」好友蔡姓刺青師的女兒,日前在高雄仁武保母家重摔致死,家屬指控保母虐童,今天(18日)下午進行相驗,檢察官偵訊女嬰家屬,長達近4小時,結果卻讓女嬰爸爸暴怒,控訴司法難還公道,他PO文說,檢察官問話,是在檢討家屬,甚至還說她案件很多,還是不要辦也可以,讓爸爸忍不住連罵三次誇張。
    2021/10/18 20:03
  • 檢座、法醫列第二類才宣告 南檢搶先施打爆爭議

    台南地檢署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法醫,13日搶先到接種站施打疫苗,引發其他縣市檢察官的質疑,認為這是插隊,因為疫情指揮中心15日才宣布把負責相驗猝死案件的檢察官及法醫等人員,列入第二類接種順位,但南檢表示,指揮中心12日就宣告,他們也事先向衛生局提出申請,絕無偷跑,也非特權!
    2021/06/17 13:09
  • 已婚檢座溜班載妹「滑進摩鐵休息」 閃辭當律師內幕曝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4月初突然離職轉任律師,外界原以為他另有生涯規劃才轉換跑道,豈料是被抓到疑似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已婚的他不僅常搞消失溜班外出閒晃,還開車載長髮正妹滑進摩鐵,北檢決定將其移送評鑑委員會嚴懲,他才閃電離職。
    2021/05/05 10:29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控訴遭前夫騷擾恐嚇,報警提告、檢方竟裁定不起訴!台北市這名賴姓女子去年2月和前夫協議離婚,沒想到對方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8:44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三年,她指控對方長期施暴,還摔東西怒吼,受不了,去年2月協議離婚,沒想到前夫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3:44
  • 霹靂女檢俞秀端「無眠跛腳」揪回李義祥 追夢人生超勵志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慘劇,為了追查事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從2日起連日奔波,為了還原真相向人民報告,好幾夜不眠不休,儘管神情疲憊、聲音沙啞,甚至腳部腫脹,也堅持貼上藥布繼續調查,只為爭取公平正義的精神也讓她有了「霹靂女檢座」的稱號,作家須文蔚也在臉書發文詳述俞秀端一路走來的經歷。
    2021/04/09 16:35
  • 開庭遭圍堵!法務部外3煞埋伏 檢座報案

    疑似在外欠債,被害人開庭完,遭惡煞圍堵!17日下午4點,台北市法務部門口,傳出堵人案,警方到場時,惡煞早已被保全攔下,但外頭還有一輛車接應,原來被害人,從台北地檢署開完庭,沿路被埋伏跟蹤,才會跑到法務部廁所躲起來,檢察官直擊全程,察覺不對勁,機警報案,才順利制伏惡煞!
    2020/12/18 13:37
  • 女檢父遭控 霸占土地開餐廳欠租1800萬

    士林地檢署女檢察官郭千瑄,日前才因裝潢糾紛,遭設計師指控知法玩法,大打法律戰,女檢座父親又被爆料,在北投開餐廳,長期霸佔別人土地,同樣也大打官司,讓地主不堪其擾,不過女檢座父親反駁,租金一直提存法院,反控對方找人開車衝撞餐廳,造成兩名員工受傷。
    2020/12/15 13:18
  • 子遭毆死未偵結! 家屬控檢急幫嫌犯調解

    去年七月,桃園一起買車糾紛演變成殺人命案,19名惡煞將蔡姓賣家圍毆致死,死者家屬控訴,承辦檢察官要他們跟被告和解,而且案件快滿一年了,至今還沒起訴,就跳槽新北市法制局長,把案件交接給其他檢座,對此,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表示,跟家屬溝通有誤會,送調解是為了讓他們盡快得到賠償金!
    2020/06/23 21:14
  • 投資購地糾紛! 前特偵檢座妻兒遭控涉詐

    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張進豐曾經辦過林益世貪污案,知名度大增,結束公職後轉戰律師,也替土豪哥辯護過!他的妻兒卻遭新竹建商指控,拿造假的資料要他們投資澳洲墨爾本的土地,讓他們投資大約新台幣三億資金,不過張進豐澄清,有提供十足的抵押品,建商沒損害,應該是誤會,資料將來也會提供也檢調參考。
    2020/06/03 13:26
  • 還我包包!光天化日下 檢座宿舍旁行搶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飛車行搶!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呂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竟動起歪腦筋,先到吉安偷車,因為看到有人鑰匙沒拔,直接騎走,接著來到花蓮市區,看到一名婦人拿著包包,直接騎上前行搶,幸好婦人奮力抵抗,雙方扭打好幾公尺,最後嫌犯發現無法得手,趕緊落跑離開。
    2019/11/25 23:20
  • 快訊/6檢座傳赴國安局 查團購名單約談20人

    北檢偵辦特勤私菸案,今天傳出(29日)派出2名主任檢察官與4名檢察官,前往國安局進行偵訊,目前先以證人身分,偵訊私菸案團購名單上的人員,共訊問20多名國安局人員。
    2019/07/29 20:57
  • 女檢座被控性騷 司改會促究責彰檢檢察長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被控勘驗女子身體涉嫌性騷擾,民間司改會今天表示,法務部不應只調查莊珂惠,更應調查彰檢檢察長徐錫祥未將莊珂惠移送檢評會,是否構成怠忽職守。
    2019/03/22 14:20
  • 淹死男嬰棄屍案! 檢座會同法醫今解剖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卻把兒子淹死,包起來丟棄草叢,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男嬰遺體,由於案件疑點重重,但男嬰身體是否有外傷,以及身體內有無藥物反應,檢察官指出,都得等鑑定報告出爐,才能解答。
    2019/02/25 21:20
  • 豆導爆性侵!承辦檢座有來頭 曾在法庭交鋒馬英九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1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警方5日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未來此案將由婦幼專組檢察官蕭永昌調查。據悉,偵辦豆導的檢座大有來頭,他不但思路清晰、口才佳,還是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的公訴檢察官,當時曾在法庭上和馬激烈交鋒。
    2018/12/06 19:48
  • 花蓮檢座質問幼童案 監委12:0通過彈劾

    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今年6月跑到幼稚園去質問學童,遭停職移送監院。監委今(4日)天以12:0的票數,通過彈劾案,將移送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最重恐遭免職或撤職處分。
    2018/09/04 20:26
  • 快訊/花蓮檢座質問學童案 監委提案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前往幼兒園質問學童案,侵越權限、違失重大,監委決定提案彈劾,今天下午2點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09/04 11:53
  • 女兒被嫌臭!檢座直闖幼兒園審童 法務部長:非常不齒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就讀私立幼兒園的女兒被同學霸凌,上月間2度帶著員警,直衝幼兒園教室訊問、甚至公審幼童,想要找出說他女兒「臭」的霸凌主謀。花蓮地檢署依法將林俊佑提起公訴,且林身為執法人員,刑責恐會再加重1/2。
    2018/07/27 09:56
  • 帶警闖幼兒園審童!暴走檢座起底 是「台大雙碩學霸」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同儕欺負,竟2度帶著員警到園內「審問」幼童,還要求園方交出監視錄影檔案,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是台大法律與土木雙學士、雙碩士,平常雖沉默寡言但很有禮貌,如今知法犯法,不僅因此吃上官司,還可能賠上大好前程。
    2018/07/2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