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 結果共13筆

  • 請辭11天辦完退休手續!陳明堂回鍋再任法務部政務次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任命陳明堂為法務部政務次長。法務部指出,陳明堂已辦理完成退休手續,今天再度獲派擔任政務次長,並主持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
    2024/01/26 19:26
  • 新北檢察官「翹班跑去按摩」 政風跟監逮到瞞不住

    新北地檢署一名吳姓檢察官,上班時間未在辦公室處理公務,疑似有蹺班、詐領加班費的嫌疑,政風單位接獲檢舉後立刻展開調查,發現他多次翹班處理私事,甚至還曾偷跑到按摩店享受。事跡敗露後,吳檢昨(21)日已被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做出「促其注意」處分。
    2021/01/22 08:31
  • 檢察官劉承武未經核准兼任管委會主委 檢審會決議警告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未經核准即兼任管委會主委,又對住戶咆哮,甚至未請假即出席管委會。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今天決議予以書面警告,將報請部長核定。
    2020/11/20 15:43
  • 調不成澎湖GG!林俊佑遭停職 月薪12萬慘剩1萬6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強闖幼兒園公審幼童,把孩子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惡行引發全台撻伐,法務部今(1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懲處,最後決議將林停職處分,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有官員透露,林俊佑的處分待部長核定後生效,停職期間的月薪將只剩1萬6705元。
    2018/08/01 23:50
  • 劣檢轉調澎湖地檢署是懲罰?法界批法務部:有夠爛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濫權私闖幼兒園審問小朋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然而事件延燒至今,今早傳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不過今天下午最新指出,林俊佑將續留花蓮地檢署,且目前已決議將他停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5:30
  • 檢察官林俊佑疑辦私案 檢審會建請停職

    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今天簽報法務部長,停止疑「辦私案」遭起訴的檢察官林俊佑職務,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程序。
    2018/08/01 14:50
  • 闖幼兒園公審 傳林俊佑調任澎湖地檢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上月21日,不滿女兒疑似遭到霸凌,竟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及學童資料,還在全班面前要求女兒說出「犯人」是誰,公審幼兒園孩童。遭到各界抨擊根本公器私用,事後他發出道歉聲明,卻引發網友更大怒火,直批他根本毫無誠意。最新消息指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
    2018/08/01 09:26
  • 司改決議 檢察長介入個案須有書面

    司改國是會議第三分組今天決議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應加入外部委員;為確保檢察一體不被濫用,檢察首長在案件指揮部分,應有書面的執行依據,否則可送個案評鑑。
    2017/05/10 15:39
  • 升遷民主化 檢察官票選主任 部長聽外界意見選派檢察長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1)日上午宣布檢察官第三波改革,其中檢察官人事改革部分,以後將由檢察官票選推荐主任檢察官,法務部長選派檢察長之前要聽外界意見,加強和落實各地檢署檢察長的指揮權和責任,這些改革都能馬上施行。
    2017/03/21 11:38
  • 〈快訊〉特偵任期將屆 總長24日提新名單

    最新消息,法務部將在24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由於接近特偵組成立2年,檢察官任期屆滿,朱朝亮、吳文忠、沈明倫將離開特偵組,因此檢察總長陳聰明,將在會中提出新的特偵組檢察官人選,由現在的8人增加到10至12人。
    2009/03/21 17:19
  • 異動! 「公訴之神」張熙懷將升二審

    法務部今天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審議今年檢察官升遷調動,包括了張熙懷、俞秀端以及郭珍妮,都在升官名單內,至於誰要接任張熙懷的位置,繼續國務機要費案的訴訟,檢方強調,可能是基隆或是板橋地檢署,轉調的檢察官也有可能台北地檢署內部自己升任。
    2007/07/31 12:15
  • 撤換檢長有所圖? 檢委缺席表抗議

    全台灣檢察官,人事大風吹,連檢察長也遭撤換。法務部昨天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9名票選檢審委員全缺席,表達不滿,因為他們認為人事大搬風的背後原因並不單純,懷疑是政治力介入司法,才讓檢察長謝文定官位不保。但是法務部不為所動,直接公佈新的人事名單。
    2007/03/30 08:07
  • 辦頭目津貼案 監院:李子春違規定

    一則最新消息!根據中央社的報導,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承辦頭目津貼案,傳喚陳水扁總統出庭作證,偵結後,自行起訴,監察院經過調查後認定李子春違反相關規定,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日前也決議,將李子春移送公務人員懲誡委員會審議!
    2005/01/26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