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檀香山 結果共55筆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夏威夷街頭驚見陸女遭潑「化學液體」受傷住院 嫌疑人被捕

    一名中國公民23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道遭人潑化學液體,導致嚴重受傷、入院治療。目前,美國警方已逮捕了嫌疑人。
    2024/01/27 14:04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夏威夷航空赴澳洲遇亂流高速瞬降 乘客猛撞天花板

    美國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從檀香山(Honolulu)出發,飛往澳洲雪梨的越洋航線,在飛行途中遭遇嚴重亂流,造成機上乘客與機組員面臨一次驚恐體驗,從許多乘客事後在社群分享的影像來看,機艙一度呈現混亂、甚至天花板還有裂縫,似乎有乘客因亂流去撞擊。綜合美國與澳洲媒體報導,該架客機在完成11小時航程後,平安抵達澳洲雪梨機場,緊急讓機上受傷的4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送醫。
    2023/07/04 12:10
  • 乘客頭撞壞天花板! 夏威夷航空遇亂流、11人重傷送醫

    搭飛機最怕遇上亂流,一架夏威夷航空的旅客,真的是嚇出冷汗。週日從鳳凰城起飛,在即將降落檀香山前30分鐘,突然遇上強烈亂流,導致不少人被拋飛撞壞天花板。這起意外造成至少36人受傷,其中11人傷勢嚴重。
    2022/12/19 17:27
  • 美航班飛夏威夷遇強烈亂流11人重傷 乘客失去意識送醫

    一間緊急管理機構表示,夏威夷航空18日從鳳凰城飛往檀香山的航班,在還有30分鐘就抵達目的地時,遭遇強烈亂流,導致36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據了解,患者的傷勢包括頭部受傷和失去意識等。
    2022/12/19 09:38
  • 夏威夷王室僅存成員「末代公主」離世 享耆壽96歲

    夏威夷檀香山的伊奧拉尼宮(Iolani Palace)12日早上發出聲明,宣布被稱為夏威夷王室「末代公主」的卡瓦納納科亞(Abigail Kinoiki Kekaulike Kawānanakoa)在當地時間週日(11)於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死因未對外公布。
    2022/12/13 15:44
  • 夏威夷「茂納洛亞」火山冒熔岩流 全球最大活火山噴發中

    全球最大活火山,夏威夷大島的「茂納洛亞」火山,從當地週一開始噴發,檀香山國家氣象局預估,火山灰可能累積達到6公分高,也經警戒提升到「警報」等級。因為「茂納洛亞」火山,上次噴發是在1984年,現在專家擔心一旦大規模爆發,熔岩流流速恐怕會加快,影響島上生活與經濟活動。
    2022/11/29 14:35
  • 查到了?訪泰行程被洩露 陳明通:泰國監視器都華為的

    我國安局長陳明通在7月初時入境泰國秘密洽公,竟暗地遭人追蹤,在社群媒體上曝光陳明通入境泰國班機時間、下榻酒店收據,甚至連入境刷臉照片都被公布,不僅如此,9月我時任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赴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考察,行程也遭揭露。陳明通今(6)日指出此為認知作戰,手法與中共接近;就泰國行遭曝光,陳明通說,泰國已有向我方說明,「主要是他們(指泰國)」,而此案涉及泰國海關大量使用中國華為的設備,「他們的監視器基本上都是華為的」。
    2022/10/06 12:15
  • 政戰局長8月秘密訪美 陸媒全揭露、貼出行程手冊國軍斥認知作戰

    國防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8月赴檀香山與美軍交流,為報名行程。然而日前遭在台灣創立、在大陸有分社的《中華時報》在其網站完整披露5天行程。國防部痛斥,此舉很顯然是打擊國軍協同友盟提升戰力的努力。
    2022/09/24 18:56
  • 政戰局長8月秘密訪美 中共媒體全揭露、貼出行程手冊國軍斥認知作戰

    國安局長陳明通7月赴泰國的出入境海關照片和入住飯店帳單,兩周前被貼到推特上,被懷疑是否是對岸刻意秀出有掌握行程,不料國防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8月6人赴檀香山與美軍交流,日前遭對岸的《中華時報》在其網站完整披露5天行程,細節鉅細靡遺,國防部痛斥,很顯然是打擊國軍協同友盟提升戰力的努力。
    2022/09/24 13:30
  • 嗆中?裴洛西訪亞洲 加油機呼號竟似「WHO SCARE」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啟程訪問亞洲,引發美中角力,不過行程中的台灣仍被列入「暫定」(tentative)。台灣時間31日上午7點左右,一架C-5戰略運輸機從檀香山國際機場起飛,據傳為5機編隊,同一任務的美國空軍KC-135空中加油機,被發現掛上HUSKR55呼號,被解讀為與諧音「WHO SCARE」相似,對中嗆聲意味十足。
    2022/07/31 10:39
  • 我F-16自美返台 中途鼻輪故障迫降夏威夷

    一架我國空軍F-16戰機,上午迫降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原來這是我空軍部署在美路克基地的F-16A戰鬥機,原預計飛返台灣進行升級,沒想到中途降落夏威夷時,鼻輪起落架故障、無法放下;飛行員最後靠主輪,搭配以捕捉鉤拉住地面攔截鋼索,才成功煞停,所幸只有機鼻受損,飛行員平安。
    2022/06/07 18:14
  • 我F-16戰機在夏威夷「硬著陸」 飛行員無人受傷

    根據夏威夷當地媒體報導,檀香山機場稍早一度緊急關閉跑道,傳出一架美軍現役F-16戰機在降落時發生「硬著陸」,機鼻撞擊到地面,所幸機上無人傷亡。
    2022/06/07 12:55
  • 美日韓外長聯合聲明 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美日韓三國周末在夏威夷檀香山,舉行外長會談,會後發表聯合聲明。
    2022/02/14 16:21
  • 波音737貨機引擎故障 折返途中失敗迫降檀香山外海

    美國一架機齡46年的波音737貨機,在夏威夷當地週六凌晨一點半從檀香山起飛後,因為單邊引擎故障折返機場,沒想到途中兩具引擎同時失去作用,只好緊急迫降外海。幸好機上兩人獲救,但波音股價受這起意外,一度跌了2.6%。
    2021/07/03 16:06
  • 波音737貨機發動機失靈迫降海上 2機師傷勢嚴重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1架波音737貨機的機師今天通報發動機出現問題後,被迫緊急降落檀香山(Honolulu)外海,2名機師傷勢嚴重。
    2021/07/03 06:28
  • 快訊/引擎故障!波音737貨機迫降檀香山海面

    根據外電最新消息,一架波音737貨機因為引擎突然出現故障,從檀香山起飛不久後就緊急調頭並迫降在附近海面上,兩名機師都順利獲救,這也使得波音在美股週五早盤下跌了2%。
    2021/07/02 22:16
  • 零件沿路砸!波音777引擎爆炸 美聯航.日韓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發生驚悚意外,21日從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起飛,準備前往目的地夏威夷檀香山,沒想到起飛後不久,飛機右引擎突然故障,爆炸起火後冒出濃煙,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折返,沒想到飛機的零件卻開始脫落,沿路掉在丹佛小鎮,金屬零件砸在馬路和汽車上,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事件發生後,美國聯合航空立刻停飛所有波音777客機,波音也建議所有航空公司,如有使用該機型,建議在調查完成前都先暫停飛行,日本運輸省隨後跟進,要求日本航空、全日空將波音777停飛,南韓的大韓航空也宣布,將暫停飛日本的波音777航班。
    2021/02/22 19:52
  • 美聯航空中驚魂案 日本政府下令同引擎32機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昨天發生飛行途中引擎故障事件,日本政府下令裝備與這架聯航飛機同引擎的日本兩大航空公司共32架飛機停飛。
    2021/02/22 12:26
  • 聯航波音777「邊飛邊掉碎片」 日本宣布局部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往夏威夷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昨天發動機故障後緊急折返丹佛,當時邊飛邊掉碎片。聯航今晚宣布,將暫時停飛旗下所有24架採用同款發動機的波音777客機。
    2021/02/22 10:42
  • B777機引擎降「零件雨」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丹佛飛往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就因為右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丹佛國際機場,現在機場向塔台求救的音檔曝光,機上乘客受訪,回憶引擎殘骸往自己的方向飛來還餘悸猶存,而在返航途中,飛機引擎的零件碎片,不斷往地面掉,部分碎片甚至砸中民宅!神奇的是,包括機上乘客跟小鎮居民,沒人受傷。
    2021/02/21 20:37
  • 客機引擎故障 地面民眾目擊天降「零件雨」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丹佛飛往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就因為右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丹佛國際機場。只是返航途中,飛機引擎的零件碎片,不斷往地面掉,部分碎片甚至砸中民宅!神奇的是,包括機上乘客跟小鎮居民,沒人受傷。
    2021/02/21 11:02
  • 聯航班機發動機故障 邊飛邊掉碎片險砸地面住家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今天起飛不久右側發動機即故障,散落的大型碎片差點擊中地面住家,所幸最終平安折返原機場,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1/02/21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