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橫跨 結果共1,327筆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5小時前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2024/04/22 13:09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2024/04/20 11:34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曾當郭台銘司機!準經濟部長郭智輝「背景超狂」 百億董座兼賣魚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第三波新內閣人事名單於今日公布,其中包括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郭智輝的經歷相當完整豐富,甚至是「超斜槓」,從科技業橫跨道生技、光電、綠能、環保、健康、食品業等領域,過去還曾擔任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司機兼翻譯。
    2024/04/16 15:19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北美日全食奇景登場 美國各地民眾歡呼雀躍

    北美日全食今天登場並於美國各地掀起狂熱,這個難得的天文奇景從南部德州橫跨到東北部緬因州,觀賞到日全食的各地民眾無不感到興奮雀躍。
    2024/04/09 06:07
  • 錯過再等21年!北美日全食明登場 時間路徑、觀測法報你知

    北美地區將於美國時間4月8日(台灣時間4月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此次日食帶比2017年前更寬、持續時間也更長,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部分地區都在路徑範圍內,且橫跨北美西岸至東岸,若錯過這次機會,下次橫跨北美海岸的日全食,得等到2045年。
    2024/04/08 11:25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專訪/40到60歲一人扛!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再飆2語言

    演員吳慷仁去年在金馬獎封帝,如今再推新電影《但願人長久》。片中的他年紀橫跨20歲,得一人從年輕演到老,甚至在開拍前五天刻意絕食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更在片中大飆湖南話、廣東話,令人敬佩。
    2024/03/27 19:52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美國威州眾議會2度通過友台協議 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

    美國威斯康辛州眾議會近期通過決議,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適當參與國際組織,首次在橫跨2年的會期2度通過友台決議。
    2024/03/01 08:32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