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橫山 結果共118筆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8小時前
  • 宛如末日! 太魯閣多處「土石掩埋」吞噬溪谷

    陸陸續續,有受困民眾拍下的影片傳出,能見到太魯閣的登山步道,到處都是大型落石,幾乎都被土石掩埋,宛如末日一般,上午搜救隊出動至少200名隊員,先集結在太魯閣工務段,之後再挺進中橫山區救援。
    2024/04/04 14:03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2023/12/06 19:30
  • 哇!警車耶!民眾坐上車參觀 當打卡熱點

    把警車當成觀光景點,這場面似乎有點誇張。新竹橫山分局,日前員警開著警車到山區巡邏簽到,結果下車後,有民眾竟直接開車門就上車,還開心拍影片合影,畫面流出後,讓不少人批評這是不是有點不妥,分局實際調查後,原來當時員警應鄉親要求,想坐上警車看看,才會讓他們自由參觀。
    2023/10/06 13:43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新竹縣山區警戒 留意溪水暴漲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下午17時21分發布災防告警訊息,影響時間從今(19)天下午至晚上,警戒區域為新竹縣橫山鄉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持續時間至19時21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8/19 17:39
  • 台東南橫山區坍塌 大雨+落石宣洩而下

    颱風挾帶驚人雨量,對台東影響非常大,南橫山區落石直接傾洩而下,甚至樹木直接被連根拔起滑落馬路,山區土石移位,阻礙交通,而雨勢也造成不少溪水暴漲。
    2023/07/27 18:37
  • 廣東幼兒園爆砍人! 男「持刀亂砍」釀學童在內6死1傷

    中國大陸廣東省廉江市橫山鎮今(10)日發生驚悚攻擊事件,一名25歲在地吳姓男子持刀闖進幼兒園行兇,造成6死1傷,網傳遇害者為包括1名老師、2名家長及3名學生,疑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正釐清犯案動機。
    2023/07/10 13:22
  • 毒品通緝犯拒檢衝撞逃逸 竹縣警追捕逮3人送辦

    新竹縣橫山警分局今天表示,昨天4名員警在追捕徐姓毒品通緝犯時反遭到衝撞,最後以2輛警車包圍制伏徐男到案,並將車上另2嫌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3/13 15:35
  • 絕美男偶像太窮只念到國中! 開唱前4hr「得知母親猝死」弟嚇失憶

    日本傑尼斯偶像「關8」最年長成員橫山裕雖然已經年屆41歲,不過皮膚白皙水嫩,有著與實際年齡不成正比的童顏外表,關8也是日本少數征服「五大巨蛋」的傑尼斯團體。最近他演出晨間劇大獲好評,尤其他在劇中的角色歷經苦難又站起來,日媒就揭露橫山裕曾歷經母親驟逝、弟弟還曾失憶,而這些多苦多難的成長背景,可能化為他演技的養分。
    2023/02/17 18:04
  • 新竹縣櫻花含苞待放 搭台鐵內灣線賞沿途花景

    櫻花季即將到來,新竹縣政府彙整縣內多處賞櫻景點,包括台鐵內灣支線從橫山車站至合興車站沿線都有種植櫻花,還有竹東、新埔、關西等處都適合賞櫻。
    2023/01/28 15:50
  • 4男女「短褲爬南橫沒厚衣」求救 消防怒斥:這樣敢登山?

    春節連假前的周末,台東縣消防局昨(15)日連續接獲2起山區報案,其中施姓女子等4人昨日進入南橫山區,沒有攜帶任何禦寒衣物,甚至只穿短褲,結果一路走到海拔3200公尺時氣溫驟降,4人冷到報警求救,拜託消防員帶衣物上山,直到今(16)日清晨才順利下山。
    2023/01/16 13:05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涉恐嚇取財「還撞自家人」 台南三線一警1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莊武能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9槍,由於莊涉嫌重大,檢方向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羈押,隨後以10萬元交保。
    2023/01/01 18:23
  • 重大警紀出包!台南「三線一」警涉恐嚇取財 拒捕撞車遭轟8槍

    警界陷入88會招待所風暴尚未平息,台南再驚傳重大警紀案件。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莊姓秘書室主任,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主任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8槍,對此台南市警局發聲明回應。
    2023/01/01 13:15
  • 黑熊出沒!現蹤花蓮雞舍 多日嗑光飼料、疑抓走1隻雞

    花蓮卓溪鄉秀巒部落,一處雞舍飼料被翻動過,雞的數量也少一隻,懷疑是黑熊吃掉,第二天雞農的小孩目擊黑熊在池子喝水,通報林管處架設攝影機後,果然拍到黑熊的身影,不過林管處提醒,民眾遇到黑熊報到不用緊張,通報並協助架設監視器,就有8000元獎金,另外高雄南橫山區,也有民眾拍到台灣黑熊在公路奔跑。
    2022/12/28 22:09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最高法院判徐姓主嫌16年定讞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109年間驚傳棉被裹屍案,新竹地院一審依加重強盜及傷害致死等罪判主嫌徐志明18年,高院二審改判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10/24 13:27
  • 降雨釀災!竹縣橫山道路崩塌 水淹60公分高

    梅花颱風持續為北部帶來降雨,也造成災情,新竹山區有多處坍方,而且在橫山鄉還一度因為道路坍塌阻礙野溪,水淹到馬路上,甚至影響民宅,另外台鐵平溪線一早也預警性封閉,因為巨石掉落,列車來不及煞車而撞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不過為了要排除事故,共五個車站受影響,乘客改由公路接駁。
    2022/09/13 12:48
  • 清大桃園醫院籌備處成立! 預計2028年正式啟用

    國立清華大學走出新竹,來到桃園地區,準備建置醫療教育研發園區,籌備處今天(20日)成立,也跟桃園市府簽署合作意向書,鄭文燦市長說,產學合作打造醫學重鎮,醫院預定地在機捷A16橫山站,預計明年動工,2028年正式啟用。
    2022/08/20 21:28
  • 怎有濃煙!休閒農場竄大火 員工急拿滅火器

    才準備重新營業,結果卻發生火災,燒毀場地!新竹橫山一處休閒農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對外營業,昨天(7/17)晚上卻突然起火燃燒,員工發現後,立刻拿滅火器試圖撲滅,但建築物是木造,蔓延相當快,一下就陷入火海,只好請消防隊協助滅火,業者表示,本來規畫要重新營業,卻遇上大火,燒毁面積約200坪,初估損失500萬元。
    2022/07/18 12:44
  • 發錢了!新竹「這鄉」金額再加碼 發放第二波紓困金 

    近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陸續停班、停學,每日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連帶影響地方經濟。昨(21)日新竹縣橫山鄉長張志弘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8月再加碼第2波的紓困金發放,在今年5月13日以前設籍橫山鄉,發放日前未遷走的,每人都可再領2000元。
    2022/06/22 13:12
  • 為買毒欠債!相約談判 男遭毆打傷重不治

    債務糾紛釀命案!新竹橫山一名22歲男子為買毒欠債,遲遲不還錢,對方就約他到山區談判,雙方爆發衝突,他遭4名惡煞圍毆後失去意識,就怕出人命,趕緊把人載到醫院外就落跑,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醫護人員覺得詭異,立刻通報警方,事後2名嫌犯雖然主動投案,還有兩人在逃。
    2022/06/1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