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橡膠子彈 結果共75筆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約唱遲到!男疑不滿遭催促 西門町旁亮槍

    西門町旁的KTV,險些發生槍擊!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唱歌,但自己遲到後,疑似不滿被催促,竟然當街亮槍洩憤,當時晚上9點多,還有不少來唱歌的民眾,警方事後除了扣下他的鎮暴槍,和21發橡膠子彈,男子也被依社維法,裁罰四千元。
    2022/09/12 13:01
  • 三大宗教節日同登場 「聖城」耶路撒冷清真寺爆衝突

    今年的4月17日是基督教復活節,但這一天恰好和穆斯林齋月、猶太教逾越節重疊,讓這三個宗教共同的聖城──耶路撒冷,在這天上演更嚴峻的衝突!由於近期以巴情勢緊張,加上宗教因素,根據以色列警方說法,憤怒的巴勒斯坦穆斯林,週日在阿克薩清真寺(Al-Aqsa)內堆石塊,不讓猶太教徒入內;當以色列警方介入維持秩序時引發了衝突,不少人被橡膠子彈打傷。這樣的場面也讓教宗方濟各忍不住喊話,期盼聖城和平,也希望各國領袖不要忽視烏克蘭的戰火。一連串的動盪,讓這個宗教節日氣氛備感沉重。
    2022/04/18 20:00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以巴衝突砲火四射 加薩不平靜火球轟天

    2021年5月初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爆發七年來最大規模衝突,起因是以色列法院準備判決是否要驅逐耶路撒冷社區的巴勒斯坦人,居民與以色列警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另一原因是以色列部分極右派青少年在耶路撒冷毆打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組織馬上展開報復,以色列警察用橡膠子彈、催淚彈等驅離。
    2021/12/29 08:38
  • 索羅門群島動亂持續擴大 總理私宅遭示威者縱火

    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的動亂進入第3天,媒體報導,示威者今天攻擊總理蘇嘉瓦瑞的一處私宅,有一棟房屋著火,警方以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驅散前往蘇嘉瓦瑞官邸的群眾。
    2021/11/26 13:45
  • 泰「皇室改革」遭判違憲 上百民眾上街抗議!施漢:未來恐越演越烈

    去年泰國民眾發起「皇室改革」示威抗議,近日泰國憲法法院裁定,三名學運領袖提出的改革訴求違憲,並要求停止一切試圖推翻君主立憲制的活動。泰國獨立記者施漢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泰國,禁止在公共場合討論皇室八卦或負面消息,因此三位領袖公開批評皇室、要求改革的行徑,當時也引起社會震驚,進而演變成『保皇派』及『民主改革派』之間的鬥爭。」 這次法院裁定三位領袖的訴求違憲,激起群眾憤怒,引發上百名抗議人士無懼判決,周末再次走上街頭,而當時人在現場的施漢觀察「部分抗議人士在與警察推擠中受傷,甚至遭警方橡膠子彈攻擊,但群眾並未撤退,仍堅持趕往德國大使館遞交請願書。」施漢補充「目前抗議人士及政府看似都不願進行對話、妥協,此抗爭未來恐怕越演越烈。」
    2021/11/15 15:37
  • 東耶路撒冷以巴警民衝突 巴勒斯坦傷者擠滿醫院

    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群眾近日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一帶激烈衝突,受傷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擠滿了東耶路撒冷一所醫院,有數人被橡膠子彈擊中,失去眼睛。
    2021/05/11 17:50
  • 緬甸軍警開槍鎮壓瓦城示威 造成2死20傷

    緬甸軍警今天突襲瓦城一座造船廠的反政變示威人群,結果出現暴力場面,軍警對抗議群眾發射實彈和橡膠子彈,造成至少2人死亡。
    2021/02/21 05:48
  • 緬甸抗議第11天 當地記者被要求不准講「政變」

    緬甸反政變抗議,進入到第11天,軍警用橡膠子彈驅離示威者的狀況又出現,各大城市的街道可以看到更多軍人,協助警方鎮壓,CNN記者訪問到一名當地匿名記者,他表示不只是斷網,現在軍政府還下令他們不准用政變這個詞,來報導這起事件。
    2021/02/16 13:50
  • 橡膠子彈抵不過人潮 海地掀反政府示威

    我國在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也掀起反政府示威潮,現任總統摩依士聲稱自己的任期,要到明年才會結束,但反對派要求總統立即下台,甚至意圖在上週發動政變,反而遭到政府逮捕23名反對派人士,不過政府的舉動點燃數千名民眾的怒火,他們上街抗議,要求總統摩依士立即下台。
    2021/02/15 17:47
  • 湖人17冠到手 球迷慶功變暴動至少76人遭逮捕

    小飛俠布萊恩逝世後,湖人隊首度奪下總冠軍,家鄉洛杉磯球迷樂壞了,上街狂歡慶祝。但球迷喝酒、喊口號沒戴口罩,市長憂心PO文,要大家小心群聚感染。還有球迷開出跑車在街上鬥車,刮花路面,甚至有人闖進商店大肆噴漆破壞,讓警方出動橡膠子彈控制場面,一晚逮捕了76人。
    2020/10/13 12:23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反送中612港警開槍周年 法院首受理港暴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在6月12日,發生港警發射上百顆催淚彈、橡膠子彈,造成不計其數的傷亡、失蹤,一年後,法院受理了第一起港警暴力申訴案,但大陸港澳辦點名黃之鋒等人,黑手伸校園,揚言要把港獨言論,在校園絕跡。
    2020/06/12 18:47
  • 反送中事件滿周年 不排除七一反國安法再上街

    香港的街頭還沒平靜,中環一帶有群眾打開手機的燈光上街遊行。這是反送中條例事件,屆滿一周年的時間點,不過,這場集會最後,仍然在港警的橡膠子彈下散場。有民間團體不排除以反對港版國安法為號召,七月一號發起大規模遊行。
    2020/06/10 19:52
  • 美變調抗爭記者受害 被誤逮還中催淚彈

    美國非裔男之死,示威開始變調,記者成了示威者攻擊目標,被警方催淚彈和橡膠子彈伺候,還遭警方誤逮上銬,一名資深評論員表示,1968年也曾有非裔記者被抓,但現場另一名白人記者卻沒事。
    2020/06/01 23:19
  • 美反警暴抗爭蔓延 警方強力鎮暴恐火上澆油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用膝蓋壓制頸部窒息身亡,引發全美示威潮且暴力衝突升溫。聯邦當局今天要地方官員從嚴對示威與旁觀者制暴,恐火上澆油。
    2020/06/01 14:12
  • 非裔之死抗議潮波及媒體 採訪記者遭警民攻擊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事件引發各地抗議活動,採訪的記者不僅遭到警方發射的橡膠子彈擊中,有時也遭遇抗議群眾攻擊。
    2020/06/01 11:40
  • 街道變戰場!全美抗議失控 橡膠彈擊中記者臉部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持續在全美引發激烈抗爭,目前至少25座城市下令宵禁、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進駐鎮暴;從華府、紐約,到洛杉磯,各地街頭動亂、警民拉扯衝突,許多記者也在採訪途中,被橡膠子彈打中受傷。
    2020/05/31 20:04
  • 倒數完就放催淚彈! 港元旦爆多起衝突

    跨年夜,香港警民對峙仍沒休兵,在倒數跨年後,大批示威者仍聚集街頭,有人在大街上縱火並投擲汽油彈,破壞匯豐銀行和輕鐵和巴士,港警出動清場,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清場。而元旦下午,民陣也將發起「元旦大遊行」,號召支持者再上街,這項活動也已經獲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2020/01/01 11:59
  • 美參院通過法案 禁止出口軍用品給香港警方

    香港警方暴力鎮壓頻傳,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法案反制。法案禁止美國出口特定軍用品給港警,包含催淚瓦斯、橡膠子彈等常被用來對付「反送中」示威者的武器。
    2019/11/20 11:50
  • 港府深夜急召高官商對策 傳宵禁提升武力成選項

    香港抗爭情勢日益激烈,港媒報導,港府昨天深夜緊急召集司局長至禮賓府開會,會議曾商討實施宵禁令,而外傳的「警方提升武力」和「取消區議會選舉」在會議中也有觸及。
    2019/11/14 12:23
  • 港警中大校內射催淚彈 示威者縱火阻路

    香港警民衝突從街頭蔓延到校園內,上午開始警方在城市大學宿舍外發射催淚彈與橡膠子彈,到了下午換成中文大學內,催淚彈槍聲四起,馬路上的學生也被要求登記身分,今天(12日)一共9所大學宣布緊急停課。
    2019/11/12 21:09
  • 智利警察鎮暴「瞄準眼睛」! 180人遭打瞎

    人民走上街頭抗爭,希望政府聽見自己的不滿,卻被警方蓄意傷害,而且是瞄準眼睛射擊,導致眼瞎,這種情況正在南美洲國家智利上演;根據統計,從10月中智利爆發抗爭以來,多達180人因為眼部被橡膠子彈或是彈粒槍(pellet gun)打中,因為這類子彈半徑大約只有6到7公厘,以高速打進眼睛,會讓眼球像開花一樣爆裂,再好的醫療技術都無法修復!在民間大力反彈,國際人權組織也將介入調查之際,智利總統11日宣告起草修憲案,盼望能以此平息民間怒火,消息一出讓智利披索跌至2002年以來新低點,但不少人認為,政府與人民為敵,現在才讓步,為時已晚!
    2019/11/12 20:00
  • 港警入校園追捕黑衣示威者 施放催淚彈

    香港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校園今天有涉及「反送中」衝擊,防暴警察一度進入校園追捕黑衣示威者,期間警方發射催淚彈,且曾傳出多次槍聲,可能是發射橡膠子彈。
    2019/11/11 12:16
  • 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