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機邊交貨 結果共8筆

  • 機邊交貨始於「久安專案」 北檢另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等13人。北檢查出,免稅菸品「機邊交貨」模式,始自民國105年3月的「久安專案」,檢察官另案偵辦中。
    2019/08/23 14:22
  • 私菸案陋習 檢調追查馬政府機邊交貨

    檢調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根據華航被扣案的內部檔案顯示,早在3年多前的馬英九出訪「久安專案」,就開啟購買免稅私菸,「機邊交貨」點交模式,未來檢調不排除約談華航高層,因為檢調也懷疑高層對機邊交貨模式,有一定了解。
    2019/08/07 21:33
  • 追8組私菸代號買家! 提訊吳宗憲、張恒嘉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兩位在押被告,吳宗憲跟張恒嘉,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6 00:09
  • 追八組私菸代號買家! 檢二度提訊吳宗憲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5 13:35
  • 不見懲處名單! 華航報告提6改善 追前朝

    國安私菸案,檢方針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下午華航也提出最新的報告,包含專機訂購免稅菸品,早在2005年就開始,而機邊交貨則是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久安專案。
    2019/08/02 21:53
  • 關鍵調查曝光!私菸「機邊交貨」始於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

    國安特勤私菸案,最大問題在於「機邊交貨」,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更認定免稅菸在「機邊交貨」是違法行為。本刊獨家掌握,華航高層已確認,私菸「機邊交貨」確定是從前總統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2016年3月的「久安專案」開始,相關報告華航已移送給檢調釐清。
    2019/08/02 13:58
  • 私菸案 華航基層請回 今傳羅雅美、邱彰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漏夜偵訊10名華航基層人員,其中包括一度被誤會是貴婦名媛的地勤督導董靜宜、還有管理師黃湘媚,釐清兩人為何沒有登機,也搭便車購買菸品跟保養品,另外包括兩位協理在內,也一併約談,追查是否團購免稅菸無上限,還有決定機邊交貨的流程。另外今天中午也已經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部前副總邱彰信。
    2019/08/01 13:19
  • 消失的兩箱貨? 華航:非機邊交貨不須查扣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萬條免稅菸品,現在風暴愈演愈烈,儘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親上火線滅火,但仍舊被質疑,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像是國安人員總共買了三大箱的免稅商品,除了吳宗憲的9200條那一箱,其他兩箱下落不明,但華航強調,因為其他商品不是機邊交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因此沒有查扣的問題!
    2019/07/2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