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機車踏墊 結果共20筆

  • 進銀行辦事「整袋薪水」放機車被偷走!他傻眼:真的完蛋了

    台灣是機車王國,許多人都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近日有網友到銀行辦事,出來後卻發現機車踏墊上的一捆私人物品不翼而飛,他表示該捆私人物品其實是紙錢,而且是要給五營兵將的「薪水」,笑稱竊賊「你真的完蛋了」,文章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2 14:19
  • 這什麼?「宗教物品」被放踏墊 移走遭歸位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機車踏墊被人擺放一袋宗教物品,他把東西移開後,隔天又被放回踏墊上,讓他急忙報案,為此有佛具店業者指出,這組祭拜用品是西方三聖,可能是其他人家裡不拜了,又不敢丟垃圾桶,才會擺在其他人車上。
    2023/04/10 13:15
  • 擁槍自重!男為防身囂張帶槍逛街 遇到巡邏警員GG了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深夜巡邏行經轄區西園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行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豈料,騎士假意配合受檢,卻趁警員不注意時加速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攔下壓制,警員旋即在機車踏墊上的袋子內搜出1把槍枝,34歲黃姓男子一度辯稱「機車不是我的」,事後卻又改口是「玩具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8/17 09:46
  • 誰的100萬?晨運撿到「整袋錢」 8旬婦報案

    新北市板橋一名麵店老闆娘,發現客人留下來的紙袋,打開一看是一百萬元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而這個月初,又有一名彭姓婦人在路邊機車踏墊上,同樣也發現一個紙袋,也是一百萬元。兩個月內板橋區撿到兩百萬。
    2022/08/15 19:49
  • 免費蔬果送鄰! 菜販控鄰長「沒告知就拿」

    當了6年的鄰長,拿別人苦瓜,恐揹上竊盜罪名!新北市永和一處巷弄,鄰長多次拿別人機車踏墊上的水果,甚至塞垃圾在鄰居的機車置物櫃,一開始鄰居不打算追究,但這行為已經造成困擾,目前有到派出所報案,但鄰長解釋,巷弄的垃圾他都有清掃,塞垃圾應該是誤會,但拿水果他承認!
    2019/10/14 12:31
  • 開車門害撞!母子雙載 6歲兒撞頭流鼻血

    嘉義市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歲大的兒子出門買菜,結果騎到一半路邊的轎車竟然突然開門,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慘摔,站在機車踏墊上的兒子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流鼻血!婦人也摔得四腳朝天,雙腳擦傷,還好後方沒有來車,才沒釀成更嚴重意外。
    2018/04/22 20:33
  • 心愛潮鞋擺機車踏墊遭竊 小偷竟是「牠」!

    屏東有一名男子深夜騎機車到速食店買東西,把要價5000多元的心愛潮牌球鞋放在機車踏墊,10分鐘後出來一看潮鞋竟然不見了,他請求警方調出監視器來看,結果真的很讓人傻眼,球鞋主人對於竊賊根本莫可奈何,因為偷鞋的竟然是一隻大黑狗!
    2018/01/14 12:02
  • 惜惜!母騎車事故 1歲女童站踏板撞傷臉

    嘉義一名粗心媽媽,騎車載著1歲半的女兒,明明帶著揹帶卻沒用,讓女兒站在機車踏板上,結果不慎自撞路邊轎車,一個撞擊力下來女童的臉直接撞上機車龍頭,當場鮮血直流造成眼皮跟嘴唇撕裂傷,痛得哇哇大哭,但記者實際在路口直擊,還是發現有不少家長冒險讓孩子站在機車踏墊上,家長坦言知道危險,但是真的沒辦法,只能小心慢慢騎。
    2017/12/10 18:35
  • 「他偷我的烤鴨!」 專偷物品放機車不設防

    南投草屯一名慣竊,專偷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民眾剛從賣場買了洗衣精,電燈泡,他順手牽羊,偷了就走,警方上門搜索,他的租屋處,雜亂不堪,堆得亂七八糟,還說工具箱,充氣筒這些東西是撿來的,草屯人看到他落網的消息,社群回響熱絡,還有人說,我剛買的烤鴨,就是他偷的。
    2017/07/08 17:39
  • 沒公德心!假裝整理便當 偷丟大包垃圾

    高雄一名婦人買完便當,居然隨手將放在機車踏墊上的一包垃圾丟在店家門口。
    2016/12/15 09:33
  • 天冷了!洗衣籃載嬰 母:只是兜風一下子

    騎機車載小baby怎麼載呢?在台南竟然有大人,將不到3個月的嬰兒放在塑膠籃內,直接擺在機車踏墊上,而現在又是冷冷涼涼的天氣,小baby只穿了單薄的紗布衣,胸前衣服敞開吹風,警方根據車號,下午找到這位粗心的媽媽,原來她自己一人照顧小孩,當晚小男嬰哭鬧,她想載兒子兜兜風,圖方便就放洗衣籃,不知道已經違法。
    2016/12/01 19:13
  • 傻眼!洗衣籃載嬰 放置機車踏板受冷風吹

    騎機車載小baby怎麼載呢?在台南竟然有大人將不到3個月的嬰兒放在塑膠籃內,直接擺在機車踏墊上,而現在又是冷冷涼涼的天氣,小baby只穿了單薄的紗布衣,胸前衣服開開呈現半裸狀態,又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把小孩當貨物一樣運載,讓目擊者覺得太誇張。
    2016/12/01 12:28
  • 嚇!女童站機車踏墊 右側下車誤轉油門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媽媽,日前到加油站加油,但她下車時沒馬上熄火,站在踏板上的女兒,從右邊下車時不小心誤轉油門,車子就衝了出去。
    2016/11/26 11:52
  • 「先生東西掉了」警察好心攔停 就抓到酒駕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回家,經過路邊警察臨檢時還騎得相當穩,警方也沒發現任何異狀,結果就在這時候他機車踏墊上一罐泡菜滾下去,還滾到警察腳邊,但他沒發現繼續騎,警察看他掉東西上前攔他,結果一靠近聞到他全身酒味,馬上抓人酒測移送法辦;這名騎士原本想酒駕他慢慢騎不要晃就好,沒想到一罐泡菜讓他漏餡。
    2016/06/19 11:25
  • 小心!皮包擺機車踏墊 易成搶匪目標

    持續追蹤,原來這名護士在回家的路上,早就被搶匪盯上,警方說很多民眾騎車時習慣把皮包,勾在機車龍頭下方或是腳踏墊上,這樣很容易就成為目標,等於告訴嫌犯這裡有財物,建議放在置物箱,同時透過後照鏡察看是有人跟蹤,另外進家門前幾分鐘,因警覺性較低也是嫌犯行搶的時機。
    2015/09/09 19:40
  • 憂中風母吃不飽 孝子偷竊食物餵母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自己分身乏術無法工作,經濟來源陷入困頓,騎車上街發現民眾買的一大袋食物放在機車踏墊上,一時貪念,男子偷走整袋食物,拿回去孝敬媽媽,警方到醫院逮人時,看到這名男子正在餵媽媽吃東西,老母親也淚流滿面,一直說自己的孩子不是壞人
    2015/06/21 16:52
  • 憂中風母吃不飽 孝子偷竊食物餵母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自己分身乏術無法工作,經濟來源陷入困頓,騎車上街發現民眾買的一大袋食物放在機車踏墊上,一時貪念,男子偷走整袋食物,拿回去孝敬媽媽,警方到醫院逮人時,看到這名男子正在餵媽媽吃東西,老母親也淚流滿面,一直說自己的孩子不是壞人。
    2015/06/21 11:57
  • 騎車狗放踏板遭5警攔 警:攸關治安

    騎車把狗放在機車踏墊,竟被5名警察包圍!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買飲料,把小狗放在踏板上,卻被員警攔下,騎士覺得誇張拿手機搜證時,警方還告訴他,PO網前要三思,然而隨著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抨擊,板橋分局回應,因為騎士的安全帽沒有繫緊,狗狗也沒有綁好,機車把手還掛著飲料,身上還有大片刺青,懷疑有犯罪情事,攸關治安,才會呼叫支援,但網友仍痛批,警方刁難。
    2014/08/14 09:31
  • 載狗違法? 男騎車狗放踏板遭5警攔

    騎車把狗放在機車踏墊,竟被大批警力攔下,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買飲料,把小狗放在踏板上,行經樹林時被5名員警攔下,說「前踏板不能載東西」,甚至連主管也趕到現場,讓他非常傻眼,最後員警只有勸導,並沒有開單,對此警方表示,如果騎車沒將狗繫好,或是裝進籠,最高可罰600元,當天是因為男子形跡可疑才會攔查。
    2014/08/13 13:24
  • 疑似爆裂物置機車踏墊 警戒備

    上午三重溪老人安養中心氣氛緊張,緊急撤離老人,因為停靠在安養中心圍牆外一台廢棄機車上,被放置一個長15公分,寬5公分的疑似爆裂物,還好經過防暴小組以x光機掃描測試後,確定裡頭只包有電線和一個漏斗狀的電池,根本就是假的爆裂物,虛驚一場。
    2003/08/20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