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機車椅墊 結果共27筆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隨機犯案?停騎樓遭殃 5機車遭亂噴漆

    台北市士林有住戶一早要上班,發現自己的機車被噴漆,整輛車全部變成橘色,這才發現騎樓下一共有五輛機車受損,從儀錶板到機車椅墊全都遭殃,原來是嫌犯趁著凌晨,拿著噴漆破壞,整個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到底是蓄意針對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調查。
    2023/03/07 20:21
  • 疑違規引發衝突! 速食外送員嗆聲又割墊

    行車糾紛喬不攏,竟割機車椅墊報復!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與速食店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但警察到場,2方火氣還很大,騎士決定提告,只是才做完筆錄,一出來就發現自己的坐墊,遭人割破,員警幫忙調出監視器,沒想到嫌犯居然是剛剛起衝突的外送員,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不過業者表示,會暫停排班並加強訓練。
    2023/01/16 17:54
  • 立可白寫「台北製躁」!警機車椅墊遭塗鴉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5月中,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員警,騎乘警用機車道轄區內ATM等金融機構巡邏時,先講警車停在路旁,怎料回頭要牽車時,竟然發現椅墊上多了4個大字「台北製躁」。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出是29歲的陳姓男子犯案,將他依毀損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警車並沒有達成「不堪使用」,與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處分陳男不起訴。
    2022/09/05 14:56
  • 快訊/男揮舞鐮刀討薪資 還破壞三輛機車椅墊

    新北市新莊日前傳出有男子手拿鐮刀借錢,他疑似跟家俱行有薪資糾紛,先跑去辦公室揮刀,離開後還破壞三輛機車的椅墊,警方獲報後,發現嫌犯在公車上,將他帶回派出所法辦!
    2021/09/21 11:33
  • 持刀割破整排機車墊!至少15輛毀損 警調電眼鎖定嫌犯

    有男子惡意破壞,一連割破整排停在路邊的15輛機車!新北市板橋有女子準備出門,卻發現自己的愛車被割破,起先想調監視器看看是誰這麼惡劣,沒想到看見嫌犯沿路持刀割破機車椅墊,警方調查,嫌犯從下公車後,邊走邊破壞,整條路將近100公尺,不少機車都受害。
    2021/08/08 20:47
  • 機車墊遭亂刀割!嫌是鄰居 男調電眼提告

    停車引發的糾紛,竟然用「割破」機車椅墊方式洩憤!新北市板橋有住戶發現,停在一樓的機車,無故被人劃破座墊,氣得調監視器報警,事後發現嫌犯居然是同棟鄰居,原本還想跟對方好好談,反而遭到辱罵,指控是車主亂移腳踏車。
    2021/03/12 19:02
  • 百部機車椅墊一夜割破 最慘全家3部「破相」

    高雄茄萣區25日一早,在頂漁路一帶有不少民眾醒來相當傻眼,因為門口的機車椅墊居然都被劃出長長一條割痕,有些住戶家裡三部機車都被劃破,經過統計約有百部機車受害,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地方上一名頭痛人物搞的鬼。
    2021/01/25 20:10
  • 沒偷成惱羞成怒! 賊竟持安全帽猛砸機車

    新北市一名王姓慣竊,日前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處騎樓,打算要撬開機車椅墊行竊,沒想到卻因為撬不開,引發他的怒火,竟然拿起旁邊的安全帽猛砸車頭,把後照鏡都給砸斷。鄰居也說,他也在隔壁路上行竊,甚至還曾把整排機車全部推倒。
    2020/04/17 19:02
  • 先莫名收「道歉」紙條 機車椅墊被割「王」字

    高雄一名男子,三番兩次拿鑰匙,割破機車椅墊,受害車主的女友氣得PO網,懷疑對方是不是找錯人,因為最近經常收到可疑紙條,明明回電告知沒有這個人,但椅墊反被破壞得更慘,而警方接獲報案,鎖定一名可疑男子,他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隨機破壞椅墊。
    2020/01/18 12:51
  • 你亂翻椅墊我錄影 竟遭恐嚇「小心被扁」

    台中市梧棲區一名蔡姓男子,因為翻動別人機車椅墊被民眾錄影PO網,疑似被親友指認出來、面子掛不住,竟然主動私訊拍影片的人,要對方小心一點,出言恐嚇,讓目擊民眾非常害怕,決定提告自保,法官認為被告蔡姓男子有不當行為在先,民眾才拍影片檢舉,為了維護公共利益,不涉及誹謗之外,另外蔡姓男子傳的私訊,已經構成恐嚇,判處拘役30天。
    2019/08/01 13:03
  • 我的錢包!吃宵夜遇賊 男大生壓制逮人

    吃宵夜差點連車都沒了!一名顏姓男大生,4日深夜跟同學去吃宵夜,把車停在店家騎樓,但錢包忘在置物箱,回頭要去拿,卻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坐在機車椅墊上,請他離開,結果自己的錢包卻從對方身上掉了出來,立刻當場將他壓制,同時報警,這才發現因為自己一時疏忽,忘了拔車鑰匙連機車也差點被偷。
    2019/06/06 20:29
  • 機車族怒「抹布老是被偷」 苦主曝撇步:沒人敢偷

    下雨過後,機車椅墊被雨淋得濕漉漉的,不少機車族習慣在置物架放一條抹布,用來擦拭椅墊以防坐上去褲子濕掉;不過一名騎士抱怨,他的抹布只要忘記收回車廂,放在置物架就會不翼而飛,此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也有人分享不會被偷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
    2019/03/04 16:03
  • 騎士爆行車糾紛! 1男尾隨狠割機車椅墊

    一起行車糾紛居然變成毀損案!新北市永和有兩名機車騎士,其中一人逆向迴轉,差點害直行的騎士撞上,兩人當場起衝突。只是沒料到,違規的騎士懷恨在心一路尾隨,趁著對方停車離開後劃破椅墊,雙方鬧進警局。
    2018/10/09 13:10
  • 扯!房仲架設廣告立牌 在別人機車椅墊穿洞

    不少從房屋仲介的業務人員,為了要吸引顧客注意和上門,常會推出不少花招。但最近在新北市有民眾指控,自己的機車停在家門口外,沒想到卻有房仲竟然將廣告立牌架設在自己的車上,還被束帶戳破椅墊8個洞,讓他直呼太扯了。
    2018/07/02 09:33
  • 省500元背前科!摸走別人安全帽 觸竊盜罪

    高雄一名24歲李姓男子,騎機車要載同事上班,結果少帶一頂安全帽,他發現騎樓下有機車椅墊上就有安全帽,於是順手牽羊,車主事後找不到安全帽,報案抓賊,警方依監視器約談李姓男子到案,當初為了省500元,結果吃上竊盜罪嫌前科,李姓男子很後悔。
    2018/02/28 14:01
  • 一中街「割座墊」怪客出沒 破壞50輛機車

    台中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發洩情緒,竟然拿利剪沿路割破50輛機車椅墊,陸續有車主報案,警方發現遭破壞機車,都是停在一中街的巷弄中,而這名男子是在附近閒晃的街友,雖然警方找到罪魁禍首,但由於破壞椅墊依「告訴乃論」的毀損罪辦理,如果機車車主不提告,那麼男子不須承擔刑責,只是男子連吃飯都成困難的情況下,要他賠償將近7萬元的更換椅墊費用,最後機車車主很可能只能自認倒楣。
    2017/11/29 19:58
  • 60秒偷走!萬元LV皮夾 粗心放機車椅墊上

    別因為一時疏忽,給歹徒機會!台北市有一對夫妻,準備騎機車出門,妻子將上萬元的LV皮夾放在椅墊上,偏偏車子發不動,兩人進屋內拿潤滑油,結果不到一分鐘時間,皮夾被路過的竊賊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抓到這名竊賊,裡頭的4千元現金被花光光。
    2017/04/17 11:50
  • 獨家/好氣!趕上班椅墊遭割 雨水浸濕!揪怪男

    要上班才發現機車椅墊被割破,心情很不好!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有社區騎樓11台機車跟汽車遭人毀損,機車坐墊被割破,雨水跑進坐墊內,車主氣得牙癢癢的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2點多一名撐傘的男子,手上疑似拿美工刀沿路近3公里把機車坐墊割破,將近20名車主受害,嫌犯下午又拿棍棒沿路砸車,警方逮捕高姓嫌犯,供稱酒後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椅墊又砸車。
    2016/03/25 17:04
  • ​少年失戀自殘不成 割16機車座墊洩憤

    新竹一名16歲少年,因為和女朋友鬧分手,找友人出門散心,先是買了把美工刀劃了自己一刀後,發現太痛,居然就拿美工刀劃破路旁的16輛車機車椅墊,受害車主氣得報警處理,2名少年最後有被依毀損罪函送
    2015/04/22 17:09
  • 利刃割機車椅墊! 逾20車主受害憂安全

    這樣的住家環境誰住的安心,新北市新店北新路,14日凌晨,有名男子手持疑似美工刀,沿街劃破20多輛機車座墊,許多車主出門上班、上課,紛紛看傻了眼,由於最近還發生汽車被人潑漆,那天會不會有人受傷,甚至遭人縱火,居民人心惶惶,希望員警快點抓人
    2015/04/14 23:07
  • 加州耍帥哥騎重機狂飆 放手站上椅墊

    ▲重機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出現一名耍帥哥,騎著重機在高速公路上高速狂飆,不僅時速破百,還像在表演特技一樣,放開雙手整個人站在機車椅墊上,完全不在乎會危害到其他人,被捕後甚至不覺得自己做了錯事
    2015/03/20 16:41
  • 慣竊出沒北投市場 翻機車椅墊偷東西

    台北市北投市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偷在市場前的停車場,趁車主進去市場買東西時,一台接著一台,拉起機車座墊,只要發現沒鎖好的,就開始在裡面翻找值錢物品,幾乎三天兩頭就出沒在市場週圍作案,幸好民眾早有警覺,發現他再次出沒,立刻報警逮捕這名小偷。
    2014/08/15 18:30
  • 命大!女疑夢遊墜6樓深 幸機車緩衝

    新北市永和一名24歲的王姓女子,疑似因為夢遊,從6樓墜下來,當時1樓開機車行的林老闆嚇壞了,他發現自己的機車車殼破裂,女子則表情無神,衣著整齊跌坐到地上,直到送上救護車才發出哀號聲,就連鄰居看了都議論紛紛,女子供稱她原本在床上睡覺,醒來就發現跌坐在馬路上,幸好機車椅墊緩衝,救了她一命。
    2013/12/15 12:52
  • 貨車木板危險超載 堆疊兩樓搖晃行駛

    又有貨車危險超載,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上滿載木板竟然堆疊將近兩層樓高,一路上不僅差點勾到電纜線,還一度擦撞路樹,看得後方駕駛膽顫心驚,另外還有騎士同樣涉及危險駕駛,竟然雙腳站在機車椅墊上騎車,簡直是拿自己的安危開玩笑。
    2013/01/2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