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機要職 結果共9筆

  • 再爆!綠前黨工控遭性騷 主管竟反要她道歉

    民進黨再爆性騷風波,一名女性前黨工出面控訴,遭到同事性騷擾,上報給當時的主管,也就是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隱匿,甚至主管反而要她向加害者道歉,蔡沐霖前一晚火速請辭勞動部機要職務,而被指控的加害者則說心裡很亂不知怎回應。
    2023/06/02 19:44
  • 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 綠委林俊憲、林宜瑾悼念「提攜情」

    總統府國策顧問、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今(23日)辭世,享壽71歲。民進黨表示,黃先柱自年輕時即積極參與民主政治事務,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成立,歷經在野與執政階段,除了擔任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民進黨中執委,以及台南縣、市政府首長機要職務外,更是地方上大小選戰永遠的執行總幹事,總是可以看到他獻身選戰,盡心盡力完成任務的身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林宜瑾也在臉書哀悼,感念黃先柱的提攜。
    2022/04/23 22:40
  • 因「牛肉麵」下台!丁怡銘回鍋政院月領11萬 柯酸:我佛慈悲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為牛肉麵風波請辭,沒想到時隔三個半月,他已經回鍋到行政院擔任機要顧問,屬於十三職等,能夠月領11萬薪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我佛慈悲」,而藍營質疑這破壞文官體制,但行政院解釋是丁怡銘是機要職,沒有阻絶公務員升遷問題,更強調聘任是借重他的專長與經驗!
    2021/04/18 19:10
  • 貪官1家6口寄生嘉義市府!嘸人敢抓「收賄8次」才揭發

    嘉義市長黃敏惠心腹吳健榮涉嫌收賄,地檢署遭偵辦發現從工務處退休8個月的吳健榮,以機要職回鍋市府,不僅收賄8次,他的妻子、3名子女及媳婦通通免國考在市府任職,1家6口全寄生市府,誇張行徑也跟著曝光。
    2021/03/23 11:52
  • 柯文哲表態挑戰2024 蔡壁如:「黑柯產業鏈」已發動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黑柯產業鏈」已發動,不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講什麼話,都可以很快速被曲解。柯文哲就是那張嘴關不起來,她常告訴柯文哲「要進化」,謹言慎行是未來4年的重要功課。
    2020/02/12 14:14
  • 綠批韓國瑜轉移焦點 藍:非單純竊案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藍營議員陳麗娜回擊,偷東西的同時,難道不會放東西嗎?質疑政風室不該視為單純竊盜罪嫌。
    2019/05/28 20:04
  • 「偷竊案」遭控消費前朝 韓反控:掉鑰匙沒查出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韓國瑜也回應說,陳瓊華自己負責相關科室的管控,卻讓鑰匙外流,是自己沒搞清楚,駁斥消費前朝的說法。
    2019/05/28 18:52
  • 韓市府小內閣首波公布 首位副市長是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公佈小內閣,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大家關注的就是3位副市長人選,首位被韓國瑜證實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除此之外還公布了客委會和原民會主委名單,但高雄市府共32個局處等一級機關,除了政風、警察局等4位首長由中央派任外,其他27名政務官以及76名機要職,將由韓國瑜任命,至於韓市長什麼時候必須繳出成績單,學者認為蜜月期只有半年。
    2018/12/03 23:36
  • 建商當提款機?! 葉世文小三涉充人頭

    廉政署監控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長達3年,發現他交友廣闊、酒量好,還把建商當作提款機,以「半買半送」的方式低價置產,不只本身住在天母價值7000的房子,在汐止買兩戶新房登記給孩子,還在桃園以一個月8萬元租金租豪宅,不只會買房,女人緣也不錯,新莊的電梯大樓住家就疑似登記在女性密友陳麗玲名下,她從部屬一路爬升到機要職務,深得信任,檢方懷疑就是她提供帳戶,涉嫌協助洗錢。
    2014/06/0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