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機艙門 結果共73筆

  • 波音馬桶故障「糞湧機艙」!美聯航淪毒氣室 滿地溼爛竄惡臭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波音客機意外頻傳,繼最一開始的艙門掀飛、到後來的輪胎脫落,都讓民眾感到萬分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一架波音777客機在起飛後,機艙突然飄散刺鼻惡臭,經查才發現竟是馬桶故障、導致糞水溢入機艙。
    2024/04/01 11:56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飛一半機艙門掉落!美航空總署延長停飛737 MAX 9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FAA今天說,所有波音737 MAX 9飛機將持續停飛,直到波音公司提供進一步的數據。
    2024/01/13 19:13
  • 737MAX危機!波音股價跌8% 聯航近10架螺栓鬆

    上週五,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 MAX9班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機艙門掉落意外,引發業界對波音這款機型的製造生產產生疑慮。美國官方已經下令171架同型飛機停飛,使用這款機型的聯合和阿拉斯加航空,初步檢查都隨即發現艙門或面板上的螺栓鬆動。消息一出,立刻讓波音週一股價大跌8%,市值蒸發上百億美元,也讓波音機隊和品質管控備受質疑。
    2024/01/09 20:00
  • iPhone墜4800m竟還能用! 美噴飛機艙門尋獲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機艙破損事件的禍首,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已經找回,甚至還有人撿到旅客從空中噴飛的iPhone,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而目前全美國同款的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超過360航班取消,還傳出聯合航空有10架客機門塞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2024/01/09 13:39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南韓上個月26日韓亞航空才發生一起乘客亂開艙門的事件,沒想到是發才過24天,昨天(19日)又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濟州航空國際線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18歲男乘客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20 20:59
  • 模仿犯?乘客又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驚險降落

    韓亞航空曾於5月26日發生一起乘客強開艙門事件,一名33歲男子自稱因為失業後壓力大,竟在飛機降落前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導致飛機在艙門開啟的狀況下驚險降落;沒想到南韓濟州航空今(19日)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乘客A某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A某,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2023/06/19 16:25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只因失業心情悶!韓男空中搶開機艙門 韓亞航驚魂9送醫

    南韓的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26日早上從濟州飛往大邱途中,就在飛機降落前幾分鐘,突然有男乘客打開機艙門,讓乘客和機組員飽受驚嚇!這起空中驚魂,造成9人不適送醫,男子在飛機降落後也遭到逮捕,他供稱是因為失業後壓力太大,想要趕快下飛機,才會在空中硬開機艙門。
    2023/05/27 12:39
  • 日黑鷹直升機尋獲殘骸! 師團長上任六天遇劫難

    日本陸上自衛隊自行改裝的黑鷹直升機,昨天(6日)在沖繩宮古島海域失蹤,機上10人,生死未卜。當局今天出海搜救,終於找到機艙門、救生艇等殘骸。搭上這架直升機的,包括日本核心部隊-第8師師團長,他六天前剛走馬上任,沒想到遇上劫難。
    2023/04/07 18:56
  • -25.7度機艙門凍住! 哈爾濱機場暖風解凍

    天寒地凍,大陸一架降落在黑龍江哈爾濱機場的客機,行李的機艙門竟然凍住了,打不開,旅客下了飛機,在行李旋轉盤等了許久,遲遲沒看到行李,機場人員出來解釋,正用大型暖風機吹門,希望能盡快將機艙門打開。
    2023/01/24 17:10
  • 女搭機想開門又咬人!遭膠帶纏椅 罰史上最貴237萬台幣

    美國一名女子在去年搭乘從達拉斯飛往夏洛特的班機,卻突然在機上爆走,她試圖打開機艙門並狠狠咬了空服員,還不斷尖叫,最後機組人員只好用膠帶把她給纏在椅子上,嘴巴也用膠帶封住,整個人變得很狼狽,現在針對這名失控女子的判決出爐,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對她開出史上最高的8萬1950美金(約台幣237萬元)。
    2022/04/14 16:30
  • 乘客違規硬闖駕駛艙! 美空服員拿咖啡壺狠巴頭制伏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在當地時間周日(13)下午突然轉降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悉,當時飛機上有一名乘客違規鬧事,還想闖入駕駛艙以及打開飛機艙門,引發一陣騷動。最終是由機上空服員持咖啡壺重擊該名鬧事男子的頭部,才順利將他制伏。
    2022/02/14 14:18
  • 扯!醉漢溜退役直升機內睡覺 艙內悶熱竟拿磚砸窗

    台中市昨(18)日凌晨有一位張姓男子喝醉後,闖進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門前的一架退役UH-1H直升機裡睡覺,由於機艙內密不通風,張男睡沒多久覺得悶熱、呼吸困難,當下又找不到艙門的開關,情急之下,他竟拿起艙內的空心磚,擊破直升機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和右側滑門的窗戶,消防人員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當場逮到渾身酒氣的張男,警方事後也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2021/06/19 17:24
  • 危險!飛機剛降落 婦自開艙門登機翼「透氣」乘客看傻眼

    烏克蘭航空一架客機才剛降落,一名女乘客直接打開機艙門跑到機翼上,引起地勤人員關注,立即派出警車與救護車到場待命,荒唐行徑讓乘客與工作人員都相當傻眼。
    2020/09/02 15:03
  • 不聽勸!網紅「阿政」搭機直播 遭判罰2萬元

    自稱是汐止角頭的網紅「阿政」,開直播嗆聲,多次惹來麻煩,今年四月他搭飛機要去澎湖,機艙門已經關閉,機上也廣播不要使用手機和網路,他仍然開直播3分30秒,依違反民航法被法辦,他則坦承,第一次搭飛機太開心才開直播,法官考量他認罪,輕判2萬罰金並沒收手機。
    2019/11/24 14:31
  • 悄悄抵港!警盯陳同佳 進機艙門始能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被告陳同佳,今天出獄,但牧師上個月,就來台奔走,甚至尋求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幫忙打官司。由於香港沒有死刑,傳出陳同佳投案條件之一,就是不能判死,因此辯護律師相當重要,要是沒有委任,將由法扶律師幫忙。由於陳同佳重獲自由,刑事局也在前一天派人前往香港,就等他踏入機艙大門那一刻,才能依法有所作為。
    2019/10/23 19:39
  • 疑似對瘧疾疫苗過敏 19歲劍橋女大生開艙門跳機身亡

    一名19歲劍橋大學女學生疑似因為對瘧疾疫苗產生過敏反應,在馬達加斯加島搭乘小型飛機時,不顧一切拉開機艙門,從高空一躍而下身亡,遺體至今尚未尋獲。
    2019/08/02 10:32
  • 劍橋女大生突開機艙門 5千英尺高空墜下恐屍骨無存

    就讀劍橋大學2年級的女大生,日前因為學業來到馬達加斯加做研究,事後她搭機返家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把正在飛行中的艙門打開,其他朋友和機長見狀,立刻抓住她的腳,但雙方拉扯幾分鐘後,女大生就從約5000英尺(約1524公尺)的高空墜下,屍體恐落在馬達加斯加的草原上,恐怕凶多吉少,屍體甚至有可能無法尋獲。
    2019/08/01 15:01
  • 睡醒全機只剩自己! 女乘客困加航漆黑機艙中

    加拿大一名女子這個月初搭乘加拿大航空,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機上睡了一覺,醒來後卻發現全機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被留在已經停妥的黑漆漆機艙內,加上手機又沒電無法求救,最後是自己開啟機艙門,並且用手電筒引起地勤注意,才結束這起驚魂記。
    2019/06/25 13:12
  • 英女酒醉機上鬧事遭制伏 戰機護送返航

    英國一名女子搭機時酒醉在機上鬧事,不但大吵大鬧、攻擊空服員,甚至還試圖要打開機艙門,最後飛機被迫返航,英國還出動兩架戰鬥機護送,而飛機一落地,鬧事女子也被警方帶走。
    2019/06/24 13:45
  • 敲窗欲開艙門喊跳傘 陸男情緒不穩大鬧機艙

    大陸福州航空,20日晚間一架從福州飛往昆明的航班,一名旅客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大鬧機艙。他在飛機準備降落的時候,突然拿出手機猛敲玻璃,企圖開機艙門,還攻擊前來制止的空服員,幸好最後飛機平安降落。
    2019/05/23 13:02
  • 「機艙門開我才安心!」孫鵬憶子升級聯邦重罪哽咽述心境

    藝人孫鵬去年因獨子孫安佐闖下恐攻大禍,赴美營救愛子,演藝事業全面停擺,風波落幕後,孫鵬今(4日)上午終於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節目,而這也是他在孫安佐風波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及大眾。接受平面媒體聯訪時,孫鵬憶及救子歷程忍不住哽咽,他表示自己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把整個家帶回來就好」,同時也揭開孫安佐當時面對鏡頭喊的那句「我只想看動漫」背後的真相。
    2019/04/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