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機組 結果共2,185筆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11小時前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16小時前
  • 415供電危機!台電「豪撒2400萬」向大戶買電 離島還更貴

    15日傍晚台電一連4部機組跳電,導致電力供應吃緊,台電啟動需量反應向用電大戶買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表示,當天是以每度最高12元購電,共花費約新台幣2400萬,其中包含半導體、電子、石化、鋼鐵業等10多家大型企業參與。
    18小時前
  • 缺電危機? 北台灣3天停電多次、影響上萬戶

    昨天晚上台北市東區有722戶停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建國變電所的饋線事故而導致。不過近期桃園也停電多次,台電也在4/15發生四部機組跳電的狀況,造成供電吃緊。台電總經理在備詢時坦承,向民間用戶買電最高一度電花了12元的天價。
    21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日前突然故障跳機,險釀北基大限電危機,而後續桃園市又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影響上萬戶,加上核三廠1號機預計在7月1日除役,不免讓民眾擔憂台電的供電能力是否又要拉警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1天前
  • 415供電危機代價曝!台電「豪砸天價買電」 總座認:1度最多12元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
    1天前
  • 北基險釀限電危機? 台電緊急應變:不用限

    0403花蓮大地震,除了導致和平電廠1號機機組損傷,至今還沒修好,台中電廠7號機也發生破管停機檢修中,沒想到今(15)日晚間大潭電廠8號機也故障跳脫,導致夜尖峰備轉容量一度轉為警戒橘燈,還傳出台北.基隆差點發生限電風暴,不過台電表示,晚間透過相關因應措施,已解除限電危機。
    2024/04/15 23:18
  • 憂伊朗報復性攻擊 漢莎航空宣布「停飛往返德黑蘭班機」

    出於對中東局勢不穩的擔憂,德國的「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往返伊朗德黑蘭(Tehran)的航班停飛將延長2天、直到13日,旗下子航空則以調整飛行時間來避免機組人員在德黑蘭過夜。
    2024/04/12 12:03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花蓮強震停電規模比921小 綠委:因能源轉型

    因為花蓮大地震,總共有八部電力機組跳脫,其中也包括了花蓮的和平電廠,不過相較921大地震所造成的大停電,這次花蓮大地震,雖一度超過37萬戶受影響,不過並無造成大規模停電,對此台電解釋,除震央不同外,主要是跟政府近年推動的綠能政策,及儲能系統發揮作用有關!
    2024/04/04 19:26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能登半島地震日人憂福島惡夢又來 日民調:反核電重啟高於贊成

    日本每日新聞昨天公布最新民調,被問到是否贊成停機中的核電機組未來重啟運轉,有45%受訪者表示反對,超過贊成的36%,逆轉過去兩年民調贊成比率高於反對比率的結果。
    2024/03/18 12:15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俄羅斯軍用貨機墜落!莫斯科墜毀起火 機內載有15名乘客

    俄羅斯今(12)日晚間6時許(莫斯科時間12日下午1點)一架伊留申IL-76型軍用貨機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而墜機,降落在莫斯科東北部伊萬諾沃(Ivanovo )附近的一片田野上,機上有8名機組人員和7名乘客,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4/03/12 19:40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德國火車、機場與地勤發動「三線罷工」 漢莎航空機組也醞釀

    近期前往德國須留意!德國受到高通膨與人力短缺衝擊,讓德國旅運部門和相關產業員工不滿,包括鐵路、航空旅行和公共運輸,紛紛發起工資福利調漲談判但未獲正面回應,逼得德鐵火車駕駛、機場安全人員和漢莎航空地面工作人員將啟動罷工行動,讓大眾交通面臨「三線罷工」,預計將對數以百萬名旅客造成困擾。
    2024/03/07 17:51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日本客機起飛後出狀況 「機輪無法收起」緊急折返

    日本一架富士夢幻航空(FDA)今(18)日從名古屋機場起飛後突然出狀況,機上跳出警告訊息稱機輪無法收回。機組人員最後決定緊急折返,平安降落原機場,機上65人毫髮無傷。
    2024/02/18 16:43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機上遺失要物!航空公司「神救援」 醫大讚:服務太周到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在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同時也大讚該航空的服務。他坦言並非該航空有過夜包,而是機組員們的貼心舉動,讓他驚呼「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並考慮下次可以訂商務艙。  
    2024/02/14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