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機油 結果共260筆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大掃除抽油煙機怎清?全聯1清潔神物 主婦激推:免刷秒變全新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忙著大掃除。尤其廚房抽油煙機油垢,讓主婦們非常困擾。一名女網友上網透露,自己逛全聯購買一款廚房油垢清潔劑後,不僅清潔效果佳,空氣還有淡淡果香,掀網熱議。
    2024/01/30 09:09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沿途漏機油害2騎士慘摔 貨車駕駛吃罰單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59歲施姓男子,昨(1)日深夜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車輛疑因機油殼破裂,導致機油沿途滲漏卻未注意,當時行經該路段的2名機車騎士不慎輾過慘摔,所幸2人均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施姓駕駛,訊後不僅依法將他送辦還送出罰單。
    2023/11/02 14:21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油電車主注意!「超低黏度機油」2大車廠認證 適用車款一次看

    油電車款與純燃油車款的特性絕對不同,相信不少身為油電車的車主可能會苦惱愛車的機油該怎麼選?這個問題Liqui Moly也發現到了,因此於近日麗寶賽道日發表專為混合動力引擎所開發的機油!這款名為「Special Tec AA 0W-8」的機油,從名稱上來看,Special Tec系列是指為車廠特殊認證需求,專車專用而開發,例如Volvo與Ford等車廠認證都有對應。而後方的「AA」即是代表Asia及America,主要為亞洲與美國車廠認證機油,能針對日、韓、美車系認證研發。
    2023/09/25 15:40
  • 網拍仿冒BMW車用零件 原廠跨海提告

    進口「仿冒BMW的汽車零件」網路販售!原廠業者跨海委託律師提告,警方到苗栗搜索果然找到大批仿冒品,侵權市值高達一百萬,其他汽修廠業者提醒,更換來路不明的機油芯,當心傷害引擎,嚴重可能完全故障!
    2023/08/30 13:40
  • 都是假貨!苗栗男淘寶進貨零件賺百萬 BMW跨海提告

    日前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接獲BMW原廠委任告訴人跨海提告,指稱台灣坊間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商標權利人同意,擅自於網路上公開刊登販售仿冒BMW品牌的機油芯、空氣芯及冷氣芯等零部件。警方日前在苗栗縣查獲廖姓男子,發現他的貨品都是從大陸淘寶、阿里巴巴進口而來,牟利至少100萬元。
    2023/08/30 12:42
  • 看過嗎?超商神秘「糖果」標誌 全台50間門市

    這些超商的隱藏版服務,您知道嗎?有民眾在超商LOGO下方看到「紅色糖果」的符號,其實是「菓子屋」複合店,也就是有別於一般的糖果區,可以親自轉機器,就有散裝糖果掉下來。有更多進口品項讓消費者選擇。另外還有超商引進自助洗衣店,甚至還有自助換機油機台。
    2023/07/18 14:15
  • 飛油婆蘭山救援!黑鷹「山稜搭載」燙傷患者

    空勤總隊接獲兩起高山救援案件,評估飛行距離、直升機油量和急迫性,決定採取兩個案件由同一架飛機合併執行任務,第一案是在油婆蘭山的山稜線上,直升機採落地救援,接到燙傷患者後,黑鷹沒回基地,馬上用「最大空速」再往南飛,要去救卓社大山摔傷登山客,帶山區遭雲層覆蓋,最後只能回報總隊,任務放棄,先載燙傷患者就醫!
    2023/07/16 19:04
  • 熱!「降溫噴霧、行動充」放車上恐釀火燒車

    要防止車輛起火,專家就說開車前要檢查「五油三水」,像是機油或水箱有沒有異常,而更重要的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等,也不建議放在車上,就怕車子停放在陽光下,溫度過高瓶罐會爆炸,而近期很夯的「降溫噴霧」,有些含有易燃成份,也得小心。
    2023/06/23 18:26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圖輯/烏克蘭水壩遭毀 毛孩、喵星人被「裝袋」一起逃難

    本月6日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卡霍夫卡水壩( Kakhovka dam)遭炸毀潰堤, 大壩水力發電廠毀壞,使得機油、發電廠的殘留物以及地雷等雜物也被捲入第聶伯河的水中。當局試圖運送乾淨的飲用水來解決窘境,但救災人員、烏克蘭軍方都必須與時間賽跑,因為當時拒絕搬家、堅持留在家中的居民目前還受困在房子中,被洪水包圍。
    2023/06/09 12:23
  • 烏克蘭水壩潰堤.淹2千民宅 地雷四處漂

    烏克蘭水壩潰堤進入第三天,大水向第聶伯河下游蔓延80公里,赫爾松兩千戶民宅遭淹沒,俄軍控制區的民眾來不及撤離,爬到屋頂求救,但俄軍卻視而不見。水壩引擎室150公噸機油流入河,造成下游汙染,地雷也被大水沖出地面四處漂流,對安全造成威脅;潰堤也引發生態浩劫,上游水庫水位驟降,魚群大量死亡。烏克蘭上萬公頃的農地被淹沒,引發市場恐慌,國際小麥和玉米期貨價格應聲上揚。
    2023/06/08 19:57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桃機油槽遭爆灌不良油品 中油:化驗合格

    立委王鴻薇表示接獲中油內部爆料,表示中油在桃機航空燃油槽,灌入不良油品,也出示直擊影片佐證,不過中油表示,因為桃園煉油廠5/14日生產的航空燃油,上游工廠曾短暫出現製程偏離,雖然產品是合格,但為求謹慎,預防性回收。
    2023/05/26 23:37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要算誰倒楣?控機油芯沒鎖緊害漏油 保養廠駁:他不回來修

    高雄一位汽車車主,日前到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車子開到台南就開始漏油,旅途被迫中斷,上班日他到另一家保養廠檢查,發現是機油芯沒鎖緊導致,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2800元維修費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回應,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來索賠,他們認為不合理也不公平。
    2023/04/07 18:59
  • 汽車百貨遭火吞噬! 遭波及住戶:擔心沒家可住

    今天(4/7)凌晨屏東發生一起火警,一處連鎖汽車百貨商場冒出火煙,鐵皮建築,再加上裡頭囤放的汽油機油等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還不斷傳出猛烈的爆炸聲,出動大批警消搶救,一直到早上8點多,還在撲滅餘火,隔壁輪胎行和好幾間工廠也慘遭波及,附近住戶擔心到整夜都不敢睡覺。
    2023/04/07 14:50
  • 今年已數十次!工會控長榮繞道烏俄油不夠 人到、行李未到

    烏俄戰爭已經發生超過1年,許多航空公司因應飛安疑慮會選擇變更航路,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30)日就在臉書上曝光,長榮美東航線因為要變更航路,即便在飛機油箱加滿的情況下,也無法負擔過往可以承載的重量上限,因此卸載部分旅客的行李,導致客人到了、行李卻還沒到,今年甚至已經發生數十次,長榮企業工會呼籲公司應該事前就通知旅客或縮減訂位量,而並非讓第一線人員承受旅客情緒,對此長榮航空也做出回應。
    2023/03/31 22:37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全台僅3輛! 藍寶堅尼「超跑」北宜起火淪廢鐵

    北宜公路13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行駛到一半,發現引擎突然起火,趕緊停路邊報案,沒多久車輛陷入火海,消防隊員到場,及時撲滅,被燒毀的是一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要價將近2千萬,全台只有3輛。
    2023/01/13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