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機智問答 結果共49筆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阿喜YURI罕見大尺度 跨警界合作「少年女神爭霸戰」

    繼上個月藝人無尊擔任「一日警察」獲得青少年朋友廣大迴響後,桃園市警察局再次攜手藝人,邀請到女神阿喜、樂天女孩Yuri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直播上線與青少年一同法律機智問答,並且有機會抽到Go pro相機以及Apple watch手錶。
    2022/08/01 12:08
  • 暑假玩不「溺」!三峽水域安全宣導 侯友宜:玩水要小心

    暑假來臨,各地都出現出遊人潮,到溪邊涼快地戲水,也是許多家庭在夏天必玩的行程,為深植戶外親水活動安全觀念,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許在三峽區東眼橋舉辦「水域安全實地情境小學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希望藉著機智問答,傳達水域安全資訊,以構築新北市安全無虞的戲水環境。
    2022/07/09 16:38
  • 6秒短影片「Vine」創辦人逝世 家中發現多種毒品 

    全球第一個短片平台「Vine」的共同創辦人克羅爾(Colin Kroll),16日被發現陳屍於美國紐約家中,享年34歲。克羅爾也是機智問答應用程式HQ Trivia公司的執行長,警方初步判定他的死因是用藥過量,且涉及多種毒品。
    2018/12/17 18:07
  • 新美國小姐出爐! 批川普暖化政策奪后冠

    2017年美國小姐正式出爐,結果是由北達科他州佳麗奪下后冠,這位新科美國小姐在機智問答時,批評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議是錯誤的決定,大膽直接的回答讓評審團印象深刻,也讓她在最後關頭擊敗其他參賽者。
    2017/09/11 16:54
  • 刁鑽題目逼哭孩童 英「天才兒童」遭批虐童

    英國一個電視節目引發虐童爭議,這個叫做《天才兒童》的節目要不到12歲的孩童接受主考官跟觀眾,回答非常艱澀的提問,很多小朋友表現不如預期,當場崩潰痛哭,這種機智問答方式引發不少家長質疑,專家也說其實智商只佔成功因素的極小部分,這種節目是不良示範。
    2017/08/18 23:04
  • FOCUS/紐約各大報頭版重視 憂希拉蕊健康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上週五被醫生診斷出罹患了肺炎,週日參加911追悼會時就因體力不支癱軟昏倒,隔天美國各大報的頭條對希拉蕊的身體狀況提出了質疑,另外希拉蕊是在確診染肺炎的2天後才對外公布消息,又被批評犯了訊息不透明的老毛病,恐怕多少會影響選情,另外適逢美國大選年,政治話題發燒,美國小姐選拔賽機智問答裡多了總統大選的難題,阿肯色州的佳麗被問到川普污辱希拉蕊的言論時,回答的有智慧而且得體為自己加分不少,最後也順利摘下了美國小姐的后冠。
    2016/09/13 20:29
  • 馬、王落水先救誰? 朱立倫:請總統游去救王

    當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落水,朱立倫要先救誰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午接受網路搜尋引擎入口網站的專訪,由綜藝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犀利拋問,朱立倫秒回「馬總統這麼會游泳,請他游去救王院長就好。」,誰也不得罪,至於「波多野結依和林志玲要挑誰當媳婦?」,朱立倫說「當然是林志玲,因為波多野結依是柯文哲的。」,挖苦柯文哲。
    2015/12/04 17:53
  • 萬聖節拿糖果! 「小女巫、吸血鬼」現身貓纜

    今天是西洋的萬聖節,貓纜首度舉辦活動,現場有「小女巫和吸血鬼」出沒,找遊客機智問答發送糖果,貓纜近期頻頻辦活動增加曝光度,上週趁貓站長咪咪上任滿月,推民眾穿貓圖案的衣服就能免費搭貓纜,增加1000多人搭乘,相隔一週又遇到萬聖節,希望帶動更多人潮。
    2015/10/31 13:44
  • 電腦展促銷! 民眾扮「小小兵」搶購平板

    今天是世貿電腦展第三日,有業者為了吸引買氣,推出活動,只要民眾打扮成小小兵,上台參加機智問答,就有機會以半價的價格,購買到全新平板,許多民眾費盡巧思,裝扮成小小兵,模樣非常可愛;另外,也有業者找來電音三太子,現場競歌熱舞,民眾上台Pk,贏的人也能以99元的超低價格,買到原價近8000元的心律有氧手錶。
    2015/08/01 13:18
  • ​任家姊妹代言手遊 變身超萌黑白貓

    Selina任家萱,任容萱姊妹,首度聯手為手遊代言。 姊妹變身黑貓和白貓驚喜現身,兩人首度同台,一黑一白非常搶眼,姊妹更邀粉絲挑戰遊戲機智問答,腦力激盪的過程雖然有趣,但因為時間限制,問答過程氣氛緊張,考驗知識也測試粉絲的反應
    2015/01/15 11:07
  • 「公投」選港姐!15萬票 定后冠誰屬

    香港小姐在昨晚揭曉獎落誰家,第三年開放由觀眾網路票選,最後奪冠的港姐邵珮詩,一開始並非大熱門,但她機智問答流暢,且不怕露出胎記讓觀眾看到的自信美,讓她在決選階段以黑馬之姿獲得高達15萬票,比起亞軍季軍的兩萬多票,贏得壓倒性勝利。
    2014/09/01 12:06
  • 「沒自信才整形」 城市小姐快答掀討論

    第9屆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剛出爐,由17歲的彭郁真奪得后冠,但她在機智問答時,被問到對整形的看法,卻回答「沒自信的人才整形」,讓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許聖梅當場回嗆,只有17歲才會這樣講,其實彭郁真的說法事後也引起正反兩極評價,而彭郁真下午出面澄清,當天是因為太緊張說錯話,如果工作上有需要,自己也不排斥整形。
    2014/08/11 18:48
  • 太緊張失常? 城市小姐機智問答凸槌

    今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首度跟大陸聯合舉辦,在台灣選出前五強,九月底還要在北京進行總決賽,不過佳麗們似乎都太過緊張,導致機智問答的時候,難免回答的不盡理想,不是結巴,就是前文不對後語,再不然就是心虛到跳針,而這次前五名積分最高的第一名,則是才17歲的高中生,彭郁真。
    2014/08/09 19:33
  • 狐狸歌兄弟檔 扮智慧電梯惡搞乘客

    因為一首「狐狸歌」爆紅的挪威兄弟團體,現在擔任搞笑節目主持人,其中一個整人單元叫做「智慧型電梯」,兄弟倆假裝會講話的電梯,惡整乘客,要求他們拍手或是跳舞才能抵達樓層,如果答不出機智問答就無法離開,大部分的乘客雖然錯愕,但都乖乖聽從指示。
    2014/06/23 13:31
  • 泰變性人選美比賽 22歲佳麗奪冠

    泰國芭達雅變性人選美比賽熱鬧登場,「蒂芬妮環球小姐」今年已經是第17年舉辦,本屆后冠由22歲的妮莎奪得,她大學剛畢業,主修服裝設計,獲獎後激動落淚並感謝家人的支持。這次比賽吸引30名佳麗參加,但要獲得冠軍可不容易,不僅要走秀,還要通過機智問答考驗。
    2014/05/04 12:44
  • 請媽祖上轎、信徒嗆:退回服貿 馬無回應

    王金平院長說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完成立法前,不再朝野協商,馬英九總統目前沒有任何回應,下午他到大甲鎮瀾宮請媽祖上轎,現場主持機智問答,連媽祖今年幾歲?媽祖跟關公誰比較老都問出來了,就是沒回應服貿,馬總統致詞之前,有人嗆退回服貿,但他沒有任何反應。
    2014/04/06 20:45
  • 世界末日想做啥? 選美也有考古題

    第8屆全球城市小姐選美17日下午舉行決賽,其中機智問答的部分,有不少問題大家都聽過,像是對美的定義,或者是美麗帶來的便利等跟美有關的問題,或者是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讓這些問題成了選美考古題,不少佳麗事先做了準備,多少無法真正看出應變能力。
    2013/08/17 19:34
  • 陸小學考機智題 1/100答案「百裡挑一」

    大陸廣東小學生的期中考題不是考課本的知識,而是老師隨機出了幾道機智問答,老師說這樣可以鍛鍊學生的思維,但是央視記者拿同樣的考題問成人,卻沒有人答得出來。
    2013/05/28 13:56
  • 地球小姐選美 俄佳麗稱祖國「乞丐」

    在菲律賓舉行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各國佳麗積極爭取后冠,大會在機智問答項目時,外型冷豔的俄羅斯佳麗,在講述自己的國家時,竟然語出驚人的說「俄羅斯就像乞丐」,財富都集中在有錢人身上,此話一出,有人抨擊她「叛國」,但是竟然高達9成的俄羅斯民眾,認為這名佳麗點出了俄羅斯的真實面貌。
    2012/11/20 17:56
  • 選美佳麗年紀輕 機智問答啼笑皆非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今天進行複賽,47位參賽者,年紀最大33歲,最小才17歲,環肥燕瘦都有,不過複賽選拔過程卻是表現失常,有人走台步走到放空,但更多人是機智問題的回答讓人聽了啼笑皆非。
    2012/07/14 18:05
  • 2012美國小姐 羅德島佳麗摘后冠

    競爭激烈的2012美國小姐選拔第一名終於產生,由現年20歲、正在念大二的羅德島小姐奪下后冠,她在機智問答部分,答案驚豔全場,她表示變性者參加選美,贏得美國小姐頭銜,也是公平的。
    2012/06/04 17:21
  • 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 19歲佳麗奪后冠

    全球城市小姐下午舉辦決選,27名佳麗要角逐后冠,由於過去都被懷疑內定,主辦單位今年特別找15位各個領域的專家當評審,強調絕無內定;只是今年報名人數似乎不如預期,還開放整形過的人也能參加,不少佳麗進行機智問答時,不是太緊張不知所云,就是頻頻出槌,最後由來自桃園19歲的吳欣樺奪后冠。
    2011/08/13 18:43
  • 平均高176創新紀錄! 模特兒選新秀

    由時尚教父洪偉明主辦的模特兒選秀大賽,30日舉行總決賽,要從20位參賽者當中,選出一位冠軍,特別的是,今年所有參賽者必須穿上泳裝,上演機智問答題,當場即興表演,一較高下;今年來角逐麻豆圓夢的模特兒們,平均年齡只有17歲,平均身高176公分,創下了歷年新高,讓比賽更加白熱化。
    2010/08/30 19:23
  • 陸南航招空姐 萬人報名如「選美」

    大陸南方航空日前在湖北,啟動全大陸規模最大的一場空姐招聘活動!因為南航此次的空姐招聘沒有名額上限,吸引超過萬人報名,想成為南航空姐真不容易,萬名女孩經過層層關卡,武漢先選出54人,然後要再到廣州參加「總決賽」,招聘會像極了「選美」,連機智問答也有。
    2010/04/1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