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機密任務 結果共14筆

  • 美X-37B無人機6度上太空 任務依然謎樣

    美國空軍今天成功將高科技的X-37B無人機再次送上太空,讓這架可重複使用的太空載具進入地球軌道,進行它在太空的第6次機密任務。
    2020/05/18 15:37
  • 敦睦艦隊「機密任務」遭爆與某國對抗操演 海軍火速回應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日前爆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累積36人確診,除了前往帛琉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艦隊航程有「機密任務」,引各界關注。今(12日)傳出,有媒體指機密任務是與南海國家進行海上對抗操演,對此,海軍司令部給予回應。
    2020/05/12 09:53
  • 敦睦艦隊離開帛琉後去哪? 最遠接近星國

    敦睦艦隊離開帛琉後,到底去了哪裡,是否有進行機密任務?國防部在記者會上沒有做說明,倒是現場首度公布的艦隊回報資料,顯示敦睦艦隊,最遠接近新加坡與印尼加里曼丹島的中間海域!
    2020/04/23 21:26
  • 敦睦艦染疫海軍扛責 朱學恒:被國家出賣了!

    敦睦艦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事後檢討,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陳為此在電話中一度哽咽,表示自己絕無隱瞞疫情,一心忠於任務聽命行事;「宅神」朱學恒有感而發,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感嘆,一位成功執行機密任務的將軍被懲處,卻只能擠出發燒未回報這種理由?根本是被國家出賣了!
    2020/04/23 18:34
  • 執行敦睦遭切割還拔官 他怒:那種「福利」誰要從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敦睦艦隊近日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1日公布懲處名單,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官高嘉濱2人調離現職;陳道輝昨(22日)接受電話質詢時,堅決表示用生命保證未隱瞞疫情,許多國軍官兵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宅神」朱學恒表示,他反對懲處這次敦睦艦隊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也一樣,機密任務、放假、解散都不是他決定的,怎麼反倒被優先檢討懲處,怒罵簡直是「愛國有罪。」
    2020/04/23 09:02
  • 敦睦艦隊執行機密任務 連總統都不便公開的真相是...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出訪意外成為防疫破口引發譁然,總統蔡英文昨(22日)對此公開向國人表達歉意,但對於外傳敦睦艦隊有特殊任務則回應「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對此,有平面媒體指出,讓蔡英文及國防部都神秘兮兮的特殊任務,其實只是在返台過程中加入海軍年度戰術總驗收,隨後返回高雄左營。
    2020/04/23 08:58
  • 小英講完話…嚴德發立馬改口 網怒:從頭到尾都在白賊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官兵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至今已經達到28人,事後被質疑除了訪帛琉之外,是否有曾執行其他機密任務。今(22)日上午嚴德發在接受立委質詢表示,「其他的地方當然有去,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說明。」下午卻改口稱說只去帛琉,這讓網友質疑「到底要改口幾次?再騙嘛!」
    2020/04/22 18:04
  • 敦睦艦隊回程多了19天 嚴德發:有去其他地方

    海軍敦睦艦隊有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詢問,艦隊是否有機密任務。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有去其他地方,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願配合立法院機密報告。收到立院通知後,也會馬上整理航跡圖,一週內提供。
    2020/04/22 13:24
  • 認了敦睦艦隊有特殊任務 蔡總統:不方便公開說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外傳敦睦艦隊有執行機密任務。總統蔡英文說,這次是有一些比較特殊任務,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但是,你問我除了帛琉之外,有沒有去到別的地方,我的答案是沒有」。
    2020/04/22 12:41
  • 認敦睦艦隊機密任務 嚴德發:監控遼寧號

    敦睦艦隊造成27人染疫,外界質疑明明知道有疫情,究竟是誰核定出航的?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責任一肩扛,說是他核定的,總統蔡英文也知情,而嚴德發也首度證實,這支艦隊曾執行機密任務,4/12中共遼寧艦繞台時,曾派敦睦艦隊監控對方的航母行動。
    2020/04/22 00:33
  • 王定宇驚爆敦睦艦隊「機密任務」 吳斯懷批害了2件事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24人確診新冠肺炎,而帛琉當地零確診,究竟感染源為何,引發各界議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20日)在臉書爆料,敦睦艦隊除了拜訪帛琉行程外,還有19天「額外航程」的重要機密任務。對此,海軍昨表示「不予評論」。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1日)批評王定宇此舉不道德。
    2020/04/21 11:39
  • 發現者出面爆料 當年尋找鐵達尼號其實是為了…

    豪華郵輪「鐵達尼號」1912年失事沉沒後,1985年才被海洋科學家巴拉德尋獲殘骸,多年來各界認為這項發現純粹只是科學研究,但其實是為了掩飾美軍一項機密任務。
    2018/12/14 17:24
  • 太空實驗近2年 美X-37B返地球!

    美國軍方的實驗用太空飛機X-37B,今天降落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於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完成持續近2年的機密任務。
    2017/05/08 14:47
  • ​​​復興客機墜河/​罹難機師廖建宗 曾駕「極機密軍機」天干機

    復興空難真正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現在牽扯上國軍機密軍機「天干機」,罹難機長廖建宗在空軍439聯隊服役期間,曾經是編號1351天干機的駕駛,這架全台唯一的電子作戰情報機,專門從事機密任務,外界質疑「廖建宗曾經有豐富螺旋槳大型機」飛行經驗,犯錯導致空難機率接近零。天干機駕駛真的都萬中選一嗎?空軍澄清,其實和一般運輸機駕駛受相同訓練
    2015/02/1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