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機場航道 結果共9筆

  •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去年11月時,就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Hyderabad),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
    2024/02/21 13:10
  • 澎湖馬公機場航道旁竄火煙 「飛安虛驚」險影響航班

    兩起火警意外!屏東小琉球晚間(30日)發生火燒船,整蒐船瞬間陷入火海,火勢猛烈,另外澎湖馬公機場旁,下午發生火警,廢棄輪胎突然起火,火勢延燒,黑煙竄天,由於火場靠近機場航道,一度擔心影響飛航安全,幸好強風吹散濃煙,航班起降不受影響。
    2023/01/31 00:17
  • 2度獲報信號彈「襲」航道 松機9航班影響

    松山機場航道下方,2度傳出有人施放信號彈!25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接連兩度塔台收到消息,有民眾施放高空照明彈,嚴重影響飛安,有9個航班無法正常起降,甚至1199名旅客受到耽誤,經過警方到現場了解,初步判斷是三重廟會活動所施放的煙火而導致。
    2019/10/26 23:30
  • 飛機聲蓋過槍聲 男傳訊2友「我先走了」自轟亡

    嘉義縣一名在夜店工作的男子,今(25)日上午9時左右,在水上鄉的租屋處,持著改造手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家人發現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急救,至於輕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5 16:30
  • 總統點燈空拍機闖入? 網瘋傳遭擊落沒收

    總統蔡英文昨天(11日)晚間參加雲林燈會點燈活動,網傳這時候突然一台空拍機飛入,影響總統安全被維安人員擊落!而空拍機危害安全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因為空拍機闖入松山機場航道,影響到軍機和其他航班,國防部長下令,闖入機場的空拍機一律開槍擊落。
    2017/02/12 12:16
  • 快訊/空拍機闖航道 馮世寬下令:直接擊落

    最新消息,這個月6日有一架空拍機入侵松山機場航道造成航班受到影響,國防部長馮世寬視察部隊時下令,凡是闖入機場的空拍機,一律予以擊落不用請示上級。
    2017/02/11 12:03
  • 〈獨家〉小港機場免費賞景! 餐飲駐人潮翻倍

    高雄人印象中,在小港機場航道附近有不少賞景的咖啡館,事實上,現在想看飛機起降,也有免費的地點,小港機場就開闢了免費觀景台,讓飛機迷近距離看飛機起降,還有雜誌看、冷氣吹,還希望能和業者合作,引進餐飲業和紀念品店進駐,讓民眾免費看飛機,還能順便消費,預計能帶動人潮成長1倍。
    2012/10/17 19:22
  • 「憂」人!花博排演 飛機噪音煞風景

    花博開幕時間逼近,活動單位邀請十大文藝表演團體參與演出,今晚是「優表演劇團」正式彩排,地點就位於舞蝶館,「優劇團」特地為花博量身訂做新劇碼「花蕊渡河」,內容講述一名詩人夜宿寺廟,清晨趕路前,看到一朵小花,從中感受到生命力。不過,舞蝶館就在松山機場航道下,不時有飛機噪音干擾。
    2010/10/11 22:13
  • 火燒6間鐵皮平房 濃煙影響飛航起降

    花蓮市中山路一處連棟鐵皮屋中午突然傳出火警,火勢迅速延燒,6間平房陷入火海,濃煙蔽天,一度影響到花蓮機場航道起降視線,所幸火勢在30分鐘後被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2004/05/2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