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機器故障 結果共72筆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拿發票多看一眼! 號碼變「ER-ROR」速找廠商

    統一發票每張都有一組號碼提供民眾對獎,但有人PO網,說他拿到一張「沒有號碼」的發票,甚至出現「ER-ROR」字樣,國稅局說,他們也沒看過這個情況,可能機器故障或什麼原因,只能提醒民眾,拿到發票先看一眼,如果有錯誤,趕緊連絡業者!
    2023/09/27 14:37
  • 神秘力量!外國客戶看廠「乖乖全收掉」秒出事 他驚愣:超鬼

    乖」是國民零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實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旁放上「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之前有德國客戶來觀看廠區,但大家擔心解釋「在機台上放乖乖的原因」太麻煩,於是先把所有乖乖都收起來,怎料當天就發生機器故障,讓他忍不住驚呼:「很鬼」、「跨越宗教信仰的東方海島神秘力量」。
    2023/06/18 05:30
  • 連假泡湯!資深媒體人搭長榮遊泰 曝:上百旅客行李不見

    明(4/1)日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搶在今(31)日就先出國享受,不過今日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可能就心情不太美麗,因為搭乘這班機的資深媒體人何啟聖指出,大約有100名的旅客到達曼谷機場後才發現行李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是桃機第二航廈行李分檢機器故障,才會導致此狀況。
    2023/03/31 17:16
  • 不能換!購周遊券赴日吃甜點遭拒 女控「仍續賣」

    有民眾過年期間到日本旅遊,事先買了東京樂享周遊券,票券內容7個景點、商店,可以挑3樣做使用,民眾就是看準有自己喜歡的甜點店才購買,沒想到抵達店家卻被告知無法使用,到了另一家串燒店也無法用,反映給線上客服,卻只得到2家無法用,可以使用其他5家,讓她很傻眼,而且事發後,票券持續販售也沒另外標誌,對此業者表示,會全額退款,機器故障問題會清查,並更新活動頁面。
    2023/02/01 17:35
  • 百元剪髮投84元就出券?業者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台中有百元剪髮業者po文,說一位媽媽帶孩子剪頭髮,買剪髮劵時,只投了84元的銅板,一開始以為是對方投機取巧,後來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2022/11/30 15:01
  • 網瘋傳陸將「全面撤僑」? 警政署證實:假消息

    連大陸網軍也同步在軍演嗎?之前國防部、外交部網站陸續被駭,現在連高雄市環保局網站,也被入侵掛滿五星旗,而警方的內網「警政知識聯網」,也故障兩個半小時,導致警方行政大亂,但調查過後,發現是外部機器故障,排除是駭客入侵,而之前網傳「大陸撤僑」和「9400萬請來裴洛西」,警政署也證實,全都是來自境外IP的假消息。
    2022/08/05 13:56
  • 墜機前呼叫無回應!東航機艙黑盒待解讀

    中國東方航空廣西空難進入第四天,最新曝光的塔台錄音顯示,事故發生前,包括塔台與鄰近航班都曾多次呼叫東航,卻始終未能得到任何回應;專家推估,這可能是因為機組人員失能,所以無法回應,或者機器故障無法發出訊息。而搜尋人員週三找到的第一個黑盒子,應該就是駕駛艙記錄器,包括正副駕駛在事發當時的對話,以及事故當下所有儀表板提示聲響都被記錄下來。如果北京實驗室能夠順利解讀這個黑盒子,將有助於釐清事發時機艙內情況真相。
    2022/03/24 19:54
  • 憂駭客竊個資!加值機出現「非法入侵」四字 北捷這樣解釋

    民眾使用捷運站的加值機儲值悠遊卡,卻發現有機器故障後,出現「非法入侵」四個字,憂心個資是否會被竊取!實際詢問民眾,很多人也擔心是不是駭客所為,北捷也出面解答,要民眾不用太擔心!
    2021/10/28 19:31
  • 燒好大!疑油鍋機器故障 便當店廚房起火

    新北市淡水區,一間便當店昨天(3日)傍晚五點多,發生火警,經過的民眾看到濃煙密布、火勢猛烈,都嚇了好大一跳。消防獲報到場,花了20分鐘撲滅火勢,初步研判,是因為廚房內的「油鍋機器」故障,持續加溫,才會起火!
    2021/10/04 13:07
  • 停車場繳費「代幣狂噴」 他呆望淚喊:要拿哪個出去?

    恭喜中獎?一名男子到停車場繳費機付款,準備取回車輛時疑似機器故障,下一秒竟瘋狂湧出大量代幣嚇得他當場傻住,沉默地跟這堆塑膠片相望,好奇到底要拿哪一枚出去。神奇畫面曝光眾人全部笑翻,紛紛調侃他是「投到吃角子老虎機,中了777連線!」
    2020/12/14 23:47
  • 重慶網紅景點纜車故障 女墜30公尺深谷亡

    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主打高空體驗,園區內有懸崖鞦韆,還有66層樓高的玻璃棧道,讓遊客體驗刺激,園區雖然名氣大,卻多次傳出管理不當機器故障的意,18日下午,一名女員工為了拍攝宣傳片搭上纜車,結果機器再度出現問題,導致女員工墜入30公尺山谷死亡。
    2020/09/21 20:37
  • OH-58D直升機意外 宋兆文:應加速以阿帕契取代

    國軍OH-58D戰搜直升機日前結束演訓任務,於返場時失事墜毀,造成兩名青年軍官當場殉職,雖然現在還沒確定意外原因,但外界懷疑機器故障可能是主要因素。對此,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OH-58D直升機的機齡已逾30年,雖然妥善率不錯,但也算到了該更新換代的時候。呼籲國軍加速引進阿帕契直升機,若能適時取代替換,不僅安全,戰備功能也會更加完善。
    2020/07/17 18:38
  • 再夾一次!娃娃機保夾卻故障 客人怒罵店員

    有民眾到宜蘭羅東夜市夾娃娃,因為機器故障,包包卡在洞口,店員到場處理後,夫妻倆認為,已經到保夾金額,應該讓他們再夾一次,女店員當場拒絕,沒想到卻被嗆聲,甚至潑灑飲料,讓女店員當場嚇得躲到倉庫裡。
    2020/02/12 22:28
  • 男騎士遭罵「油只加1元」怒提告 站長:怕機器故障

    高雄一名林姓機車騎士,兩年前到加油站加油時,被侯姓站長斥罵「你不要再經常加1元」,對此感到心生不滿,向對方及所屬的中油公司提告,並求償30萬元新台幣的精神撫慰金。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為林男加油金額有數筆1、2元屬實,且被告是基於維護其他消費者權益才出言制止,日前宣判林男敗訴,全審定讞。
    2019/12/20 13:52
  • 造浪池故障變「海嘯」 陸遊樂園意外44傷

    夏天出遊,許多人都會選擇到水上遊樂園,但大陸吉林一家最大的水上遊樂園卻傳出意外,造浪池疑似機器故障,竟衝出如同海嘯般的巨浪,導致3人骨折,44人送醫,現在業者已經被相關單位要求停業整頓。
    2019/07/31 17:13
  • 影城取消播映不公告 民眾苦等2.5小時

    有民眾買好電影票,準備進影廳欣賞電影的時候,卻突然被告知播映機器故障,無法看片。不過業者完全沒事先公告,等於讓提早買票的民眾,苦等兩個半小時才知道看不到電影,怒批這根本是白跑一趟!雖然業者當場退費,並且送買一送一的券,但民眾認為這是強迫消費,無法接受。
    2019/03/03 18:46
  • 快訊/郵局ATM故障 20:30陸續恢復

    不少民眾晚間到郵局ATM提款,卻發現機器故障沒辦法領錢,也無法存錢,甚至有人被吃掉九千塊,對此郵局表示,確實有提領及存款的異常情況發生,已經在2號晚間八點半後陸續恢復,至於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9/02/02 21:59
  • 甲狀腺被打洞! 男工友慘遭7根鋼筋刺穿脖 

    福建省一名男工友,上班時遇機器設備突發故障,慘被7根長度達20公尺的鋼筋「刺穿脖子」。巧合的是「沒傷到血管,只把甲狀腺打個洞」,沒有傷到其他器官,在歷經三個多小時搶救後,男子才終於脫離險境,現已無生命危險。
    2018/12/07 23:24
  • 確認電源關閉才跳入維修 下一秒竟慘遭機器輾壓! 

    一名遠從馬來西亞到韓國首爾廢棄物回收工廠工作的男子丹尼爾(Daniel Arif Ahmad Fuad),在本月19日時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導致下半身不幸被輾碎。
    2018/11/25 22:56
  • 美期中選舉登場 狀況連連投票人龍等數小時

    眾所注目的美國期中選舉6日登場!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執政的期中考,美國民眾投票踴躍,但投票所卻狀況連連,又是停電又是機器故障,讓許多投票所外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目前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所期待的藍潮似乎並沒有出現,川普獲許有機會平安度過期中考,2020年爭取連任更有勝算。
    2018/11/07 12:18
  • 美期中選舉 有些選民等了3小時才投到票

    美國今天舉行期中選舉,早上有些選區出現投票所外大排長龍和投票機器故障,其中一些最大的問題出現在州長選舉空前激烈的喬治亞州,有些選民據傳等了3個小時才投到票。
    2018/11/07 09:48
  • 投了50元幣無感應! 民眾控醫院收費機吃錢

    高雄有民眾把車停在長庚平面停車場,結果取車繳費時投入50元,機器卻怎樣都辨識不到,而且打電話跟管理員反應,對方也說剛交班、幫不上忙。求助無門之下,只能再次投幣,但無奈最後50元還是被機器吃掉了,誇張的是這名被害人,還目睹其他人也遇到同樣情形,對此管理單位指出,當天是因為機器故障,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要請民眾自行錄影存證,未來才能藉此把多繳的錢拿回來。
    2018/09/17 20:48
  • 美麗華內鬥延燒 員工證實影城「明起停業1個月」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18日起無預警取消多場電影放映,讓不少網路訂票民眾到場得知後氣炸了;有員工透露董事會內鬥,不少高層、放映師離職,工讀生不熟悉操作導致機器故障,讓部分影廳暫停放映;今(21)日有員工證實明起停業1個月,包括即將上映的漫威大片《蟻人與黃蜂女》也確定停止上映,事發突然,讓不少已購買團體票的民眾不知如何是好。
    2018/06/21 16:04
  • 金融卡遭提款機吃掉! 男客竟痛毆店員

    忘記金融卡密碼,卡片被機器收回,竟然暴怒毆打店員!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一間超商發生毆人事件,一名送貨員在ATM提款時疑似機器故障,提款卡被收回,立刻請店員幫忙,沒想到他不僅指控服務態度不佳,還情緒失控揮拳毆打店員巴掌,場面驚悚。
    2018/02/10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