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上盒 結果共97筆

  • 民生用電4月將漲!省電靠自己 家中「吃電怪獸」一次抓出來

    經濟部將在周五(1/22)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電價;而電價將漲,家中的「吃電怪獸」也得格外注意,日前台電就曾公布過,像是電鍋、電熱水瓶、儲熱式電熱水器、數位機上盒、音響、噴墨印表機等,都是屬於隱藏的吃電怪獸,建議沒有長期使用時,還是要關閉電源,減少不必要耗電。
    2024/03/18 13:07
  • 首度露面!安博盒子負責人喊冤:沒有銷售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觸犯智慧財產權,黃姓公司負責人遭判4年,外加賠償53個頻道1.3億,而他也首度露面,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銷售,質疑檢方應該調查機房人員,而不是全部算在他頭上,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指出負責人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銷售,混淆消費者守法觀念。
    2024/02/28 18:39
  • 安博盒子侵害著作權 一審判賠逾1.3億

    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上市後引發著作權爭議,檢方起訴後,新北地院的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黃姓公司負責人判刑四年,公司必須處罰一百萬,而民事的部分,必須賠償18家電視公司,合計一億三千多萬。
    2024/02/28 12:48
  • 「安博盒子」侵權53個頻道 負責人黃博詮判4年賠1.3億

    檢警調查,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涉與中國盜版侵權業合作,供消費者免費看電視頻道作品,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著作權法判黃博詮有期徒刑4年,應賠償53個頻道共1億3250萬元。
    2024/02/27 14:49
  • NCC公布「機上盒廢止名單」 這91款違規品別買

    NCC今天(14日)公告,自2016年起針對無線機上盒的無線射頻功能加強查驗,到去年為止,陸續抽驗不符合相關規定的機上盒,共計有91款已被NCC廢止審驗證明,呼籲民眾勿買勿賣。
    2024/02/14 16:06
  • 不是冷氣!家中5大偷吃電怪獸 「忽略2步驟」荷包狂破洞

    勸世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響,上下兩集的點閱率,短短一個月內都突破400萬次,不少商家、粉專跟上這股風潮,利用影片中的哏再次創作。台電以自家卡通角色「小豪」,化身為「山道豪子」,宣導節能省電的小撇步,點出5款經常被忽略的電器,其實是「隱藏版吃電怪獸」,在無形中讓荷包大失血。
    2023/08/20 14:54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非法「電視盒」突黑畫面 達人:斷訊難修復

    台灣遭美國點名非法網路協定電視服務猖獗,經濟部智財局表示,已透過著作權法等相關法規查緝,去年共查扣535台非法機上盒,未來將持續加強查緝。近期就有特定品牌機上盒的民眾反應斷訊無法使用。
    2023/04/29 19:46
  • 過份!男退房就大搞破壞 高雄6家商旅遇同一奧客

    高雄有一名男子相當過份,入住平價商旅大搞破壞,至少六家旅店受害,有的是把衛生紙死撒在地板上,還有把浴巾掛在電視上,甚至敲破機上盒,這名奧客毀損寢具和家電設備,業者都是在他退房後,準備打掃房間才發現,除了報警求償,業者也在同業社群分享,注意此人。
    2022/12/16 14:57
  • 【今晚熱搜】安博盒子/電暖器/宋少卿/福原愛/大政絢/瑞莎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安博盒子」。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遭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看比賽,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20:51
  • 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為此陳建州還特地PO文致歉,坦承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今年三度掃蕩,除了約談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等人到案外,檢方也更一進步向法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讓有不少安博盒子使用者斷網,無法觀看影片。
    2021/12/28 16:01
  • 盜版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新北檢聲請網域扣押獲准

    檢警近期掃蕩非法盜版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新北地檢署並進一步針對非法影像來源網址,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網域扣押獲准,日前將安博盒子全面斷訊。
    2021/12/28 11:41
  • 供盜版節目! 警掃蕩「安博」總公司、經銷商

    爭議不斷的「安博盒子」,因為涉及竊取各國電視台訊號,侵權超過10億元,遭衛星公會提告,刑事局警方展開「淨頻2.0」行動,前往台北市光華商場,和全台各地經銷商,查扣機上盒,而連進口商的負責人也落網。
    2021/12/20 19:08
  • 警方大動作掃蕩非法機上盒!他發文諷黑人「自我犧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在東奧期間,被網友抓包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遭到許多網友批判,也引起檢警關注,刑事局繼上個月將安博公司負責人帶回後,昨(4)日又查扣近3000台非法機上盒,讓警員兼球評石明謹發文諷刺,多虧黑人夫妻檔「拋磚引玉、自我犧牲」,才能一舉掃蕩這些非法業者。
    2021/11/05 20:21
  • 大膽打廣告!2百多台免費看 博思盒子侵權市值537億

    東京奧運舉辦期間,爆出藝人用非法機上盒收看賽事,引發輿論撻伐。警方大動作掃蕩,破獲盜錄機房,日前又查緝到非法機上盒業者,竟然高調在官網打廣告,宣稱機台是MIT製造,一次買斷不用繳月租費,200多台頻道都能看。警方兵分14路在北部和中部搜索,查扣200多台機上盒,發現嫌犯犯案時間長達三年,侵權市值高達537億。
    2021/11/04 19:16
  • 刑事局掃蕩非法機上盒破獲盜錄機房 逮6嫌送辦

    刑事局強力取締販售盜版侵權的非法機上盒,8至10月陸續於桃園查獲4嫌涉盜錄訊號轉售中國牟利,10月又查緝2嫌販賣非法內容的中國製機上盒,總侵權市值逾新台幣537億元。
    2021/11/04 17:00
  • 藝人機上盒免費看奧運!惹檢警注意 安博公司遭搜索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有藝人利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轉播,引起檢警關注!安博公司黃姓負責人,破解其他平台訊號源,再傳送給自己的用戶觀看,檢方昨天(10/7)約談相關人,諭令負責人5萬元交保,販賣安博盒子主機沒違法,購買觀看也沒事,但業者如果教人安裝APP,看盜版影片,就涉嫌違反著作權法。
    2021/10/08 17:24
  • 黑人看盜版東奧掀風波!檢方查安博「偷接訊號」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掀起熱潮,讓許多人都守在螢幕前,替選手加油,不過期間卻爆出違法爭議,藝人陳建州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非法的數位機上盒收看賽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新北檢指揮刑事警察局、保二總隊及新竹第一分局展開追查,昨(7)日兵分八路搜索安博公司、機房等駐所,約談安博黃姓負責人等3名被告到案說明。
    2021/10/08 10:45
  • 抓你們這些盜版仔!3機房「盜錄訊號」 侵權市值破億

    全民瘋東奧,但警方卻發現,不少人並非以正常管道收看,而是「看盜版」!保二總隊員警,日前在桃園地區破獲三處機房,裡頭滿滿的機上盒、編碼器、網路伺服器等電信裝置,無人看管、24小時盜錄MOD和第四台等訊號,侵權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1/08/27 17:23
  • 盜版機上盒看奧運惹議 法務部:3行為可處2年以下徒刑

    藝人陳建州收看東京奧運被抓包疑使用涉及侵權機上盒惹議。法務部指出,機上盒內鍵盜版APP、製造銷售輸入載有盜版APP的機上盒、指導公眾用違法程式均觸法,可處2年以下徒刑。
    2021/08/11 19:53
  • NCC抓非法機上盒 實施「後市場機制檢查」

    東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近期爆出疑似非法機上盒觀看盜版影音爭議。NCC表示,除了器材設備事前的型式審驗外,也會進行「後市場機制檢查」,經抽驗不符規範的設備會廢止審驗證明,呼籲非法業者不要心存僥倖。
    2021/08/04 19:43
  • 非法機上盒猖獗 立委促加強查緝趕走盜版

    台灣選手在東奧賽場創下佳績,卻有公眾人物用涉及侵權的機上盒「追」奧運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等人今天說,非法機上盒愈來愈猖獗,政府打擊非法的力道要更加強,把盜版趕出去,才能把產業的餅做大。
    2021/08/04 14:28
  • 就像「偷水電」!全民瘋奧運 機上盒侵權

    這幾天全國民眾都在家看奧運轉播,但其實也讓非法機上盒的問題再度被放大!其實有不少人貪圖便宜,不願付第四台還有其他影音平台費用,選擇一次性買斷的非法機上盒,但這根本就侵犯了版權問題,像是偷水偷電的概念。警方積極掃蕩之下發現,這些無人機房不是藏身在鐵皮屋就是商辦大樓,每一棟造價多達4千萬元。
    2021/08/02 19:03
  • 黑人認用安博盒子看東奧 NCC授2方法拒當盜版受害者

    全民瘋東奧,不少民眾近日皆緊盯電視,支持我國中華奧運選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抓包,藝人「黑人」疑似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盜版轉播賽事,隨後他也發文致歉,間接承認自己觀看非法授權賽程,不過有許多民眾仍不確定自己購買的機上盒是否違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對此也舉出兩方法辨別。
    2021/08/02 10:06
  • 用非法機上盒看奧運? 朱立倫悄換FB圖

    全民瘋奧運,但是不少人卻是用非法的機上盒收看轉播,像是黑人陳建州被抓包,起初狡辯是朋友群組傳的,後來坦承道歉;而朱立倫的臉書也被發現悄悄換照片,被其他粉專質疑用非法機上盒看盜版轉播。
    2021/08/0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