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橘營 結果共132筆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藍白合瀕破裂!力拚衝破5%席次 宋楚瑜有望進不分區拚大選

    2024大選今(20日)起開放總統、立委參選登記,本刊掌握,力拚不分區立委衝破5%席次6門檻的親民黨,研擬由黨主席宋楚瑜扮演火車頭,列為橘營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希望以「政壇老師傅」之姿,號召支持者與厭惡藍綠白惡鬥的中間選民票投親民黨,讓橘營重返立法院,扮演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關鍵角色。
    2023/11/20 17:41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任橘營發言人58天淚曝受傷 于美人鬆口認:後悔死了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曾在2020總統大選時擔任親民黨發言人58天,她昨(19)日出席新書活動回顧那段日子坦言,「後悔死了」但也學到很多。
    2020/10/21 10:29
  • 「芒果乾」操作得宜 總統順利連任關鍵

    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但其實這條路不好走,因為對手韓國瑜民調一度領先她,但最終為甚麼還是總統勝出?學者分析,綠營整合成功,國民黨分裂、郭台銘出走挺橘營,以及反送中加持「亡國感」操縱得宜,是最後蔡總統能勝選的關鍵。
    2020/01/12 00:45
  • 柯幕僚不滿!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有變數

    柯文哲跟郭台銘上午都在新北拜票,卻沒合體,郭台銘幫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剃光頭,跟橘營走得近,加上前一天沒告知下突襲民眾黨大眾走,加深柯陣營不滿,反對郭台銘出席民眾黨選前之夜,但郭台銘否認外界傳言,至於柯文哲則說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
    2020/01/09 13:46
  • 獨派也反!反滲透法綠搶闖關 遭批為選舉

    民進黨立院黨團推反滲透法,預計31日要三讀闖關,但現在不只藍.橘營反彈,就連「獨派」喜樂島聯盟也批評倉促立法,根本是為了選舉造勢,不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是拿郭台銘的「鴻海」公司來比喻反滲透法的重要性,也要外界不要無限上綱!
    2019/12/29 13:14
  • 民眾黨、親民黨環島催票 郭獨和橘營合體

    衝刺政黨票,民眾黨和親民黨都選擇用環島方式,還拉抬聲量,不過兩陣營都在同個時間點環島,郭台銘卻只有和橘營合體,也被聯想是不是郭柯關係生變,郭台銘和親民黨相對親近,對此柯文哲爽快回答「有可能」。
    2019/12/23 13:48
  • 橘營啟動環台輔選之旅 郭宋將合體站台

    國會第三勢力能不能順利把餅做大,還是未知數,而郭台銘與宋楚瑜最近是走得越來越近,不僅評論挺韓罷韓遊行,態度幾乎一致,連親民黨要舉辦環台輔選與公益之旅,郭台銘已經證實會在幾個點與橘營站在一起,但郭宋合體細節依然保密到家。至於郭台銘和柯文哲感覺上是不是分手了,宋楚瑜則是笑呵呵回應。
    2019/12/21 20:21
  • 嗆藍營不成材!宋楚瑜5度參選 全因「桿弟阿嬤」1句話

    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40多天,民進黨、國民黨和親民黨候選人都已經到中選會進行登記,其中橘營的宋楚瑜,這是他第5度投入總統副總統選舉。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為何這次又要重出江湖?宋楚瑜說,全是1位「桿弟阿嬤」的1句話,讓他決定再次披掛上陣。
    2019/11/27 09:15
  • 傳郭台銘2幕僚列橘營不分區 民眾黨:影響不大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3日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幕僚列入橘營不分區,恐對民眾黨造成衝擊。不過,民眾黨人士分析,影響不大,因民眾黨的支持度一直都很穩定,母雞則是黨主席柯文哲。
    2019/11/13 17:57
  • 宋楚瑜四度拚總統大位?  2原因參選曝光!

    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日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4度參選總統,角逐2020。今(4日)有媒體曝光其決定參選原因。
    2019/11/04 08:31
  • 苦等不到橘營門票 傳王金平25日將裸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因為遲遲等不到橘營的總統門票,25日總質詢後將裸退告別,但王金平否認,說只能確定自己明年1月底後不繼續留在立院,不過如果有黨籍立委開口,還是會幫忙輔選,除了韓國瑜。
    2019/10/24 21:35
  • 爭取親民黨總統門票失利? 王金平驚爆將裸退告別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不斷喊話「參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曾坦言積極爭取橘營政黨推薦「門票」,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澄清是「非賣品」。遲遲未拿到「門票」的王金平今(24日)被媒體爆出有意裸退。
    2019/10/24 10:58
  • 王金平搶總統門票碰軟釘 宋楚瑜5度參選有譜

    2020總統大選橘營的入場券由誰取得?近日成為政壇火熱的話題。本刊調查,親民黨明年總統大選確定不會缺席,黨主席宋楚瑜最近密集與政壇人士磋商,但橘營內對與其他小黨組成政團,並由前立法院王金平參選總統的合作方案,反對意見明顯大於贊成,因此,最後由宋楚瑜自己持票進場的機率,已越來越高。
    2019/10/01 08:59
  • 棄橘投白?傳親民黨跳船潮 柯:非我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橘營找黃珊珊當副市長後,再牽動白橘緊繃神經,傳出橘營可能又有跳船槽,包括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跟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都被點名,柯文哲說他沒辦法幫別人做決定,倒是議員強調對親民黨不離不棄,卻也不排斥加入民眾黨。
    2019/09/28 19:05
  • 搶黃珊珊入主北市府? 橘嗆:宋楚瑜怕柯P管不住大嘴巴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26日)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徵詢她擔任副市長,若有需要,她樂意幫忙。不過,橘營卻爆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事事前完全不知情,感到不被尊重,「宋柯會」恐怕遙遙無期。
    2019/09/26 21:39
  • 柯找黃珊珊接副市長 親民黨:無助白橘合作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天證實,有意願接任台北市副市長,是否有助於柯宋繼續合作,親民黨內人士則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組黨到找黃珊珊入市府,都在挖橘營牆角,這無助雙方合作。
    2019/09/26 17:07
  • 王金平披橘袍選總統? 「關公好兄弟」郭台銘說話了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不斷強調「參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透露正在爭取橘營總統提名「門票」,親民黨也證實有接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及對此事看法,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2019/09/23 22:21
  • 不滿柯?傳宋楚瑜嗆「去民眾黨的別回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橘營關係生變了嗎?因為傳出親民黨宋主席在黨內會議曾說,有人要去民眾黨的就別再回來,對此柯文哲幫忙解釋每個黨都有自己立場,但他和宋主席關係一向不錯,不過親民黨立委卻很不滿,認為柯文哲一直再對外放話,大吃親民黨豆腐。
    2019/08/31 12:15
  • 挺蘇又挺侯? 李鴻鈞:來都祝心想事成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下泰山巖參拜,上個月蘇貞昌才剛去過,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剛好是這間宮廟的主委,他稱蘇貞昌是未來的市長,今天他直接稱侯友宜市長。同時間,李鴻鈞的哥哥李鴻源幫丁守中站台,藍營要固守橘營的票。
    2018/08/24 12:18
  • 各科都死當!小英執政2周年 橘營酸:體育美術拿超優

    蔡英文政府執政將滿2周年,各項民調陸續出爐。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民進黨執政期中考總評」成績,列出8項執政爭議,直指蔡政府幾乎各科都被「死當」,只有體育和美術拿優,原因是官員「拔管」力氣超大,前瞻計畫「畫唬爛」能力優異,有藝術家潛力。
    2018/05/18 17:51
  • 【狂撈選舉財】選罷法公聽會 橘營批政府比錢莊還狠

    針對保證金制度改革,內政部早在2012年8月就曾辦過修法公聽會,邀學者、政黨及選務機關代表提出建言。代表親民黨出席的文宣部主任吳崑玉當場痛批,現今的選舉保證金制度是惡法。
    2017/05/30 11:03
  • 宋楚瑜=方言殺手? 橘營推「懶人包」反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近來在電視辯論會上表現搶眼,聲勢也跟著攀升還受到不少年輕人青睞,網路上卻出現「宋楚瑜懶人包」告訴年輕人,宋楚瑜當新聞局長時,參與禁台語與本土文化,還說他省長任內債台高築,不過親民黨也製作官方版懶人包一一反擊,澄清壓抑本土文化不是宋楚瑜的罪過。
    2016/01/0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