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橋斷 結果共297筆

  • 太魯閣無限期停業?震後「錐麓古道」滿目瘡痍 太管處解釋了

    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4月3日花蓮7.2強震造成園區內多處景點步道嚴重受損,其中「錐麓古道」更是慘不忍睹,不僅麓一號橋斷裂,古道路面也多處坑洞。不少人擔心錐麓古道是否無限期停業,對此,太管處回應了。
    2024/04/17 08:49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南方澳橋斷遭訴!前教授再爆假照驗收判6月

    2019年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負責檢測的前健行科大教授,被依檢測虛偽造假遭起訴,如今他還被發現,他設立的公司,還有承攬新竹縣的橋梁檢測業務,卻也被縣府發現,竟然找研究助理擔任檢測員,授意他用其他公司的照片造假,不用到場就檢測完成,儘管他喊冤,還是被判刑6個月。
    2024/01/16 19:32
  • 整晚很難熬!在日台人目睹強震「路塌、橋斷」:鄰居牆都倒了

    日本元旦傳來噩耗,石川縣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發生芮氏規模5.7、7.6以及6.1極淺層強震,餘震更是停不下來,房屋倒塌、不少人被活埋,災情相當嚴重。對此,一名在日台灣人也目擊慘況,直呼「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2024/01/03 07:59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快訊/暴雨殺來! 3地突宣布「今停班停課」

    全台多地近日暴雨來襲,昨(22)日午後甚至發出國家警報,台北、新北、高雄等地大雨。沒想到,高雄因大雨,明霸克露橋斷裂,這3區今(23)日「停班停課」!
    2023/08/23 08:36
  • 南橫路斷受困拒物資! 孤島里民喊:要安全的路

    高雄山區持續暴雨,明霸克露鋼便橋斷裂,桃源三里成孤島已逾48小時,部落居民組成自救會,為道路中斷問題發聲,期望爭取安全通行路。已經忍受多次大雨中斷交通,部落居民拒絕外部援助,傳達他們對於公路維護的迫切需求,希望能早日有可靠的回家路。
    2023/08/05 19:07
  • 高雄山區下暴雨! 南橫公路沿路有坍方、落石

    卡努颱風遠離,引進的西南氣流,在高雄山區帶來龐大雨量,其中南橫公路重要聯外道路的明霸克露橋斷,三個里成為孤島,但山坡土石不斷被大雨沖落,溪水暴漲,讓南橫公路也開始出現坍方,還有樹木壓毀電線,出動台電人員搶修。
    2023/08/05 13:02
  • 黑龍江洪患橋斷三截!涿州水淹書庫「絕版書」毀

    中國大陸的暴雨區,從華北轉移到東北,這兩天黑龍江開始出現災情,有橋梁被洪水沖垮,斷成三截,另外雨勢趨緩的河北涿州,依舊大水未退,出版商的書庫被大水淹沒,絕版書全部泡水,演變成文化浩劫。
    2023/08/04 22:11
  • 陸掃到颱風尾!北京暴雨驚見「汽車河」 河北鐵路大橋斷裂

    大陸北京掃到杜蘇芮颱風尾,連日降下暴雨,多條道路水災,市郊門頭溝區以及房山區,還有山洪暴發,汽車屋子被土石流沖走,還傳出兩人身亡,周口店鎮一處物流集配站,被水淹沒,有80人受困,至於河北省石家莊,鐵路大橋被洪水沖斷成兩截。
    2023/07/31 20:55
  • 圖輯/日本九州豪雨侵襲 熊本橋斷、河川氾濫土石崩塌

    昨(3日)天豪雨襲擊了日本九州地區,河川氾濫和土石崩塌等災情接連發生,降下的豪雨也一同氾濫的河水侵襲了道路和住宅,熊本縣約45萬名居民被指示緊急疏散,日本氣象廳警告,暴雨將持續至今天中午左右,呼籲居民提防山崩和洪水。
    2023/07/04 10:52
  • 觀音坑溪橋斷3人傷 採證後動工、下週二拆完

    新北五股的觀音坑溪橋,已經啟用超過17年,因為鏽蝕嚴重,去年12月開始進行補強工程,昨天下午在抽換吊索時,突然斷裂崩塌,導致橋上三名工人受傷送醫,今天一早結構技師和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採證,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12噸的吊車上橋施工導致過重,但確切事故原因還得釐清。
    2023/04/22 13:16
  • 坍塌!五股「觀音坑溪橋斷」 機具翻、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21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施工換鋼索,橋面突然斷裂,造成3名工人受傷,重型機具也翻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接到通知也立刻下令搶修,由於這座橋因為結構生鏽,去年12月就開始進行維護工程,高灘處預計要先採證鑑定,再決定拆除時程。
    2023/04/21 23:38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哥國橋斷車落河2死15傷 美佛州機場淹大水

    全球都出現極端氣候,澳洲面臨14年來最大熱帶氣旋侵襲,美國佛州暴雨,機場跑道淹大水。哥倫比亞則因為豪雨,地基塌陷,一座橋梁崩塌,不少車落入河中,釀成2死15傷。
    2023/04/14 17:58
  • 俄軍再挫敗!宣布撤軍赫爾松 炸橋斷後拖慢烏軍

    烏克蘭戰爭八個多月,俄軍繼從首都基輔和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周邊撤軍,現在再次面臨重大挫敗,宣布從南部戰略大城赫爾松撤退,失去通往克里米亞半島的唯一陸路;這也是莫斯科宣布併吞赫爾松不到6個星期,就遭烏軍奪回。美國軍方高層估計,開戰至今,俄軍死傷已超過10萬人。不過烏克蘭官方對撤軍一事則態度保留,就怕是俄軍設下的陷阱,烏克蘭總統顧問也表示還沒看到撤軍跡象。
    2022/11/10 19:54
  • 斷橋痛失四至親獲60萬慰問金 印度嬤哭啞:我拿錢做什麼

    印度30日發生吊橋斷裂事件導致141人不幸喪生,印度政府決定發放慰問金,每名罹難者家屬大約能拿到40萬盧比(約15萬新台幣)。然而冷冰冰的支票卻無法平息家屬心中的悲痛,一位在斷橋事件中痛失4位家人的60歲阿嬤說:「我的家人已經都不在了,我不知道我拿這筆錢能做什麼?」
    2022/11/02 12:51
  • 意外頻傳!亞洲10月發生3重大事故 奪逾400條人命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已造成156人罹難,震驚全球;事實上,整個亞洲地區光是10月就發生多達3起百死重大事故,包含印尼足球場暴亂、梨泰院踩踏、印度吊橋斷裂,3起事件共計造成422人喪命,令網友直呼真的很不平靜。
    2022/11/02 12:37
  • 罕見血月要來了!傷亡連環爆「災難再升級」 1類人尤其注意

    近期全球不平靜,接連發生南韓梨泰院踩踏慘案、印度吊橋斷落等事故釀嚴重死傷,引發人心惶惶,然而有命理專家提醒,11月8日傍晚將發生非常罕見的月全食,這種有紅月亮之稱的「血月」會散發出強烈不安的磁場令人焦慮恐慌,且自月中起星相也預示易發生災難,需特別注意。
    2022/11/01 09:52
  • 才剛整修⋯印度百年吊橋斷裂釀141死 關鍵原因曝光

    印度吊橋斷裂意外已有141人喪生,多為婦女和小孩。當局以「藝術和工藝奇蹟」形容這座有142年歷史的吊橋。但是老橋封閉整修剛完成,未取得安全許可就對外開放。
    2022/10/31 23:04
  • 梨泰院事件死傷眾多 大多民眾是窒息傷亡、非踩死

    南韓梨泰院29日晚的萬聖節活動,意外釀成踩踏事件,造成已有154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外籍死者更陸續攀升中,而這次的慘案由於死傷人數太多,引發國際關注,目前南韓官方表示,還有一成的遇難者身份有待釐清。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一般踩踏事件或是群眾所造成的意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動線問題,同時這種狀況在過去比較常發生的地方,包括大型演唱會、大型球賽和大型活動,而在韓國過去比較受矚目的大型公安事件,包括世越號的船難、大邱地鐵站縱火案、聖水大橋斷裂或是一些大型建築倒塌,都讓韓國民眾覺得是非常不幸的事,針對梨泰院所發生的踩踏事件,比起說被踩死,更多是因為在狹小密閉空間裡,同時在坡道上的大型移動過程中突然間被卡住,導致許多人窒息傷亡。」
    2022/10/31 17:05
  • 小童亂晃斷纜繩?印度19世紀古蹟吊橋斷裂 已逾132死

    印度西部一座19世紀建成的吊橋,經過翻修後重新啟用,沒想到不過4天時間,吊橋就發生斷裂意外。因為印度正逢「排燈節」假期,事發當時,橋上有將近500人,他們全部跌落河中,目前知道至少有132人死亡,而且大多數都是婦孺。
    2022/10/31 12:23
  • 印度吊橋斷裂130死疑事發前影像曝! 屁孩猛踹搖晃繩索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目前已致130死;該橋今年初才剛進行7個月的整修,近日開放不到5天就發生意外,推特上開始流傳事發當天下午的影片,一群屁孩在擠滿人的橋上,大力晃動、拉扯繩索,甚至還出腳猛踹,彷彿一定要把橋弄斷,引起網友撻伐。
    2022/10/31 09:58
  • 印度吊橋斷落五百人墜河 增至81死

    印度當局官員指出,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一座吊橋今天突然斷落,有上百位民眾墜落河裡,目前已造成至少81人喪命、30人受傷。
    2022/10/31 06:02
  • 買油條得繞路! 高寮、崙天橋斷 居民怨不便

    918地震,把花蓮的高寮大橋以及崙天大橋震斷,當地居民交通不便,以橫跨秀姑巒溪的高寮大橋來說,它是玉里鎮河東地區,通往河西的要道,現在得要往南繞到玉里大橋,到市區買個早餐,得多花半小時以上,縣府正在評估興建便道,至於重建,至少要花2年時間。
    2022/10/1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