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樹狀圖 結果共3筆

  • 月經後愛愛!套子竟「整個破掉」 名醫1圖回應:免煩惱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5)日分享一則對話,一名男性說和女友在生理期後1、2天滾床,沒想到「保險套整個破掉」,雖馬上去買了事後避孕藥服用,但2人還是很緊張焦慮,怕「鬧出人命」,所以尋求他的幫助。對此,蘇怡寧僅以一張「樹狀圖」回應,他還貼心PO文安慰對方「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也直言,不必再煩惱因為沒有用。
    2023/04/25 15:56
  • 台灣「最大神尊」非玉帝?專家樹狀圖解答網大呼:超專業

    每年3月都全台都在「瘋媽祖」,每回遶境都會有許多信徒跟隨。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人擔心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建議取消或延辦。對民眾而言,每個人信奉的神尊也不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大的神是哪尊?」結果有專家列出「樹狀圖」分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大家最驚訝的是,最大的神尊並非我們傳統認知的「玉皇大帝」。
    2020/02/27 21:09
  • 「沒開法拉利!」 薄瓜瓜投書哈佛辯白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在傳出行蹤成謎後,首度打破沉默,主動投書到哈佛大學「學生報」,反駁外界對他留學生活奢靡的傳言,薄瓜瓜說自己沒開過法拉利,留學的費用,都是來自獎學金和媽媽的贊助;不過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大篇幅報導,以樹狀圖勾勒出薄熙來近親的金錢關係,根據估計薄熙來一家人,至少吸金超過1億6千萬美元。
    2012/04/2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