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樹燈 結果共7筆

  • 8歲女童合照聖誕樹「摸一下」活活電死 媽目睹癱軟痛哭

    適逢溫馨歡快的聖誕月,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並掛上玲瑯滿目的聖誕樹燈飾,不過巴西卻有一名女童近日和家人到聖誕活動時,原想和聖誕樹拍照留念,沒想到觸碰到通電的裸露金屬,當場被高壓電電死,自此天人永隔。
    2020/12/02 16:48
  • 樹燈、光廊相映如畫 屏東綵燈節閃耀吸客

    2020屏東綵燈節,6日晚間由縣長潘孟安點燈,萬年溪畔變成夜光動物園,多達20組動物燈飾,和樹燈、光廊相映成趣,入夜閃耀香檳金、珊瑚橘色調,要吸引遊客造訪。
    2020/01/07 00:55
  • 就是「大」! 萬坪黃金燈飾、8米耶誕老人

    耶誕節就要來了,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南臺灣今年多了很多特別的耶誕打卡熱點,屏東搖身一變成了童話世界,到處金光閃閃,還有映景的聖誕樹燈光秀,高雄也不遑多讓,高樓大廈中,出現巨型倒頭栽聖誕老人,吸睛又好拍,而北高雄打造11米高的耶誕樹,營造浪漫氛圍,各式風格的聖誕布置,共同特色都是「大」。
    2019/12/15 19:07
  • 耶誕新景!雪撬+南瓜彩燈 101當背景入鏡

    一到12月,商圈或飯店就會擺出耶誕樹燈海,台北信義區從阪急百貨一路延續到信義誠品、阪急2樓,有彩燈南瓜能和台北101一起入鏡,再到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有史努比耶誕樹,不只信義區被耶誕燈海包圍,文華東方酒店也在廣場打造21公尺高的金色耶誕樹,越夜越美麗!
    2015/12/12 23:49
  • 無夜櫻摸黑拍照 武陵急裝燈助興

    白天拍櫻花,晚上許多遊客期待賞夜櫻,不過今年武陵櫻花季第一天晚上,遊客卻只能在黑漆漆的櫻花林拍照,原來去年9月為了照明,打開櫻花樹燈,但是擔心影響花苞生長,當時先拆除了,今年原本要等櫻花盛開再開燈,但太多遊客要求,園方趕緊裝上樹燈,恢復夜櫻。
    2014/02/13 20:13
  • 放下身段!聖誕燈泡老闆 變掃地工

    面對人生衝擊,真要調整心態才能活得自在!一個過去曾是聖誕樹燈泡大廠的老闆,不景氣只好把工廠收了,為生活拿起竹掃把當清潔隊員,更有人曾是企業顧問,月薪最高30萬,突然被裁員才來掃地,剛開始感覺千斤重的掃把,做久了,心態轉折,好像也就變輕了。
    2009/03/08 11:59
  • 苗縣換新路燈 每盞5萬9被罵浪費

    苗栗縣公館鄉公所,在扁政府執政時申請的8百多萬補助,拿來做五榖宮廟週邊道路的改造計畫,每盞藝術路燈就要5萬9千元,椰子樹燈一盞也要4萬多元,而宮廷矮燈每盞也要1萬6,被縣議員批評浪費公帑!
    2008/06/1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