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樹林頭夜市 結果共5筆

  • 4大新夜市懶人包!營業時間、地點一次看:文創市集、才藝表演進駐

    2024必逛的新夜市大集合!近幾個月全台各地都有好多夜市新開幕,在地鄉親都好興奮~食尚小編幫大家整理南北4大新開夜市的地點、時間等營業資訊及亮點一次看,像是擁有新竹最強頭銜的「後站夜市」、暌違多年回歸的新竹「樹林頭夜市」、嘉義「湖美夜市」,還有宜蘭全新「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也有好多好吃又好玩的!趕緊筆記下來開逛啦~
    2024/01/25 14:05
  • 睽違六年!新竹最強「後站夜市」12/28回歸 營業日曝 

    新竹市政府於今(112年)11月重啟「樹林頭夜市」,吸引不少民眾湧入朝聖。而近期號稱新竹市最強夜市的「後站夜市」,在停了六年之後,將在年底前回歸,預計於12月28日試營運並在每週二、四傍晚開始營業,民眾可好好期待。
    2023/12/26 17:29
  • 樹林頭夜市強勢回歸! 10/25、10/27試營運 11/1正式開幕

    新竹市政府為活絡在地經濟,日前完成樹林頭夜市招商,將在10月25、27日辦理試營運,11月1日正式開幕,未來每週三、五傍晚開始營業,預計規劃為造型餐車區、文創攤位區、藝文表演區,市長高虹安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逛夜市,品嚐各種美食,親身體驗不一樣的夜市文化。
    2023/10/26 10:00
  • 新竹市振興市場與夜市 持三倍券消費加碼送禮

    紙本振興三倍券今天發放,新竹市政府產發處今天表示,為鼓勵民眾持三倍券消費,在樹林頭夜市、東門市場皆有不同加碼活動,還有送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以及抽電動機車等。
    2020/07/15 17:54
  • 不再是「美食沙漠」 新竹樹林頭夜市夯

    新竹在網路上被人戲稱是「美食沙漠」,但實際上卻有著許多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就像新竹的樹林頭夜市,一個禮拜雖然只開兩天,但總是會擠滿人潮,手工的炸蔥油餅加半熟蛋,大小朋友都愛,常見到的沙威瑪,老闆也特別研發了九種不同口味,要大家翻轉對新竹少美食的看法。
    2019/11/1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