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樹德科大 結果共23筆

  • 高雄會館群聚案+7 夢時代、KTV、法拉利活動足跡曝

    今(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216例本土個案、65例境外移入,其中高雄市佔了10立個案,因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在今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公布10例確診個案的足跡,案24940為案23122(樹德科大體育老師)的同住家人;案24926為一名3歲的孩童,另外,案25005設籍高雄,但是居住於台中,所以將個案轉由台中市政府,以下也公布其在高雄的足跡;剩下的7例為某會館的群聚案,足跡有夢時代、享溫馨KTV、肉多多火鍋、星巴克等。
    2022/04/05 15:40
  • 樹德科大2師足跡曝 禮服酒店玩5小時染疫

    高雄樹德科大2名老師確診,台北市衛生局晚間(3/30)公布足跡,再度出現帝都商務會所,兩名老師當天搭高鐵來台北,一放好行李,就前往禮服酒店嗨玩5小時,而基隆海洋大學教授,也受邀來這裡,海大教授把疫情傳染給另外三名老師,他晚間低調表示,現在不便多談,校方也將展開評議會調查。
    2022/03/30 23:00
  • 「海大、樹德科大師」曾去禮服店 醫憂:疫調難追

    海大老師確診,疫調發現去過禮服店,讓專家擔憂,牽涉到八大場所,恐怕讓疫調更困難,而且更疫情燒進校園,影響了至少8所學校,他的妻子任職松山區國中,還有孩子都是陰性,不過,跟他共同用餐的汐止女子,她的兩名小孩分別就讀北市某國中跟國小,而且還曾在26日看球賽,當天觀賽家長多,校方不敢大意,匡列91人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2022/03/30 14:59
  • 海大確診體育師偕3師友赴禮服店確診 疫調難、小姐慘

    海洋大學一名體育老師(案23022),曾在21日晚間和兩名朋友一起到基隆銀河小吃店用餐,但其實他平時住在台北市,大多時間也都在台北市活動。昨(29)日台北市府公布疫調結果,赫然發現他曾在25日晚上前往中山區南京東路附近的「帝都商務會所」。據了解,該處為知名的禮服酒店,而當天和他一起前往的,還有2名樹德科技大學的體育老師,以及1名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主任,目前4人通通染疫。
    2022/03/30 14:09
  • 基隆案擴高雄、2教師中鏢 左營特力屋、全聯列足跡

    高雄市今(29)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包括先前化工廠匡列的2名密切接觸者,以及基隆案例延伸的2名教師,高雄市衛生局指出,該2化工廠接觸者因發病前就被匡列,並無足跡公布,而2教師案23122、23123,因3月25日北上台北與確診者聚會染疫,經過疫調足跡也出爐,2人都於3月26日搭乘高鐵回高雄,左營區的全聯、火鍋店、特力屋都入列,也請足跡重疊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2022/03/29 15:02
  • 童仲彥拍謎片「女主角身分」曝 SWAG:絕對火辣吸睛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致力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近期下海當男優拍A片,在首部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全程親自演出,女主角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1/06/25 13:09
  •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將狂發論文

    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除了致力於成立台灣合法性專區,更自稱「摩鐵達人」,他昨(21)日發文狂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引來網友朝聖,留言區刷一排「了不起,榜首!」而面對鄉民狂酸,夢想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的他也豪語嗆明「你們就看看我之後可以發表幾篇國際論文吧!」
    2020/05/22 08:32
  • 學生物品打包丟大廳挨轟 樹德科大:防疫緊急

    高雄樹德科大為了清出117間獨立宿舍,供大陸及港澳生返台隔離使用,在2月6日公告請部分學生趕緊搬出宿舍,否則2月7日就要清空,但不少學生沒看到公告,得知消息後發現宿舍裡的物品已被打包丟進黑色塑膠袋擺在大廳裡,讓他們十分不滿,向市議員投訴,讓議員痛批校方行為太粗暴,不尊重學生,校方出面澄清,強調防疫緊急,情非得已!
    2020/02/14 14:55
  • 畢業典禮送罐頭塔 學長笑納「步步高升」

    畢業季節給畢業生的祝賀品琳瑯滿目,也顛覆傳統,苗栗仁德醫專,在校生送了啤酒罐頭塔,這是"生命事業關懷科"畢業生開心的說,這是祝福步步高升,一飛沖天。還有高雄樹德科大,出現一對花圈,寫大器晚成,延畢快樂。
    2019/06/13 12:10
  • 冒用性學所長名號 不肖業者賣壯陽精油

    高雄樹德科大的人類性學研究所成立17年,在專業領域名聲響亮,現在竟然被不肖業者看上,打著樹科大性學研究所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壯陽精油,說是所長強力推薦,由於所長的名字是對的、也附註學校的真地址讓不少人上當!所長也因此飽受困擾,因為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傳LINE詢問,助理接電話接到手軟!
    2018/03/22 19:40
  • 樹德科大火警  教室工藝品機台受損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橫山基地2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火勢延燒20多分鐘,波及教室內部分工藝半成品及機台,所幸無人傷亡,火警原因調查中。
    2017/11/25 10:25
  • 來玩吧 !高市新興區推MIA動漫少女推觀光

    高雄市新興區商圈,像是新崛江、南華觀光市場,近年來人潮不如以往熱絡,為了提振觀光,新興區公所和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合作,推出觀光代言人"動漫少女MIA",並製作行銷短片,帶觀眾導覽當地的吃喝玩樂,希望能複製高捷少女的行銷手法,吸引年輕人重新關注!
    2017/02/03 09:59
  • 高薪特質贏國立 大同、樹德「懂溝通有活力」

    對私立大學刻板印象,畢業生統計,如果是年輕校友,薪水可能不如國立大學。但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不管是社交溝通能力、還是對工作的熱情活力,私立大學都是名列前茅。在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在工廠內,不分上下課、激發創意。而南部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更是在大三就提早要模擬發表「服裝品牌」。
    2015/06/26 21:34
  • 就是要發? 雙B轎車逾半車牌都有「8」!

    選擇車牌號碼,你會選哪些數字呢?高雄樹德科大5名學生在高雄街頭,針對雙B轎車的車牌號碼做紀錄,統計一千多輛雙B轎車中,車號有「8」字的就佔了一半以上,其次是「6」這個數字,而最不受歡迎的是「4」,只有一成。
    2014/10/20 13:39
  • 沖馬桶不怕!漂浮防菌架 奪發明金牌

    科學家研究顯示,在浴室沖馬桶,細菌會隨著霧氣漂散到8呎遠,造成牙刷與漱口杯佈滿細菌,為了解決這問題,樹德科大產品設計系師生就研發出「漂浮防菌架」,讓漱口杯倒扣時可以漂起來,成為牙刷的防護罩,避免被細菌沾附,這發明在2013年台北國際發明展拿下金牌獎。
    2013/10/04 18:05
  • 國小生戀愛取經 女看韓劇、男學電玩

    戀愛不分年紀,但小朋友的戀愛觀跟大人有何差別呢?高雄樹德科大研究生發表一份論文,針對國小四年級到國三族群的同學做調查,發現這個年齡層的孩子,男生從電玩學習戀愛,女生則受到韓劇的浪漫氛圍影響最大,兩邊都覺得送禮物、寫卡片是傳情的方式之一,不過雙方有個牽手、擁抱的接觸後,女生傾向於感受戀愛的幸福,男生卻大多想更進一步發生性關係。
    2012/08/22 13:30
  • 贏知名超商、速食店 正妹粉絲團人氣旺

    日前在電視節目,出現來賓批評南部女生穿著,引起南北紛爭,不過最近在雜誌票選的百大粉絲團選拔活動中,由南台灣的樹德科大學生經營的正妹粉絲團,靠著拍攝校內美女,居然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不但短短2天,票數衝進百大粉絲團,而且還超越知名速食店及便利商店。
    2011/08/19 12:49
  • 擁抱陰陽人! 博研生勇敢走出性別迷航

    11月8日是國際陰陽人團結日,就讀高雄樹德科大的博士研究生丘愛芝,就透過網路發起全球「擁抱陰陽人」的活動。45歲的她是陰陽人,歷經40幾年的「性別迷航」,她在10月底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中,自在高舉看板,公開自己陰陽人的身分,還透過擁抱活動發聲,希望把陰陽人扭轉成正向的代名詞。
    2010/11/06 17:54
  • 性學所研究 南台灣35%婦女曾出軌

    高雄樹德科大一份針對南台灣已婚婦女外遇調查,發現有高達3成5的婦女曾經出軌,對象以朋友、同事居多,有2成6的民眾曾經有過一夜情,負責指導的性研究所所長說,報告顯示出南台灣已婚婦女,在經濟能力獨立後,容易出現出軌潮。
    2010/10/09 19:39
  • 城市小姐出爐 廖正豪甥孫女奪第三

    好久不見的選美賽,又來了!2010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總決賽結果出爐,19歲,就讀「樹德科大」大二的陳以葳,摘下后冠,而另一名佳麗許庭芳,是法務部前部長廖正豪的甥孫女,原本是呼聲很高的冠軍人選,最後拿到了第三名。
    2010/08/22 12:52
  • 〈獨家〉學生芳療師校園開張 民眾撿便宜

    你有在校園裡頭體驗過芳療按摩嗎?高雄樹德科大,為了讓學生有一技之長,跟業者結合,在校園裡開了一間紓壓館,儘管要在裡頭工作的學生,得先上3個月的課,同時經過考試才能夠取得芳療師證照,學生還是趨之若鶩,也因為校園芳療館價格比外面便宜2到3成,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2009/10/26 19:47
  • 「性與藝術」展 學生裸體當MODEL

    高雄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昨天推出一項十分勁爆的展覽,研究生們竟然把自己的裸體,用石膏翻模成作品公開展示,有些是局部器官,有些是限制級的私密處,尺度十分大膽,他們說,要用人體美學考驗外界的有色眼光。
    2008/01/04 10:14
  • 校園百萬築夢計畫 學子積極挑戰

    如果有一百萬,您想圓什麼夢?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最近正在舉行「百萬築夢計畫」,學生只要提出圓夢計畫獲選,就可以領到一百萬獎金實現夢想,結果,學生們的夢想可是五花八門。 陳佳杏,27歲,樹德科大研究所二年級,學美髮設計已經快十年,到英國沙宣學院,和國際精英一起切磋是她最大的夢想。 潘哲明,22歲,應用英語四年級,羅密歐是他最愛的角色,到英國莎翁故居學習戲劇是他的心願。 更勁爆的是,建築與古蹟維護研究所學生吳杏雪,他想到敦煌學習修復壁畫。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最近正在進行百萬築夢計劃,他們都是角逐者。有人專心追夢,不過有人提出的計劃令人啼笑皆非。 11月份,五名百萬獎金的得主就會出爐,學校希望可以教導學生,夢想可以無限延伸,唯有築夢踏實才是真正的年輕本色。
    2003/06/0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