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模範死者 結果共1筆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