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模擬室 結果共5筆

  • 桃機新塔台「更高大」 管制室面積增2.5倍

    桃園機場的新塔台完工後,九月開始試營運,做進行新舊系統交接,預計12月中正式啟用,週三首度公開亮相。除了高度更高、空間更大,飛航管制室更先進,亮點之一是造價7500萬的模擬室。
    2019/11/12 20:58
  • 首座飛航模擬室 360度環場動畫模擬塔台

    國防部斥資4億打造的飛航管制模擬系統首次亮相,透過360度環場動畫,1比1呈現各飛航基地地形和環境,還能模擬雨天、濃霧和夜晚,軍機迫降突發意外,讓塔台管制員訓練更有臨場感。
    2014/10/28 13:55
  • 豪華郵輪翻覆後 全球爆發退團潮

    義大利郵輪擱淺翻覆,這麼大的一艘豪華郵輪,居然還會發生船難,很多人對郵輪安全,開始信心動搖,翻船意外發生後,船公司接到很多,想要退團的電話,業者預估,短期間內,可能真的會嚇跑不少訂單,不過郵輪駕駛,真的危機重重嗎?跟著CNN一起到美國,一間360度環繞,輪船駕駛模擬室去看看。
    2012/01/19 22:41
  • 〈獨家〉耶誕樹「30秒燒屋」 未檢LED燈藏危機

    週末就是耶誕節,不少業者都會擺出耶誕樹比美吸引人氣,卻有專家指出,LED燈掛越多一旦起火越危險,實際查訪賣耶誕燈飾的商家,發現不少節慶使用的LED燈,根本沒有安全標章,送到實驗室測試,發現沒標章的燈串耐撞度根本不合格,可能有漏電危機,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燃耶誕樹、燒掉房子,儘管LED燈的檢測標準,國外比台灣嚴格,不只要模擬室外用水淋,還得燃燒測試避免起火,但在台灣,仍少不了檢測標章,民眾購買一定要睜大眼睛。
    2011/12/21 18:14
  • 糗了!新步槍模擬器 將軍險脫靶

    國軍這幾年訓練方式,也開始講究科學,今天就帶著記者到全新建立的步槍模擬室,體驗仿真的電腦步槍射擊,這對天天練習的官兵來說,難度並不高,但是反而考倒了打慣實彈的高階將領,今天也是第一次體驗的陸軍中將政戰主任,瞄了半天,也只打到一發「擦邊球」,差點就脫靶,由於槍枝會有強大後作力,加上光影落差,要打中真的有難度。
    2011/08/24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