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樟樹 結果共90筆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行道樹都有人要偷?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杜姓男子竟然拿工具在建國中學旁,偷偷將樹幹鋸下,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這名杜姓男子已經鉅好部份樹幹放於機車上,準備離開。由於行道樹屬於台北市公有財產,員警隨即制止並盤查,杜姓男子竟解釋「我看它已經死掉,放在這裡也浪費」!但因此行為明顯違法,警方當下將他逮捕送辦。
    2023/11/02 10:46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鄭元暢奪「最佳男配角」開心轉圈 林心如1句話超解嗨:那是妳的戲欸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播出第五集,林心如、劉品言、鄭元暢在參與完射箭比賽後,跟著達人到山裡尋找保育類動物「黃鼠狼」,順便學習生態知識。課後,達人準備了3棵香樟樹當作禮物,希望呼籲大眾多愛護山林;從達人手上接獲香樟樹時,鄭元暢開始演起頒獎典禮,宣布自己「得獎了」,畫面相當逗趣。
    2023/05/16 14:58
  • 深夜噪音太擾鄰?玻璃瓶「從天而降」砸車 警追涉案人

    新北市 19 歲林姓男子,今(23)日凌晨近2時許,在汐止樟樹二路一處超商前與友人聊天,不料,一行人疑似聊天還有汽車引擎聲響過大,引起周遭住戶不滿,有住戶竟火大從住家丟擲玻璃罐洩憤,不偏不倚砸中汽車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所幸未波及路人,恐怖行徑讓現場人員全嚇傻,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到案。
    2023/02/23 09:44
  • 見警巡邏他慌了!衝進超商丟毒品 還辯:旁邊客人的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外出巡邏,行經樟樹二路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看見警察,竟慌張地突然停車跑進一旁超商內。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攔查,赫然在超商的商品箱內,發現了兩包毒品,男子當下還狡辯,說是一旁客人丟的,直到員警告訴他可以調閱監視器佐證後,他才坦承持有毒品,遭到送辦。
    2023/02/09 15:16
  • 還沒過年就開賭!6賭客躲檳榔攤內「廝殺」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舉報,指稱樟樹二路附近一間檳榔攤出入複雜,疑似有民眾在內聚賭,警方派員蒐證確認無誤後,大批便衣警力前往查緝,當場逮捕6名正在牌桌上廝殺賭客,隨後也將檳榔攤的26歲黃姓老闆娘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10:09
  • 削下一大片樹皮!貨車自撞險墜溪 路旁「神樹」卡住保命

    彰化縣北斗鎮昨(23)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裝箱物品,因不明原因,突然往路邊一撞,差一點不小心就要衝入舊濁水溪內,所幸路旁有一棵樟樹,將黃男的車卡住,雖然削了一層樹皮下來,卻護住黃男沒有繼續往下衝,讓附近民眾稱這棵樟樹為「護命神樹」。
    2022/09/24 19:26
  • 機車、小轎車險擦撞!騎士長按喇叭 慘遭3男痛毆打斷牙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時,在路上險些與1輛小轎車發生擦撞,讓許男嚇得長按喇叭示警,豈料,此舉竟引發對方不滿,竟慘遭3名男子聯手圍毆打斷牙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15)日晚間循線逮捕涉案的32歲林男、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1:27
  • 自私男封路鋸樹釀騎士爆頭亡 未致歉家屬、判刑8個月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私自封路鋸樹而砸死人的案件,一名51歲的吳姓男子為了修剪住家前面的樟樹,竟拿三角錐隨意封閉車道,一位60歲的廖姓婦人騎車返家時,遭鋸斷的樹幹砸頭慘死。事後,吳男辯稱有做好安全措施,反控廖婦視力不佳,法官將其判刑8個月,而廖女的家屬痛斥,吳男態度惡劣,至今未出面道歉。
    2022/06/30 14:47
  • 通緝犯違規遭攔查謊報哥哥身分 結果毒品掉出…露餡了

    新北市21歲許姓毒蟲,日前下午開車出門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141巷口時紅燈右轉,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豈料,許男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起初還謊報胞兄的身分證字號,但是警員經過比對照片後發現完全不像,謊言不攻自破,而正當許男還在辯解時,口袋的毒品意外掉出,讓許男當場無言,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1 10:16
  • 他「自製木箱床」冬暖夏涼睡10年 眾人一看:幫上香

    寒流強勢來襲,全台像「凍番薯」冷颼颼!晚上睡覺時一定要將棉被把全身包好包滿,不讓一絲寒風灌入,有好的睡眠才能讓新的一天精神飽滿,近日一名男網友PO出自製的「木箱床」,舒適又溫馨,而且一睡就睡了十年!沒想到朋友一看卻超嫌棄,還表示「真想幫你封釘欸」。
    2022/02/23 17:21
  • 防樟樹「擊落」騎士 花蓮架起黃色H鋼護老木

    花蓮公正街一棵老樟樹,近年橫向發展加上「樹幹、樹枝」低垂,引發不少騎士車禍,市公所架起黃色H鋼,同時限高1.9公尺,讓用路人不再被樟樹擊落。
    2022/02/12 19:34
  • 不只讀書!屏東、台南圖書館異國風超好拍

    想拍網美照,又有新景點,屏東森林系的圖書總管,整片的玻璃帷幕,和戶外大樟樹相輝映,彷彿置身國外,有種偽出國的FU,想要來點文藝知性美,則有台南市立圖書館,藝術品等級,從外觀的設計,到內部互動性設施,讓民眾到圖書館不再只是閱讀。
    2022/01/03 20:36
  • 深夜駕駛突見「黑影竄動」 男急閃刷整排歐兜賣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今(16)日凌晨獨自開著iRent共享汽車出門,行經汐止樟樹二路附近時,突然發現路旁衝出一隻貓咪。為了避免撞到牠,急轉方向盤,將車子往右邊拉,反倒撞上路旁停放的整排機車。
    2021/11/16 10:29
  • 大樟樹上一對貓頭鷹 台灣形樹洞裡好萌

    南投集集大眾爺廟前的大樟樹,樹洞裡最近來了一對貓頭鷹,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樹洞的形狀酷似台灣,吸引鳥友聚集拍攝,鳥友自律保持距離,大約有50支大砲,聚焦拍攝。
    2021/10/23 22:29
  • 大風吹吹什麼 大樟樹、政黨招牌還有香蕉樹

    風雨過境,路樹招牌傾倒。南投埔里酒廠,三四層樓高的大樟樹,毛毛雨也倒了,原來根部已經腐蝕。宜蘭頭城,國民黨部招牌,還有租書店招牌,被風雨吹落,台東市巡視農損,發現唯獨一區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
    2021/09/12 19:45
  • 騎改裝機車夜遊「轟轟轟」太吵!汐止警、環保局聯合稽查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又值暑假期間,出遊民眾增多,近日有不少著在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樟樹一、二路路段的民眾反應,經常有改裝機車於夜間行駛,而且排氣管聲量已嚴重影響當地居民住家安寧。轄區汐止警方與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基隆監理站,於前(13)日及昨(14)日展開聯合稽查,總計告發8件違規改裝的汽機車、2件無照駕駛、1件一般違規,另外也配合環保局人員攔查13輛改裝排氣管的機車。
    2021/08/15 16:34
  • 人多住戶搭不到車! 里長遭控趕學生下車

    搭公車上學竟然被請下車!新北市汐止,有樟樹實中的學生向學校反應,在上學途中,被里長要求提前一站下車,讓他們感到權益受損。不過里長出面解釋,因為尖峰時刻實在太多人,才會拜託學生提早下車,多走100多公尺距離到校,但強調絕對沒有強制執行,造成觀感不佳,坦承疏失,鞠躬致歉。
    2021/03/10 14:15
  • 你要賠償喔!車禍撞斷路樹 恐遭求償2萬

    發生車禍撞壞公物,其實連路樹都得要賠償!花蓮吉安鄉昨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要左轉的黃姓駕駛,都刻意等到沒車了才轉,結果突然一輛小轎車疾駛而來,雙方發生對撞,但因為撞擊力道好大,還波及到一旁的路樹,鄉公所得知後,現在也要向肇事駕駛求償,因為樟樹一顆價值約1萬元。
    2021/02/18 20:05
  • 友善公托.幸福新北 新北市5家公托同步啟用可收托215名

    新北市於23日一口氣增設5家公共托育中心,包含新店央北中山、新店央北二路、新莊頭前、汐止樟樹及汐止金龍等5家。自侯友宜市長上任後已陸續新設20家公共托育中心,12月中旬將再成立6家,侯友宜表示,雖然面臨場地越來越難找,但為了給年輕人一個友善的托育環境,以鼓勵生育,市府團隊仍會克服萬難,持續增設。
    2020/11/23 19:46
  • 坐擁「森林豪宅」不是夢!屏東圖書館新開幕 文青網美都想衝

    全台最美圖書館在屏東!高大老樟樹圍繞,從大面玻璃窗望出去,不僅滿眼綠意,還很有可能看到松鼠在枝頭間玩耍,白色大階梯坐著看書超有氣質,旋轉樓梯還有個隱藏版愛心,這超夢幻的場景,甚至比日本的蔦屋書店更美,而且竟然還有像麥當勞一樣的「還書得來速」車道呢!
    2020/08/28 16:39
  • 千年鶼鰈老樹嚴重落葉 苗縣府除蟲延續夫妻情

    苗栗縣公館鄉鶴岡村伯公廟旁的樟樹和茄苳樹,相傳有千年樹齡、盤根交錯,被封為「鶴岡之寶、鶼鰈老樹情」,近期受黑薊馬侵害,苗栗縣農業處請來專家除蟲,希望延續夫妻情。
    2020/08/12 15:04
  • 一家人大樟公當垃圾場 郵件被抓包PO網

    台中后里大樟樹土地公,半年多來常常深夜被偷丟垃圾,管委會曾從垃圾中的信件,找當事人,透過通訊軟勸阻,但是對方否認,這次乾脆公布監視器影響,以及垃圾中的郵件通知單,再也賴不掉。
    2020/08/07 19:20
  • 「像馬桶」 國父紀念館天際線殺出大巨蛋

    國父紀念館現在將要來大改造!因為從仁愛路口看過去,一顆大巨蛋就在館體後方,讓附近居民認為破壞風景,還有人酸說像顆馬桶,因此館方將啟動改造,規劃仁愛路的入口處,跟中山公園廣場將種植樟樹,來遮蔽大巨蛋。
    2020/07/0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