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標準值 結果共267筆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高雄19歲男子深夜酒駕自撞護欄 180度大翻車躺田裡

    年紀輕輕就酒駕!高雄市一名19歲的方姓男子於今(15)日凌晨酒後駕駛,副座載著21歲的王姓男子,在經過燕巢區燕巢區角宿路與高鐵總廠路口時,突然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車輛整台翻覆,警方到場時對方男進行酒測,發現超過法定標準值,隨即將方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0:15
  • 央行利率「連三凍」!估明年經濟成長率3.12%

    央行召開今年第四季監理事會,宣布利率維持不變,這也是央行第三度凍漲利率,主要是考量明年通膨率,有機會降到標準值2%以下,至於經濟成長率GDP,今年受物價影響下修,不過樂觀預期明年可望衝到3.12%。
    2023/12/14 23:49
  • 抽查3件海膽超標! 致癌重金屬「鎘」過量

    昨天(16)食藥署公布國內食品監測報告,有五件產品不合格,其中澎湖抽查到三件海膽,重金屬鎘含量,都超過標準值0.3ppm,但追查來源發現,其中一件是從越南進口,並非在澎湖海域捕撈,因此縣府也繼續追查確認,其他海膽的來源。
    2023/11/17 13:22
  • 騎士酒測1.49喊怎可能 早餐「加味大腸湯」害超標

    台北市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警方將他攔下關心,過程中聞到濃濃酒氣,實施酒測發現高達1.49,嚴重超標,騎士比警察還驚訝說「怎麼可能」,因為前一晚才喝4到5罐啤酒,也都有適當休息,應該不至於超過酒測法定標準值,最後發現是因為吃了加米酒的「大腸湯」,才會超標。
    2023/11/14 11:37
  • 日福島處理水今2度排海 東電:氚濃度低於標準

    日本福島核電廠處理水週四展開第二波排海,這次排海量7800噸,跟八月第一波排海量相當,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氚濃度遠低於標準值。只是當地漁民跟週邊國家的疑慮還沒消退,大陸至今尚未解除日本水產封殺令。反倒是南韓人抵制日貨的力道沒想像的大,日本啤酒進口額還飆漲五倍。
    2023/10/05 19:22
  • 福島「處理水」入海滿月 日本挺國貨.吃爆水產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正式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屆滿一個月。東京電力公司表示,第一次作業順利結束,且達到預期的排放量;多次海水檢驗,輻射量均遠低於標準值。不過中國政府仍嚴格管制,重挫日本水產出口。而日本發起全民吃海鮮運動,不只要吃,還要拍照上傳,力挺國貨餘,也透過網路向全世界推廣美味又安全的日本水產。
    2023/09/25 19:52
  • 白飯拌1古早味!6旬婦「膽固醇暴衝」 專家警告:再晚就中風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有將近250萬人罹患,等於佔了10%的人口,仍持續攀升當中,台灣正是亞洲地區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有名60歲左右的病友,一直以來血糖都控制得相當穩定,沒想到有次回診檢查出膽固醇飆到400mg/dl以上,營養師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她的飲食習慣,吃飯時喜歡加豬油,導致指數高於標準值。
    2023/09/25 05:45
  • 福島「處理水」引恐慌 中國人瘋搶食鹽囤貨

    日本政府在昨天(24號)正式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鄰國強烈反彈。南韓的日本大使館遭抗議學生闖入,大批警方出動維安,10多人遭到逮捕。中國大陸則下達全面封殺令,並派員突擊檢查零售、餐飲業,確認日本貨品符合進口標準。輻射恐慌也引發搶鹽行為,大陸民眾紛紛囤積食用鹽。而北京清華大學模擬處理水排海後的擴散,推算約240天後抵達中國大陸沿岸;1200天抵達北美,幾乎覆蓋整個北太平洋。東京電力公司則最新公布,排海後海水抽驗結果,放射性物質氚濃度低於標準值。
    2023/08/25 19:59
  • 福島排核廢水!海水檢驗結果首度出爐 東電:低於基準值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於24日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後,東京電力隨即在核電廠附近海域採取海水樣本,檢驗氚的濃度。今(25)日下午首次檢驗結果出爐,東京電力表示放射性物質濃度遠低於基準值。據了解,若東電檢驗到海中氚濃度超過7百貝克,就會立即停止排放核廢水,這次檢驗到的濃度低於10貝克。
    2023/08/25 17:15
  • 北海道探勘地熱突噴蒸氣!水驗出超標2100倍砷 居民中毒住院

    日本業者在北海道對地熱發電進行探勘,不料探勘井日前噴出大量蒸氣,檢驗腹地內水質發現砷濃度是標準值2100倍,專家直言「完全就是毒」,有人已因硫化氫中毒住院。
    2023/07/11 13:25
  • 別亂改!改裝車噪音擾人 照相抓車提升取締率

    改裝的車輛,有些會改排氣管,造成車輛的噪音非常大聲,現在各縣市政府,紛紛推出了噪音偵測照相系統,只要車輛的音量超過標準值,就會偵測拍照,提高了取締率。未來更有學者期盼能提高相關罰則,遏止改車噪音歪風。
    2023/06/20 22:40
  • 餵藥案汐止幼童北榮質譜儀結果出爐 確認BZD「未檢出」

    醫福會上周公布,新北汐止連鎖幼兒園某幼童尿液測試兩次都驗出「苯二氮平」,分別為20奈克以及29奈克,雖然以標準值來看仍為陰性,不過也讓家長擔心孩童體內有管制藥物殘留。衛福部也再次委託北榮以質譜儀檢測,目前確認結果出爐卻認為「未檢出」。
    2023/06/19 10:49
  • 汐止童檢測新北稱陰性 綠:沒有父親可接受毒品有「最低容許值」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還爆出汐止兒童也驗出身體有管制藥物的殘留,但新北市則稱該生兩次BZD檢驗結果都小於標準值,判定結果為陰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痛批,當中央緊急開會處理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只丟下一句「不要以訛傳訛」,就繼續跑總統選舉行程,這就是擺爛、甩鍋,「眼中沒有市民只有選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嘆,這時候只要想著自己是一位爸爸就可以了,一個爸爸對於孩子的健康,是不會有最低容許量的,一個警察也不會容許,毒品還有最低容許值的。
    2023/06/16 13:17
  • 空姐太胖就停飛!海南航空新規挨轟歧視 律師:恐違法

    大陸海南航空,因限制空服員體重引起爭議。海南航空發布最新的空服員形象管控通知,規定體重只要超出標準值10%就立即停飛。有網友看了審核標準痛批,165公分的空姐只能55公斤,太瘦像豆芽一樣根本不好看。也有律師出面警告,海航作法是用審美剝奪工作權,涉嫌違法。
    2023/06/10 12:44
  • 男一身酒氣開車求警放過 豬隊友幫倒忙叫囂:恁北網紅啦

    台中市方姓男子於5月23日凌晨從夜店離開,開著要價450萬元的賓士行經路口時遇到警方攔查,被發現全身酒味還無照駕駛,方男擔心愛車遭查扣,不斷求情「拜託啦」、「只開一小段而已」,希望員警放他一馬,身旁友人見員警毫不領情,竟狠嗆對方「恁北是網紅」,並開罵三字經,員警隨即將人壓制在地,友人瞬間龜縮直喊對不起。而方男經酒測後,未達法定標準值,瞬間鬆了一口氣,和友人向警方道歉後,便拿著無照駕駛罰單離開。
    2023/06/01 15:49
  • 自撞圍籬「酒測值0.99」 駕駛卻獲判無罪

    桃園一名駕駛日前發生自撞意外,但在等員警到場期間,他竟到附近超商買酒喝,後來測得酒測值0.99,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雖然他坦承,前一天中午有喝酒,但因為不能證明開車這段期間,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因此最後獲判無罪,這也讓民眾憂心,往後又有駕駛靠這招規避酒駕嫌疑。
    2023/04/16 13:56
  • 18歲慶生 醉鴛鴦酒駕 警一箭雙雕

    2月6日凌晨1時,花蓮分局巡邏警網巡經中山路2段,見1部機車明顯搖晃不定,尾隨至吉祥七街攔停。警方盤檢男子時,附載女性乘客突然騎車逃逸,警方立即上前攔停,發現2人身上皆明顯散發濃厚酒味,遂對2人實施酒測,2人酒測值皆已超過法定標準值,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2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2/07 17:48
  • 健檢數值微超標!忽視報告上這些紅字 他急性心梗險喪命

    59歲吳先生每年定期接受員工健檢,近十年來健檢都是相同結果,血壓、血糖、血脂都比標準值高一些,但還不到需要藥物治療的程度,幾年下來,他收到健檢報告之後總說看到紅字習慣就好,但上個月突然出現劇烈胸痛送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並置放冠狀動脈支架手術,幸運逃過死劫,也讓他正視健檢報告中三高的異常紅字。
    2023/02/03 12:10
  • 中年男血壓飆破200!中醫3招降標準值 籲1食物少碰

    40多歲王先生因血壓高達200/124mmHg而送急診治療,經西醫治療並搭配規律服藥後,收縮血壓雖回至140~150mmHg,但卻深受睡眠障礙、腸胃消化系統差,偶有眩暈、頭痛、耳鳴等困擾,而後又再求診中醫,經過系列治療及生活習慣調整後,血壓穩定降至130mmHg,甚至是120mmHg。
    2022/10/05 16:01
  • 夜唱到天亮!男酒駕追尾撞辯稱吃燒酒雞

    台中北區在今天(8/29)早上,發生一起酒駕追撞車禍,肇事的男駕駛跟朋友夜唱到早上,結果酒駕撞上前車,事發當下還一度想私下和解,但目擊民眾馬上報警,警方也實施酒測確定酒駕,男子還辯稱自己是吃燒酒雞,但確實超過標準值,警方也依法送辦。
    2022/08/29 18:14
  • 素食嬤連2週快篩陰「呷無味」 身體指數不足標準值一半

    新冠疫情令人聞之色變,一有「特殊症狀」難免會與確診聯想在一起,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新冠病毒引起的。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分享病例,一名阿嬤突然吃不出味道,家人擔心她染上新冠病毒,但每天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後來到醫院檢查才揪出真正的原因,竟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12」。
    2022/08/01 10:08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