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標槍 結果共139筆

  • 道奇春訓山本由伸帶神秘武器 同框大谷網笑:照片值300億

    原先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的「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以12年、3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他與「二刀流」大谷翔平的日本連線也讓眾多MLB球迷十分期待。道奇近日展開春訓,大谷提前進行自主訓練外,山本由伸也帶了一把神祕武器「標槍」來練習,「山本由伸訓練法」令隊友大開眼界。
    2024/02/12 10:46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杭州亞運/台灣「黃金右臂」無緣奪牌 鄭兆村自嘆:慘不忍睹

    杭州亞運會田徑賽事戰況激烈,男子標槍也於今(4)日迎來決賽,中華隊派出亞洲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參戰;未料,兩名選手皆未能發揮最佳表現,雙雙成績不盡理想,其中鄭兆村也遺憾表示,「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慘,慘不忍睹」。
    2023/10/04 22:16
  • 台灣標槍希望! 黃潮鴻U20奪金

    在韓國舉行的U20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台灣目前累積1金3銀1銅,獎牌榜排名第六,勝過地主南韓,表現不俗!其中,在男子400公尺奪銅的陳政安,過去就曾在全中運上演逆轉勝,轟動體壇;奪金的黃潮鴻則是台灣標槍界新希望,他還曾經受過歌手蕭敬騰幫助。
    2023/06/06 13:50
  • 美菲最大規模肩並肩軍演 發射標槍反坦克飛彈

    中國大陸進行為期3天,模擬攻擊的環台軍演後,美菲年度「肩並肩」軍演接著登場,週四舉行反戰車飛彈操演。
    2023/04/14 14:12
  • 秀標槍戰力! 菲攜美「肩並肩軍演」抗陸、誓言寸土不讓

    中國大陸頻頻軍演,威脅鄰近國家安全。菲律賓積極加強自主防衛,今年和美國,一連多起大規模演訓,包括剛結束的「堅盾軍演」,還有目前的「肩並肩」軍演。最新兩國陸軍操演畫面曝光,士兵使用標槍反坦克飛彈,打擊遠方的目標物。而菲律賓陸軍司令也誓言,保衛國土、寸土不讓。
    2023/04/14 12:16
  • 鄭兆村復出雙喜! 抱回港都盃金牌「再達亞運標準」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港都盃田徑賽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是他手肘手術後復出首戰,這個成績也達到今年杭州亞運的參賽標準。
    2023/02/23 23:07
  • 黃金右臂強勢回歸!鄭兆村術後首戰港都盃 79公尺87摘金

    台灣「黃金右臂」、男子標槍亞洲記錄保持人鄭兆村,在經過了將近1年半的開刀和復健,今天在高雄的港都盃田徑賽強勢復出,在第4次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
    2023/02/23 22:40
  • 《TVBS國際+談全球》麥卡錫訪台北京下一步? 美首供長程飛彈援烏

    美國最新一波軍援烏克蘭的武器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精確制導彈藥及標槍反坦克武器,並將首次提供長程飛彈,可讓烏軍打擊更遠的目標,但烏克蘭最想要的F-16,美英德則是已拒絕,就看其他國家領袖的態度是否能符合澤倫斯基的期待。
    2023/02/02 18:53
  • 義務役訓「標槍」? 專家:一枚5萬美成本太高

    政府拋出兵役延長一年政策,國防部加碼改變訓練內容,其中一點說會增加標槍、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等義務役訓練,但專家點出其中難處,除了武器價值高外,現階段連志願役能實際操作的機會都很少,要讓一年兵去訓練,執行面困難重重。
    2022/12/28 14:33
  • 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所中學日前舉行運動會,一名14歲少年意外被同學擲出的標槍直接刺穿頸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少年意識非常清楚,不但沒流血,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讓人嘖嘖稱奇。所幸就醫後及時將標槍取出,少年並無大礙。
    2022/12/22 20:19
  • 美860枚飛彈今年1枚都沒交貨 邱國正回應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31)天開始審查國防預算,軍售與自製軍購案多項計畫延宕為朝野立委關注焦點,美國售我反裝甲飛彈(拖式飛彈)460枚和400枚標槍飛彈,依計畫今年要交貨,但至今兩項均連1枚都未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大家都清楚國家處境,與國外採購軍品,會遇到障礙,有一些不可抗拒因素是存在的,但國軍不會以這個為藉口,都有在進行,「我們都很努力,拜託不要誤解」。
    2022/10/31 11:13
  • 中俄vs美日 從日本海到奄美大島.軍演不停歇

    東北亞最近很熱鬧,從中俄到美日都在這裡大秀肌肉,各種聯合軍演密集開展,包括9月1號到7日,中俄與多個國家,在俄羅斯的遠東基地以及日本海,展開大規模的「東方-2022」軍演,解放軍首次陸海空三軍全員出動,前往俄羅斯參演。而美國陸軍與日本陸上自衛隊,則是從28號到下個月9號,連續13天在日本九州進行實彈演練,不但出動有「戰車殺手」稱號的標槍飛彈,更透過電戰部隊,進行反艦作戰演練。整場美日聯合軍演以「離島防禦」作為主軸,牽制北京的意味十足。
    2022/08/30 19:52
  • 劍指中國 美日舉行「東方之盾」大型聯合軍演

    鑑於中國在東海、台灣周邊軍事活動趨於活絡,美日今天在熊本縣舉行聯合軍演,以牽制中國。今天進行了反裝甲飛彈實彈射擊,是美國陸軍的標槍飛彈首度在日本舉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08/28 21:41
  • 翁滋蔓接力不穩重摔! 《全明星》錢薇娟不滿:非常慌亂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第4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和郭泓志分別擔任藍、紅和黃隊領隊,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員,本集進行健球、標槍、男女800公尺接力。其中在男女800公尺接力時,翁滋蔓因接棒時一時重心不穩重摔,陳怡叡也不小心扭傷腳,賽後由隊友背回休息區。
    2022/08/14 22:25
  • 美證實援烏「神秘導彈」 加碼再送海馬斯抗俄

    烏克蘭最近靠西方援助的武器,有效阻止俄軍的攻勢。美國宣布,再加碼10億美元軍援烏克蘭,當中包括海馬斯多管火箭、還有標槍飛彈。另外五角大廈也證實,已經提供烏克蘭,一款從未公開過的反雷達導彈。
    2022/08/09 19:50
  • 全球晶片荒 我對美採購拖式、標槍延後交貨

    國軍持續向美方採購各式飛彈,包括新型的拖式飛彈、標槍飛彈,但受到全球晶片短缺影響,陸軍也證實會延後交貨,但強調採購飛彈已在產製中,專家分析這除了是晶片荒外,也和美方援助烏克蘭大量飛彈,產能壓縮有關係。
    2022/07/05 18:12
  • 總統也扛火箭筒! 單兵肩射武器夯 外離島添購刺針 是防空解答?

    烏俄戰爭,標槍與刺針飛彈戰功彪炳,也讓台灣掀起一股單兵肩射武器熱潮,不少人鼓吹應該多採購這類武器,甚至連總統蔡英文視察部隊,都特別留意相關裝備,但專家學者提醒,千萬不要陷入不對稱作戰的迷思之中,因為單一武器不可能天下無敵。
    2022/06/07 23:22
  • 俄軍T-72屢被炸飛 共軍主力99式 竟系出同源?!但「這些科技」青出於藍

    俄軍這次派遣大量T-72戰車支援前線,而現在共軍主力99式戰車,其實跟T-72戰車系出同源,但在射控系統與電子設備,卻是青出於藍,甚至未來將配備主力防禦系統,連標槍飛彈都不見得能對它造成傷害,這將是國軍地面防禦的一大警訊。
    2022/06/06 23:13
  • 美商務部長稱美軍7成晶片向台灣購買 籲美國自產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25日呼籲國會盡快通過「晶片美國製造法案」,表示美國最精密的軍用晶片70%來自台灣,標槍反戰車飛彈系統有250個晶片,若全購自台灣,「那不安全」。
    2022/05/28 05:58
  •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捷報連連 中市學子抱回4金3銀1銅

    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再傳捷報!台中市繼大甲高中林仲威勇奪400公尺跨欄金牌及啟明學校吳宜容拿下帕拉田徑400公尺銀牌,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大甲高中林仲威、大里高中洪孟隆與中華小將組成聯隊拿下田徑異程接力冠軍,大里高中王思遠擲出標槍銀牌,新民高中詹育晴則榮獲柔道第六級銅牌,目前累計4金3銀1銅。
    2022/05/22 11:22
  • 助烏軍擊退俄軍!美援神秘無人機即將上陣

    美國參議院同意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這也是美國至今規模最龐大的援烏方案。開戰後,烏克蘭靠著美國送來的軍武,一步一步將俄軍擊退。戰爭初期,是標槍、刺針飛彈立功,最近則是M777榴彈砲發威,接下來,美國鳳凰幽靈無人機也將上陣,烏克蘭部隊如虎添翼。
    2022/05/20 22:35
  • 烏軍靠「標槍飛彈」致勝! 俄軍在烏南也開始敗退

    繼收復哈爾科夫周邊村莊後,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烏東城鎮「魯別日諾耶」,也再次看到烏克蘭國旗飄揚。另外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也大有斬獲,赫爾松州已經有好幾個城鎮,俄軍接連被擊退。專家表示,烏軍大反攻的制勝武器,就是號稱「坦克殺手」的標槍飛彈。
    2022/05/11 20:15
  • 標槍飛彈催俄坦克 美追列援烏軍備.英再增援3.7億

    美國力挺烏克蘭對抗俄羅 入侵,總統拜登週二前往阿拉巴馬州的「標槍防空飛彈」工廠參訪,這款飛彈在俄軍第一波攻擊中,發揮了關鍵戰力,摧毀了大批俄軍坦克;拜登參訪兵工廠也是要向國會施壓,希望快速通過330億美金追加援助烏克蘭的資金。英國在外交上也給予烏克蘭極大的支持,首相強森是開戰後,第一個訪問基輔的西方領袖,週二他透過視訊,向烏克蘭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的名言激勵士氣,同時也宣布再追加3.7億美金的軍事武器。
    2022/05/04 19:53
  • 戰火未歇美再送「標槍」援烏 對台軍售恐受衝擊

    俄烏開戰超過兩個月,拜登政府提供了烏克蘭大量軍備,也開始影響到美國的軍火庫存量。以這次立下戰功的標槍飛彈為例,開戰以來,美國已經提供烏克蘭5500枚,接近美軍總庫存量的三分之一,但是負責製作的承包商面對供應鏈和勞動力短缺問題,短時間難以生產填補空缺,台灣採購的400枚新型標槍飛彈,或許會受到影響。
    2022/05/0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