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樓心潼 結果共9筆

  • 八點檔女星生了!15分鐘擠出寶貝女兒 喜曬「一家三口」溫馨照

    曾演出八點檔《父與子》、《風水世家》的女星樓心潼,今年7月宣布懷孕,今(16)日宣布誕下女兒「小毛荳」,曬出一家三口溫馨合照,開心表示「進產房大概15分鐘,就把小毛荳給擠出來囉!」
    2023/12/16 18:34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經歷流產低潮!八點檔女星成功懷孕 悲吐心聲「擔心寶寶消失」

    37歲演員樓心潼曾演出《父與子》、《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2021年低調和圈外老公結婚,嘗試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後,終於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9月封面,聊到備孕的心路歷程坦言曾經焦慮、自責,一直到學會了專注當下,沒想到就自然而然懷孕了。
    2023/09/01 13:14
  • 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37歲演員樓心潼曾參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幸福來了》演出,日前無預警發出喜訊,宣布懷孕好消息。樓心潼從前年就開始做試管嬰兒,嘗試了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經過2年的努力調身體、作息,陳美鳳也親自介紹婦產科醫生,終於成功懷孕。
    2023/07/11 11:15
  • 不甩小甜甜家暴風波!白家綺「下半身失蹤」喊:有看到亮點嗎

    藝人白家綺、吳東諺日前不但捲入宋逸民教會風波,白家綺更爆出勸小甜甜隱忍家暴,一度從神壇跌落,不過兩人不理風波繼續工作。近日,白家綺合體3位女星,一行人全穿著Oversize白襯衫、下半身失蹤,養眼照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7 10:36
  •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2021/10/15 05:11
  • 被許富凱圈粉!蔡振南「當眾告白」:我喜歡上他了

    由蔡振南、許富凱、張書宇、樓心潼等人主演的旗艦連續劇《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蔡振南和許富凱因為這次合作產生好感情,蔡振南更玩笑說「愛要勇敢,我就出櫃了!」
    2021/09/15 05:23
  • 王瞳爆不倫「共浴」男星 好姊妹曝內幕喊:不相信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被爆出疑似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婚姻,馬妻梁敏婷甚至以「3人吃1個便當」暗指王、馬藕斷絲連。即使王瞳已經和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落幕。對此,王瞳好姊妹今(7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直言「「我不相信!瞳瞳不是那種人。」
    2019/08/07 23:59
  • 開分店女友缺席 男星自嘲分手會告訴大家

    藝人艾成經營的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今(7日)在台北市南京西路開分店,王瞳的好友方馨、兵家綺、黃瑄、陳妍安、蘇晏霈、樓心潼、小馬,錢君仲、游安順、Gino、林道遠一家人、何豪傑等人都前往支持,連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人士也都到場,但親密愛人王瞳卻缺席,艾成笑說:「她今天拍戲。」多次被傳感情生變,他開玩笑說:「她愛不愛我我不知道啦!我是很愛她啦!」他也感謝藝人朋友到場,還反覆說著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竟讓大家對他如此支持照顧。
    2018/11/0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