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樓一安 結果共21筆

  • 《該死的阿修羅》登美國 入選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

    美國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創辦17年來首度選映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預定25日放映,導演樓一安、憑本片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將以視訊參加映後座談。
    2023/03/17 13:47
  • 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該死的阿修羅》洛杉磯辦特映會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特映會,邀請不少好萊塢影視從業人員觀賞。
    2022/11/12 15:43
  • 楊謹華願5年內迎來新身份 金鐘影帝獎金去向揭密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26)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評審楊謹華、導演瞿友寧、樓一安及侯季然頒發獎項,主持人曾寶儀在現場爆料,金鐘影帝薛仕凌日前曾低調的將自己的金鐘獲獎獎金10萬元,捐至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而薛仕凌也低調回應:「在台灣拍戲很辛苦,幕後有很多辛苦的人,只是盡個人微薄之力,為愛做戲或愛看戲的人,貢獻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回饋給做戲的人。」
    2022/09/26 18:23
  • 黃姵嘉演活憂鬱症患者 與侯彥西婚姻遭「小三介入」

    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短篇小說《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特別邀請台灣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23)日曝光第二波單元卡司,分別是樓一安執導的《平交道》由黃姵嘉、侯彥西及林思廷演出;邱柏昶執導的《CORPSE,GO!》由張寗、張懷秋演出;郭涵涓執導的《置物櫃少女》由喬湲媛、劉子銓主演,張睿家特別演出。
    2022/09/23 17:23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2022/02/27 17:14
  • 金馬影帝13年前照曝光 憂鬱頹廢氣質從小養成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中飾演一名熱血記者,他同時也是夜市隨機殺人案中的相關人士,與一般印象中的記者不大一樣,莫子儀在片中咬著香腸、滿嘴髒話的痞樣,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導演樓一安與莫子儀在13年前就曾經合作過電影《一席之地》,而該片將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重映,13年前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也將在大銀幕現身。
    2022/01/10 16:50
  • 潘綱大拍戲練出超前衛畫功 導演玩遊戲慘敗大走心

    即將入伍的男星潘綱大,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透露自己在確定接演本片前對畫畫一竅不通,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出前常常練習畫畫,讓自己投入於角色之中,透過畫畫去理解角色之間的情感,而他也因此漸漸培養出畫畫的興趣,即便演出結束,到現在偶爾也還是會提筆畫畫,日前更與樓一安導演進行畫畫大對決。
    2021/12/27 16:40
  • 金馬58/王渝萱得獎最想睡飽喝爆 後台哽咽感謝他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女配角由《該死的阿修羅》的22歲女星王渝萱拿下,這是她首座金馬獎座,她在台上淚崩感謝4位競爭者直呼:「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你們長大,你們是我的養分我的仰望,沒有你們我沒辦法站在這裡。」同時她也特別謝謝導演樓一安,在15歲的時候找到她,而被問到得獎後最想做什麼,她笑說:「我要睡爆、喝爆!」
    2021/11/27 21:30
  • 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這件事」

    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三項殊榮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就讓大家心跳不已,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但我不要,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
    2021/11/24 14:45
  • 莫子儀《該死的阿修羅》交流新演員 原因曝光超爆笑

    樓一安導演以隨機殺人事件為背景創作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今(12)日在金馬影展亮相,演員群們也全數來到現場,潘綱大與王渝萱靠著該片入圍新演員及女配角獎項。對於入圍,潘綱大坦言自己到現在還在感受;王渝萱則說因為課業兼顧宣傳,讓她想好好睡覺,但對於入圍還是很緊張。
    2021/11/12 23:44
  • 《台北歌手》導演控客委會壓榨 李永得:無法接受

    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日前指控客委會給的經費不夠,希望客委會不要當壓榨影視圈的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不斷重申無法接受此言論,且認為這種說法對客家的傷害很大。
    2018/10/18 17:19
  • 盧廣仲拿新人和男主角雙料 評審爆:視帝最早沒有他…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擔綱男主角的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和視帝,可說是出盡鋒頭。這次的得獎結果,圈內出現質疑評審公平性的聲音,尤其事前呼聲極高的《台北歌手》莫子儀,導演樓一安為他抱屈,直接放砲,「我覺得評審欠小莫一個公道!」
    2018/10/07 21:19
  • 大愛新戲遭大陸批媚日 播2集被腰斬下架

    大愛戲劇《智子之心》,改編慈濟志工林智惠真實故事,背景是日本殖民期間,故事描述她在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前往香港和廣州當戰地護士,不過才播2集,就被大陸官媒批評媚日,才播出2集就下架。
    2018/05/15 12:58
  • 許瑋甯為謊言熱情會粉絲

    演藝事業亮眼的許瑋甯3日舉辦一場專屬粉絲的見面會暨電影特映活動,她的臉書專頁粉絲人數高達50萬,號召力十足,她曾在臉書直播中,對著合拍《失控謊言》的黃鐙輝「喊聲」,邀他一起來現場共襄盛舉,黃鐙輝也義不容辭力挺現身站台,而的黃鐙輝也義氣響應,與所有熱情的粉絲面對面共度美好時光。
    2016/04/04 08:59
  • 許瑋甯尬陳庭妮 童年分身曝光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主演的《失控謊言》,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萬華七彩藝苑」,為樓一安執導的推理懸疑犯罪電影,結局也震撼曝光。試映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影藝好友前來捧場,力挺台灣新品種類型電影的誕生。許瑋甯、陳庭妮、張翰及分飾3位主角王柏傑、許瑋甯、陳庭妮幼年的可愛小演員凌心妤、黃永銘、王渝萱,也與大家熱情互動。
    2016/03/25 08:31
  • 金鐘獎/〈快訊〉迷你劇集導播(演)獎 樓一安「快樂的出航」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庹宗華、梁詠琪登場,梁詠琪表示雖然未和庹宗華一同演電視劇,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也贈送他個人新專輯,希望藉此彼此了解,未來雙方拍戲能一拍集合。迷你劇集導播(演)獎,由樓一安「快樂的出航」(威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奪下。
    2006/12/20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