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樂高玩電影 結果共10筆

  •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2023/08/17 19:04
  • 動畫《七龍珠》墨西哥上映 擠下《水行俠》稱霸

    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新作,美國一月底搶先上映,墨西哥更超過800廳上映,還擠下《水行俠》稱霸,目前全球票房31億,台灣還要引進4DX版本。
    2019/02/18 12:32
  • 英雄老爸專門戶 連恩尼遜、布魯斯威利推新作

    好萊塢幾位英雄老爸專門戶,2019年不約而同都有新作品,包括連恩尼遜在《酷寒殺手》,要替兒子報仇,還要在《MIB星際戰警》當探員、秀身手;另外,布魯斯威利除了《異裂》之外,還在《樂高玩電影2》獻聲演出。
    2019/02/16 21:14
  • 雷神變MIB聯手女武神 星爵替樂高獻聲

    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最近各自有新作品,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泰莎湯普森,聯手合拍《MIB星際戰警》,儘管是MIB探員,依舊學雷神丟槌子,另外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在《樂高玩電影》續集獻聲。
    2018/12/21 12:29
  • 樂高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自拼「積木小金人」

    本屆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後,原本被看好的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卻意外落馬,樂高的導演難掩失望,但也自我解嘲,自己用樂高拼成一座小金人,也算是抱回大獎
    2015/02/22 10:50
  • ​樂高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自拼「積木小金人」

    眾所期盼的奧斯卡獎,已經公佈入圍名單了,原本被看好的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卻意外落馬,樂高的導演難掩失望,但也自我解嘲,自己用樂高拚成一座小金人,也算是抱回大獎
    2015/01/17 17:12
  • 全球最賺玩具公司 樂高積木創奇蹟

    樂高積木的魅力無遠弗屆,今年對樂高而言,可說是大放異彩的一年,除了年初和華納兄弟聯合推出的《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高人氣卡通《辛普森家庭》,也破天荒與樂高合作,主人翁和場景都用樂高積木打造,不過其實這間丹麥的玩具公司,幾年前曾經瀕臨倒閉,透過多方合作和創意行銷,才成為全球最賺錢的玩具公司。
    2014/05/09 12:18
  • 積木市場3億「樂高佔90%」 成代名詞!

    一講到積木,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到樂高,根據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統計,全台一年積木市場多達2到3億台幣,其中有超過9成來自樂高,因此樂高幾乎等於積木代名詞,隨著「樂高玩電影」的推出,更讓大家知道原來台灣人那麼愛樂高,就有人開起樂高餐廳,不僅所有餐具和餐點都跟積木有關,而且還有免費體驗區,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互動,甚至還有專賣樂高零件的店面,高達2到3萬個零件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2014/02/10 21:47
  • 金馬落幕2個月 「郊遊」終上映!全台僅50場

    雖然春節剛過,但還是有不少好片在本週上檔,包括改編真實故事的動作劇情電影「紅翼任務」,還有適合全家觀賞的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另外像是金馬導演蔡明亮執導的「郊遊」,也在本週上映,但不同於其他電影,「郊遊」全台只上映50場。
    2014/02/08 00:07
  • 動作片PK動畫片 洋片搶攻春節票房

    就要過年了,不只國片搶攻賀歲票房,不少洋片也算在春節期間上映,除了闔家觀賞的動畫片「泰山」和「樂高玩電影」外,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紅翼行動」標榜改編美國特戰真實故事,另外男星傑克萊恩和奇拉奈特莉PK演技的「詭影任務」,也強調特效,重拍1987年的經典電影機器戰警,雖然主角台灣觀眾比較陌生,但還是有很多觀眾很期待。
    2014/01/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