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樂旗隊 結果共28筆

  • UCLA棕熊行進樂隊跨國交流將登場 東石國中加緊練習

    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旗隊與UCLA棕熊行進樂隊14日將在嘉縣府前廣場聯合演出,縣長翁章梁今天至東石國中關心樂旗隊練習狀況,勉勵同學多多開口講英文,並說這是難得的國民外交經驗。
    2023/10/11 14:38
  • 70人苦練4個月! 建中樂旗聯隊摘「雙冠雙亞」

    建中樂旗聯隊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奪下最佳旗隊、街道遊行比賽第一名、最佳指揮第二名和總大賽亞軍。今天清晨光榮返台,教練表示,雖然人數和道具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團隊仍然突破自己,拿下隊史最高分。
    2023/07/29 12:58
  • 三軍儀隊就位! 總統府前備戰元旦典禮

    為了要在2023年的第一天上午,拿出最佳表現,總統府前,包括三軍樂儀隊、建中樂旗隊跟中山女中的旗槍隊都在接力演練。特別是這回,最晚投入演出行列的中山女中,前後只有4次團體彩排,讓同學們直言「很緊張」。
    2022/12/30 18:33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豔陽下練到嘴唇燙傷 建中樂旗聯隊奪WMC季軍

    豔陽下,台北市建中樂旗隊數十名學生在操場不斷操練,嘴唇燙傷、腳長水泡也在所不惜,最終拿下WMC項目甲組的季軍。隊長楊政諺形容樂旗隊為「神奇的地方」,很樂意再參賽。
    2022/08/13 17:07
  • 建國中學樂旗隊 世界盃大賽勇奪冠軍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行,比賽結果週日晚間出爐,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獲得總冠軍等3大獎,成功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2018/07/29 21:29
  •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建中樂旗隊闖決賽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首次在台灣舉辦!參賽隊伍來自香港、加拿大、北京與馬來西亞,而台灣代表隊之一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在28日的準決賽中更表現亮眼,獲得第一名成績,隊長說他們成軍35年,這回的演出從二月就開始策畫,只希望能拿出最好狀態,在自己的主場奪下決賽冠軍。
    2018/07/28 23:49
  •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美麗隊伍踩街

    第26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今天下午在中央噴水圓環啟動,48支國內外管樂隊、樂旗隊沿街演奏至市立體育場,傍晚在體育場舉行變換隊形晚會,吸引數萬人觀賞。
    2017/12/23 18:08
  • 高雄燈會號召萬人提燈 宛如國外嘉年華

    今年的高雄燈會連續13天,在愛河沿岸展出還有萬人提燈遊行活動,除了有大型花燈車進場還有精彩表演,像是海軍陸戰隊的樂儀隊還有樂旗隊大PK,以及美麗的彩帶扇子舞吸引許多民眾,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到場,數萬人沿著遊行隊伍欣賞人潮滿滿。
    2016/02/20 22:47
  • 汰換樂器缺錢! 「建中樂旗隊」推公仔募款

    建中校慶,「樂旗隊」特別推出Q版小公仔,小男生穿著制服、背書包,全身配件活動式,還能在衣服上鏽學號,吸引家長學生搶購,主要目的是「樂旗隊」經費有限,希望能將義賣所得,幫助學生將老舊樂器汰換掉,而其實先前北一女中跟中山女高,都曾限量發售公仔跟玩偶,不但樣貌可愛,更別具紀念意義,都引起購買熱潮
    2014/12/06 12:35
  • 建中樂旗隊 奪2014世界大賽雙料冠軍

    已經有31年歷史的建中樂旗隊,到加拿大參加卡加利「2014世界樂旗大賽」,獲得15歲以上組和樂旗遊行組的雙料冠軍,還拿下樂旗表演季軍,表現亮眼,他們將在這個星期日上午載譽歸國。
    2014/07/10 21:48
  • 為國爭光! 「建中樂旗隊」奪世界賽亞軍

    建中樂旗隊趁著暑假,到加拿大交流比賽,在今年的2012世界樂旗大賽奪得亞軍,雖然以1分多之差,輸給了職業組成的加拿大樂旗隊,但精彩表現還是相當令人激賞;因為參加的10個隊伍,有超過1/3都是職業的表演團體,所以建中等於是成績最好的學生團體,一起看看他們的演出。
    2012/07/12 12:35
  • 大陣仗!千人同場演奏管樂 氣氛熱

    週休假日去哪玩?下午桃園場盛大的音樂會,邀請千人同時演奏管樂,還有創意踩街及樂旗隊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全家一起出遊同歡,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就像一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1/12/24 21:56
  • 被做掉?排練先「割草」 建中樂旗賽失利

    建中樂旗隊連2次在世界樂旗大賽奪冠,今年卻飲恨拿下第3名,傳出有家長質疑,馬來西亞地主隊更動賽制,原本規定不參加,卻臨時恢復資格拿下冠軍;教練表示,冠軍隊伍確實技高一籌,只是沒這個意外,可能有機會拿到第2名。不過主辦單位卻安排不當,讓建中樂旗隊處境艱困,一下練習場地狀況差、一下接駁車遲到,甚至突然提早比賽時間,狀況連連,多少影響學生心情。
    2011/08/01 13:29
  • 爭光! 建中樂旗世界冠軍獻獎北市

    在德國舉辦的世界樂旗大賽,建中樂旗聯隊拿下世界冠軍,一回國,馬上接受台北市邀請,在市府表演,並將獎項獻給市民共享榮耀;其實在這次表演裡,同學們加入了歌手伍百「你是我的花朵」的招牌動作,讓市長郝龍斌聯想到,也許也可以加入最近推銷的「花博舞」,在花博活動上,讓更多人看到樂旗隊的精彩表演。
    2010/08/10 00:15
  • 建中樂旗隊奪冠! 德大賽揮舞國旗

    最近在德國舉辦的世界樂旗大賽,今天凌晨傳來好消息!由建中學生為主,還招募其他高中學生,87人組成的「建中聯隊」,在這次比賽中以92.58分,高分拿下冠軍,甚至打敗地主隊,消息傳回台灣,所有人都High翻了,倒是學生家長回想到當初練習的艱辛,覺得孩子的辛苦終於有了收穫。
    2010/08/02 12:36
  • 【一步一腳印】小樂旗隊大任務 訓練幼稚園孩童團隊精神

    10年前開始,劉惠文就有個夢想,她希望在自己的幼稚園裡,成立一支小小打擊樂隊,但要3到6歲的孩子,懂音階、會旋律,還要能合奏出動人的音符,原來是個不太簡單的超級任務。
    2010/07/11 22:14
  • 不畏風雨! 官兵為元旦升旗預演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凌晨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儀隊、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等單位,在總統府前廣場,進行第一次排練走位,儀隊隊員們不畏寒流來襲,認真演練,希望為國人帶來完美的演出。
    2009/12/30 11:40
  • 國慶插曲 民眾不敵艷陽高溫昏倒

    今年國慶恢復學生排字,其中7500名學生,頭戴三色帽,排出雙十圖案和中華民國國慶、生日快樂等字樣,場面十分壯觀;陸軍樂旗隊裡頭還發現明星臉,有學生長得很像S.H.E.團員Ella。只是艷陽高照,參與國慶的民眾與學生各出奇招遮陽,不過還是有老人家抵擋不住大太陽,昏倒送醫。
    2008/10/10 12:06
  • 北一助拳奪冠 事前已簽同意書

    建中樂旗隊揚威國際,在米蘭勇奪世界大賽冠軍,然而稍後卻傳出,北一女方面對於建中邀請他們的學生助陣,卻沒有正式知會,讓他們深感遺憾;不過今天學生回國時卻表示,出發前都有簽下一份同意書,他們的參賽校方都知情。
    2008/07/22 00:41
  • 建中樂旗隊米蘭奪冠 爆女校助陣

    建中樂旗隊勇奪世界冠軍,揚威米蘭,不過現在卻扯出案外案,因為裡頭居然有女校助陣,包括北一女在內一共3校學生,引來北一女校方反彈,說建中根本沒正式邀請。又因為打著建中名號得獎,引發「獨享」獎項爭議,建中家長會今天聲淚俱下澄清,榮耀是所有學生的,更說從來都沒隱瞞有女隊員存在。
    2008/07/16 12:12
  • 揚威米蘭! 建中奪世界樂旗冠軍

    又是台灣之光!建中樂旗隊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世界樂旗大賽,12日奪下冠軍!因為語言不通,同學們直到獎盃拿到手,才有得獎的真實感,忍不住喜極而泣,這獎畢竟得來不易, 比賽前的集訓,一天要練上13個小時,相當辛苦。
    2008/07/13 12:09
  • 國慶活動/〈獨家〉學生樂旗隊尬場 父子成競爭對手

    熱鬧的武器大展中,還有2個學生隊伍拚得兇!他們是「中正預校」與「陸軍專科學校」,2個團體一個中規中矩,一個花招百出,更被安排一前一後演出,儘管被拿來互相比較,不過巧的是「中正預校」一名鼓號隊員,他的父親正好就是帶領競爭對手「陸軍專科」學校的指揮官,一起來看。
    2007/10/1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