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槍管 結果共119筆

  • 射擊訓練到一半!國造T75K3槍管竟斷裂 國軍初步認定為「個案」

    陸軍一名官兵日前在靶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沒想到訓練到一半,使用的國造T75K3手槍的槍管竟然自行斷裂。軍方趕緊澄清不是「膛炸」,但槍管斷裂其實很誇張,究竟是材質還是製成問題,仍有待釐清。
    2024/03/21 18:34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20多歲男警「自轟爆頭」!濺血倒廁所 奇蹟生還慘送日檢

    警察雖在執勤過程中被賦予公權力,但其所要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卻是不容輕忽,日本去(2023)年初曾有一名20多歲警員,因不堪重負而在警署廁所舉槍自轟,當場倒臥血泊,無奈經過近一年的治療,奇蹟生還的警員卻也因此被移送法辦。
    2024/02/17 08:07
  • 改槍有薪!五金加工廠資深員工 上班偷改槍

    台中一名39歲楊姓員工,在五金加工工廠上班,竟然平常利用上班時間,使用車床改造槍枝,再拿到網路販賣,遭到檢舉被警方盯上,到楊姓員工住處還有工作地方搜索,果然就找到槍管和零件,工廠老闆得知楊姓員工,在工廠改槍相當驚訝,沒想到資深員工結果是薪水小偷。
    2024/01/30 12:27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66旅涉盜賣刺針發射筒 專家:可回收裝填

    有「先鋒部隊」之稱的陸戰66旅近期風波不斷,三月才短少一支T75機槍槍管,現在官兵又涉嫌盜賣美製刺針飛彈發射筒,專家分析,雖然飛彈發射後,當下野戰環境並無法重新裝填,但只要送回製造商就能重複使用,另外我方擁有的所有美製裝備,美方都會定期清查,所以這起盜賣事件,美方將會追究了解。
    2023/10/24 19:25
  • 真的撿到槍! 苗栗炸雞店老闆曝:自家愛犬「叼槍回家」

    苗栗一家炸雞店遇到突發狀況,業者18日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一個可疑束口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彈匣、槍管等槍枝零件,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家的狗叼回來的。
    2023/10/19 14:51
  • 18把陸製槍、百顆子彈藏民宅!「幽靈左輪槍」具殺傷力

    高雄仁武分局破獲一處民宅,一名男子從大陸購買18把改造手槍,至少上百顆子彈藏在民宅裡,其中有2把「幽靈左輪手槍」還自行改造、貫通槍管,具有殺傷力,嫌犯從大陸網站以台幣2千元購入,但市價可販售到2萬元,就怕會流入台灣市面。
    2023/08/26 11:54
  • 這是國軍抗彈板? 議員實彈測試嘆「不及格」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在美國,拿出疑似是國軍公發的抗彈板來實測,但測試結果讓他大嘆根本不及格,還說已經用初速較慢的短槍管來測試,凹陷程度就已經很嚴重,用正常槍管很可能會貫穿,專家也說按照影片的凹陷程度,士兵胸骨會被折斷。
    2023/07/06 18:53
  • 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管遺失 監察出手調查

    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今年3月27日實施械彈清點,發現步二營步四連短少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1支,近期軍紀事件頻傳,監察委員林文程、王美玉認有進一步瞭解之必要,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5/29 16:37
  • 鄰居舉報「這戶怪怪」 警攻堅逮6人扣槍毒、80萬現金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與信義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轄區內和平路上的某處住宅,時常有陌生人進出。警方隨即展開蒐證調查,於昨(8)日晚間6時許上門攻堅,當場查獲6名犯嫌、多樣毒品、一把沒有槍管的90手槍,還有販毒所得80萬元,全案訊後將6人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16:54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陸戰66旅短少一支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 移送司法偵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66旅日前依令執行國軍械彈專案清點,查獲短少「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一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移送司法偵辦。
    2023/03/27 23:24
  • 快訊/換誰掉腦袋?海軍陸戰隊驚傳「槍管短少」 指揮部回應了

    先是海軍、現在輪到海軍陸戰隊?今(27)日傍晚傳出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短少」消息,與上午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重申的「管制的槍枝械彈相符」一說有極大出入,引起熱議;外界也不禁揶揄直呼「又是誰腦袋要掉了?」
    2023/03/27 21:05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 三峽氣爆釀5傷!引爆點疑囤大量鞭炮、信號彈 還搜出5槍

    昨(2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上一棟民宅發生爆炸案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不過員警勘查現場,卻發現爆炸位置遺留大量爆竹、煙霧彈的黃色及黑色粉末,且警方還搜出了2把模擬槍、2把空氣槍及1把槍管已貫通的改造槍,不排除可能是劉姓住戶從事不法討債行為囤積鞭炮導致爆炸。
    2022/10/24 10:37
  • 獵豬變殺人!同伴誤射「戲劇性一槍」 英婦女魂喪狩獵地

    一名英國婦人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沒想到槍管不長眼,婦人不幸被同伴的步槍擊中,子彈在她的心臟上方造成了穿透性的傷口,即使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開槍的69歲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察已展開過失殺人調查,檢察官也稱這是一起「戲劇性事故」。
    2022/10/17 09:47
  • 男「情緒失控」背包露出槍管!警持盾牌到場 原來是假槍

    今(12)日中午12點左右,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攜帶槍枝的案件,一名50多歲的吳姓男子和哥哥前往監理站辦事,突然疾病發作,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吳男的背包內,露出一截槍管,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員警到場盤查後,證實為一支「BB彈玩具槍」,警方將槍枝帶回,並進一步釐清吳男攜帶的原因。
    2022/08/12 18:09
  • 「紅線」不能站!戰車需訓練1年up才上手 專家:實際操作最重要

    這次官兵執行CM11戰車鑑定作業時,疑似是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不幸發生意外,軍事專家認為4個月兵役,真的很難短時間學會操作戰車,就算實際拿到證照,也缺乏實作經驗,並且建議就算戰車沒啟動,「紅線區」絕對不要站人,否則容易發生危險。
    2022/07/22 19:36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遇襲日槍管有用? 英相強生開趴毀前途

    韓國通膨讓庶民小吃不得不漲價,最平價的炸醬麵有可能會漲成一萬韓元,變成兩百多元台幣嗎?外食族的日子以後可能更難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震驚外界,因為日本槍枝管制很嚴格,兇嫌是怎麼取得槍枝的,日本警察的應對是否該加強,國際+談全球為您剖析。
    2022/07/19 19:03
  • 安倍助選遇暗殺! 美看日本槍管、槍枝犯罪率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幫忙黨內同志站台助選時遭遇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也讓外界關注日本的槍枝管控問題。其實日本的槍管非常嚴格,2021年日本只有1人因槍擊死亡,是世界上槍支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和民眾能自由擁槍的美國相比,民情、文化都有極大不同。
    2022/07/09 22:56
  • 各城串連!全美怒吼要「槍管」 參院兩黨達初步共識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引發民眾怒火,全國各大城在週六發起反槍遊行大串連,從紐約、芝加哥到華府都有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政府對槍枝暴力拿出作為;而就在隔日,國會兩黨也終於聽見人民的心聲,就槍枝管制達成初步協議,總統拜登表示是向前重要的一步。
    2022/06/1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