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槍斃 結果共267筆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89歲翁稱「寧願被槍斃也不回家」 警方一查案情不單純!

    台中有一位89歲老翁,住超商1個禮拜,讓店員跟顧客不勝其擾,警方一查發現老翁沒繳房租被房東趕出門,再循線了解,才知道他六年前就被通報失蹤人口,而且案情不單純。
    2023/12/29 19:24
  • 83歲翁躲低溫超商坐2天 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背後原因超鼻酸

    台中市警方(26)日獲報,有一名老翁已經待在店內2天,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詢問老翁,但他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經過員警耐心協助,意外發現老翁是被列入失蹤人口,最終幫助他與失聯30多年的家人順利團聚。
    2023/12/29 15:56
  • 打詐國家隊花27億越打越多 趙少康酸台灣變詐騙天堂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7)日舉行「火網打詐 重刑轟詐」打詐政見記者會,針對如何打擊詐騙,侯友宜強調,「騙越多、關越久」、「部會整合組建打詐交叉火網」、「加強兩岸及國際共打機制」三項主張,並質疑打詐國家隊花了27億,怎麼越打越多?趙少康則說,東南亞詐騙犯都想被送回台灣,因為很像到天堂,而送到大陸就是地獄,嚴重的話還會槍斃,但台灣頂多關四、五年。
    2023/12/07 12:26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快訊/台南暗夜傳槍響!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嫌逃逸中

    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晚間20時21分驚傳槍擊命案,1名年約40多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槍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黃男已倒臥血泊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2023/12/01 23:59
  • 不服俄兵遭滅門報復!烏克蘭一家九口「睡夢中遭槍斃」陳屍床上

    俄羅斯自去年2月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尚未停止這場「特別軍事行動」,而近期烏克蘭東部被俄軍占領的城鎮又傳出殘忍的「滅門命案」,只因男主人拒絕服從俄兵要他們交出房子的命令就引來殺機,最終全家9人在睡夢中遭人槍斃,其中甚至包括年僅5歲及9歲的孩童,目前涉案的2名俄兵已被逮捕全案也在調查中。
    2023/10/31 17:55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2023/09/17 18:31
  • 表態不贊成《選罷法》修法 柯文哲:乾脆犯小罪就全槍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8)日出席亞太青年協會與台大政治系主辦的「校園總統馬拉松」活動,在學生提問環節中,一名與會學生詢問柯,民眾黨今年在中南部推的人選形象,遠不及北部,未來如何避免這樣的問題?柯文哲回應,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希望對方能向上進步,更針對近期《選罷法》修法表態自己並不贊成,直言「否則乾脆犯一個小罪就全部槍斃」。
    2023/05/28 13:23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2023/03/27 23:54
  • 當選就把陳水扁抓回去關!王建煊:1個月內槍決所有死刑犯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宣布將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今(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活躍於政壇,還能幫兒子助選,「為什麼可以這樣?今天我若當選總統立刻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另外針對民進黨政府執行死刑態度消極,他也提到,若當選總統,將在1個月內將這些人槍決,讓大家知道槍斃是正義伸張。
    2023/03/08 16:06
  • 有片/爆粗口譙日媒!不滿退伍軍人受辱 馮世寬:把他抓來槍斃

    對於《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台灣的共諜太多,有9成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報,甚至指國軍許多高官仍由父母來自中國的「外省人」控制,並引述「知情人士」質疑在此體制下是否真能和中國做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時飆罵,「放他X的屁」,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又再怒轟,「依我的個性,我把他抓來槍斃」,他認為記者不查證就報導,「還跟他講什麼理由」,馮世寬強調,他身為軍人,士可殺不可辱,他不會把話收回。
    2023/03/02 11:47
  • 巴赫穆特恐淪陷 北約援烏加快.俄傭兵怯戰遭槍斃

    烏克蘭戰火最猛烈的巴赫穆特,俄軍步步進逼,當地政府已經要求還沒離開的居民撤離,似乎在為淪陷最準備。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比利時召開會議,承諾將加速援烏的彈藥補給;波蘭也提供烏軍坦克車訓練,要讓西方提供的「豹二型坦克車」有效打擊俄軍攻勢。俄羅斯的新一波攻勢,讓大量傭兵在前線進行自殺式攻擊,只有半數傭兵能存活下來。
    2023/02/15 19:56
  • 進退都是死路一條! 瓦格納傭兵親述俄烏戰場經歷

    俄羅斯私人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的兩名前戰士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享他們在烏克蘭東部戰場上的可怕經歷,還說若有人在戰場上退縮,就會立刻被指揮官槍斃。
    2023/02/13 16:47
  • 桃園黑道老大被6槍擊斃!近距犯案手法曝光 炸出近9千筆聲量

    2日下午桃園區泰昌十街驚傳槍響!當日下午約17時30分,桃園勢力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正準備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卻遭埋伏已久的黑衣人開槍近距離射擊,身中數彈的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之中,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也嚇壞許多民眾。
    2023/01/09 15:54
  • 無辜遇死劫!水電工維修慘遭一槍奪命 屋主嘆:以為是賊  

    美國平安夜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寓陽台進行維修作業時,慘遭屋主一槍斃命,原因是他誤以為家裡遇賊。事件發生後,該名男子傷勢嚴重,倒臥地面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讓妻子和5名孩子悲痛不已。
    2022/12/29 05:40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影音/吳宗憲轟大巨蛋該槍斃 爆料林襄全裸P圖本人給我看過

    2022/12/18 19:00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2022/10/2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