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槍擊 結果共8,513筆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17小時前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1天前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1天前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1天前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春假宵禁!美邁阿密主要海灘 晚上6點關閉

    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每到3月春假期間就會湧入來自全國放假的大學生,為了避免再度發生去年3月的槍擊案,今年不但週末都實施宵禁,主要海灘更是從晚上6點就禁止進入,還會搜查隨身包包、增加警力、查緝酒駕,市府更特別拍了宣傳影片。
    2024/03/07 14:52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2024/03/04 11:57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桃園警追酒駕連轟5槍「誤殺」後座女乘客 國賠出爐要賠748萬

    四年前桃園市八德分局為了追緝酒駕車輛,一名曾姓副所長連開5槍,結果後座女乘客楊女中彈,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楊女家屬提起國賠告訴,昨(1)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八德分局要賠748萬元。
    2024/03/02 12:16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疑台男遭槍殺「頭部中3彈」 埋屍泰國機場旁

    泰國一起槍殺「棄屍」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今(25日)傳出泰國「素萬那普機場」禁區旁,發現一名刺青男子的屍體,死者頭部遭槍擊,有3個彈孔。初步調查,男子身份不明,一名刺青師指出記得該刺青,並稱男子是一名大約45至50歲的台籍男子。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男子姓名尚無法得知。
    2024/02/25 22:56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賽德克族員警深夜狩獵 遭表哥獵槍誤擊身亡

    南投一名賽德克族的謝姓員警,昨晚(2/18)與表哥結伴到國姓山區狩獵,卻遭獵槍擊中,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2/19 20:35
  • 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驚傳槍擊案,警方在週日凌晨接獲一通家暴電話後前往現場,一名男子把七名2到15歲的孩子鎖在家中,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不僅拒絕開門還直接開槍,導致兩名員警和一名消防員死亡。
    2024/02/19 12:54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恐怖屠殺!巴布亞紐幾內亞64人慘死 警痛心:到處都是屍體

    太平洋西南部島嶼國家巴布亞紐幾內亞恩加省,今(19)日傳出恐怖屠殺事件,總計有64人在部落衝突中遭到槍殺,屍體散落四處。目前不清楚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但該區域部落衝突不斷,這次的事件恐讓衝突嚴重升溫。
    2024/02/1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