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構造 結果共208筆

  • 花蓮餘震搖不停 皆「極淺層」地震最淺僅1.1公里!

    花蓮0403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就持續不斷,而近日多起餘震都屬於極淺層地震,最淺僅1.1公里,氣象署表示,除了與地質構造有關,可能是速報結果誤差。學者表示,一般來說震源深度,誤差正負3到5公里內,都是正常範圍,而在同一個地震規模下,地震震源深度越淺,對地表破壞力越大,民眾感受也越明顯。
    16小時前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1天前
  • 恐迎規模4餘震!嘉義連8震「原因曝光」 氣象署:3到5天還會有

    嘉義昨(12)日深夜至清晨時段,連續爆發8次極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聽見轟轟聲的地鳴,直呼不敢睡覺,其他縣市也感受到搖晃。因地震大多發生在東部,中央氣象署緊急說明,同時要民眾注意,未來3到5天將會有最大規模4的餘震。
    2024/04/13 10:15
  • 改變頭部姿勢起床或躺下出現眩暈 醫警告:恐罹「這疾病」速就醫

    您聽過耳石脫落嗎?其實耳朵構造分為外耳、中耳與內耳,耳石位於內耳的橢圓囊內,是一種碳酸鈣結晶,包夾於三個半規管中,黏著於內耳。耳石掌管平衡,是維持人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如果耳石因某些因素脫落到內耳的半規管,當人體移動時,會讓人產生眩暈感,醫師提醒若有頭暈症狀時,一定要盡快就醫檢查與診斷。
    2024/04/12 22:52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上大號卻先尿出來」是尿失禁?醫親解1原因:天天都有

    所謂人有三急,許多人會疑惑「明明是去大號,尿卻先跑出來?」重症醫師黃軒解答了,其實是與人類身體構造有關,並不是尿失禁。
    2024/03/18 13:03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過去談到男性的身體構造對性吸引力的影響時,陰莖尺寸往往有「越大越好」的迷思,不過《每日郵報》藉由幾項學術研究結果,得出女性確實喜歡更大、更粗的陰莖,另外陰毛的修剪也成為影響性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20 12:25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幫家族地變「學區房」? 侯友宜駁:虛構造謠生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親綠名嘴質疑,家族在新莊的土地,不但有市府除放寬容積率,還在建地十公尺的地方規畫「學校用地」,讓土地成為價值翻倍「學區房」,侯友宜出面駁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虛構、造謠生事。
    2024/01/03 15:07
  • 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 遭德國專家駭客手段攻破

    柏林理工大學的信息安全學者宣布,成功用黑客手段攻破了特斯拉汽車的加密芯片,讀取了其自動駕駛系統的機密信息,並逆向構造出了系統的架構。不過,普通車主不必擔心,專家所用的黑客手段只在實驗室環境下有效。
    2023/12/28 09:46
  •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2023/12/12 18:03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不分區列「朱立倫岳父、館長、黃國昌」? 民眾黨斥造假

    各黨佈局2024選戰,網路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安全名單」,人員包含有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等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駁斥,完全是虛構造假,呼籲勿過度揣測,甚至引用未經證實之資訊。
    2023/10/27 17:55
  • 日本TBS近距直擊鐵穹攔截! 飛彈民宅上空引爆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到以色列採訪,近距離直擊以軍的鐵穹攔截系統,近到連飛彈箱構造都被清楚拍下。當時採訪的日本記者說,鐵穹部署的地點,非常靠近民宅,當地居民經常目擊,升空攔截時,飛彈就在他們的頭頂爆炸。
    2023/10/25 22:34
  • 上百人質囚禁加薩地道!哈瑪斯神秘「地下基地」

    哈瑪斯擄走上百名人質,這些各國人質,目前很有可能被藏在加薩的複雜地道中,想要出動特種部隊營救,難上加難,根據英國BBC報導,加薩地道總長超過500公里,構造像迷宮一樣,哈瑪斯在地道內,設置指揮中心、運送軍火,人質可能在複雜的地道中,不停被轉換地點。
    2023/10/13 22:09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抗俄芬蘭準備好了!逾5萬個防空洞可容納全國87%人口

    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入侵的推動下,芬蘭內政部展開對國內現有「防空洞」的清查工作,經統計後得出一共有5萬500個防空洞,除了能在危急時刻容納多達480萬人外,堅固構造也足以承受常規武器的攻擊。
    2023/08/30 10:46
  • VR細看「巴黎聖母院」小朋友看完喊:想去法國

    在高雄就能一秒出國,VR虛擬實境《永恆聖母院》,在科工館展出,戴上眼鏡,就能俯瞰法國風景,還能近距離一窺聖母院的建築構造,從建造到修復的過程,隨著時間序,形成完整的故事鏈,許多家長都迫不及待,帶孩子們來開開眼界。
    2023/08/25 17:43
  • 鄭家純夢幻合體「神級混血女優」 她見神秘驚喜甜喊:粉色的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創立的情趣品牌「純色」應成人展邀請參展,請來已退役的神級混血AV女優蘿拉站台,她現場還與鄭家純開設「純色海鮮舖」,現撈、現剖純愛杯,讓大家一窺純愛杯的神秘構造。
    2023/08/07 07:10
  • 尿擦乾淨了內褲還是會變黃!妹子無奈求助 網狂推這神物

    女生因為先天的生理構造,較容易出現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排尿都擦得很乾淨,但下次再去上廁所的時候,會發現內褲上沾滿尿漬,長時間下來導致內褲黃黃的,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
    2023/07/25 11:05
  •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失聯多日 傳已發現部分殘骸

    載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的一艘潛水器在北大西洋失聯,今天傳出搜救人員發現「殘骸區」,英國廣播公司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殘骸當中包括潛水器構造。
    2023/06/23 08:56
  • 北市房屋稅7月調漲!新建屋漲10%、影響逾20萬戶

    台北市稅捐處今天表示,為促使房屋稅課稅更趨公平,北市新建房屋構造標準單價7月起調漲10%,且將調升226條、調降4條(連同松機飛航管制共調降25條)路段,約影響20.7萬戶。
    2023/06/19 22:05
  • 不是種子!草莓表面「小芝麻」是啥 正解曝光一票人全錯

    香甜多汁的草莓,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但你知道草莓身上密密麻麻如同「芝麻」的顆粒是什麼嗎?一名考生在臉書社團貼出今年國中會考的自然科題目,其中一題就是在問草莓表面的顆粒應稱為什麼構造?正解曝光後,一票人全答錯!
    2023/05/25 20:46
  • 華爾街記者被關監獄曝光! 專關政治犯與世隔絕

    華爾街日報記者,遭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已經和這名記者的家屬聯絡上,將會努力將他拯救出來,不過這名美國記者,被關押在俄羅斯惡名昭彰的監獄,裡面關押很多政治犯,監獄的構造,完全與世隔絕。
    2023/04/1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