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榮譽主委 結果共53筆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金溥聰出手救侯選情! 謝龍介:換這1人邊緣化

    綽號「金小刀」的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即將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就連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也將任榮譽主委,7月公布新陣容。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27)晚就曝,很多人跟金溥聰說要出來幫忙整頓,今(28)日可能會發布一些人事。
    2023/06/28 10:18
  • 小刀出鞘! 侯借重經驗、親邀金溥聰入競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證實親自邀請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團隊,要借重他過去豐富選戰經驗,金溥聰兩天前已經開始參與競扮重要會議,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也都會親自去拜訪邀請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15:43
  • 金溥聰進侯友宜團隊! 全新陣容「2重量級榮譽主委」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競選團隊在此時快速整合,將於本週公布全新陣容。據悉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已加入侯友宜團隊,未來競選總部成立後,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將一併受邀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08:11
  • 開弓沒回頭箭!羅智強宣布選大安區立委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上午宣布參加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並找來無黨籍的立委高金素梅擔任「榮譽主委」;不過,原先他還打算邀請多位大安文山的黨籍議員來相挺,最後卻臨時喊卡!
    2023/02/10 12:39
  • 羅智強確定選大安區立委:開弓沒有回頭箭 找她任榮譽主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宣布將投入立委選舉。原定於明(10)日才要公布參選選區,但羅智強今(9)日晚間發出採訪通知,直接透露出10日上午10時將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還邀請高金素梅委員擔任榮譽主委。
    2023/02/09 17:32
  • 瞄準2024綠營最強母雞 賴清德輔選人氣高

    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積極替黨內小雞輔選,各地候選人也搶著邀他站台,扮演綠營最強母雞。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近來活躍於政壇,分別擔任陳時中、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榮譽主委,布局2024,爭取更多認同。
    2022/11/25 23:03
  • 藍白互咬綠營漁翁得利?林耕仁踩剎車止戰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一天一爆,連打高虹安助理案,原定今天上午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提交吹哨者證據,卻臨時喊卡,還三度喊話「不要以訟止謗」,要回歸市政,競辦榮譽主委更罕見,竟然稱讚對手,說高虹安不是壞人,只是想爭取為新竹服務的機會,傳播學者則分析,大仁哥繼續打高虹安,將只是淪為為沈慧虹作嫁!
    2022/11/08 20:25
  • 柯P接競總榮譽主委 黃珊珊:我們不可能切割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當中,最晚正式起跑的黃珊珊今天(9/25)總算宣布成立競選總部,除了由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之外,老東家親民黨,更是派出前副主席張昭雄到場力挺,至於掛有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接下政策總顧問一職,讓黃珊珊的選票越來越多色彩。
    2022/09/25 14:35
  • 任黃珊珊榮譽主委!柯文哲砲藍綠:一個權力無能、一個權力傲慢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總部今(25)日成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對其他兩對手評語就是「一個是權力的傲慢,一個示權力的無能」,護航高端不是權力傲慢不會幹成這樣,而蔣萬安在立院釘了2年半,也釘不出什麼成績,就叫權力的無能。
    2022/09/25 14:33
  • 柯志恩30日夢時代辦大造勢 「燕子、漢子」南下高雄助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在30日晚間7點登場,由競總榮譽主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所規劃,當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南下助陣,「漢子、燕子」將與柯志恩合體台同,被解讀為將重現2018年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氣勢。
    2022/09/23 18:22
  • 蔡賴接力赴新北拉抬林佳龍 侯友宜:市政也需他們多關注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推出林佳龍迎戰現任市長侯友宜,為了拉抬林佳龍選情,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及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副總統賴清德,15日都將接力到新北替林佳龍輔選。對此是否感到被圍攻?侯友宜今(14)日受訪表示,歡迎總統、副總統到新北來,除了輔選以外,最重要的市政建設發展的部分,「需要總統、副總統多多給我們關注」。
    2022/09/14 11:51
  • 2024可能對手先聯手?陳建仁、賴清德出任林佳龍榮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基本底定,在昨(9)日晚間,林佳龍再宣布,2位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將出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而英系陳建仁、新系的賴清德,也都是民進黨可能參選2024總統的人選,此次都囊括進入競選團隊陣容,堪稱「總統級」競選團隊。
    2022/08/10 10:57
  • 蔡其昌出戰台中市長!競選團隊成軍 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分別擔任原縣區、原市區的競選總幹事,競選團隊成軍。
    2022/07/28 14:33
  • 破不合?!蘇揆揪新北議員便當會 林佳龍臨時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榮譽主委,但25、26日連續兩天辦3場便當會,邀請37名新北議員參選人參加,而或許是要破除派系不合傳聞,林佳龍原訂不出席,卻突然來了,但針對民調大幅落後侯友宜,他則是由發言人代打。
    2022/07/25 18:05
  • 蘇貞昌邀林佳龍和議員參選人便當會 共商聯合競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有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但25、26日將連續辦3場便當會,邀37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共商鼓勵「母雞加小雞」聯合競選策略。
    2022/07/25 10:36
  • 讓林佳龍碰軟釘子? 蘇貞昌解釋: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形,由於新北市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蘇是否能掛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備受注目。林佳龍昨下午被媒體拍到赴行政院拜會蘇貞昌,但據了解,蘇貞昌在會中表明,全力輔選是天經地義,但任何名譽上的位子都不重要,也被解讀給林佳龍「軟釘子」。對此,蘇貞昌今(23日)受訪表示,過去沒有行政院長在當主任委員或是榮譽主任委員前例,容易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必讓人家引這種話題,但他會努力助選,這是天經地義。
    2022/07/23 10:52
  • 邀蘇貞昌掛名榮譽職 林佳龍:盼他做「桶箍」團結大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已經成形,不過由於新北市是蘇系大本營,林佳龍是否能掛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備受注目,但林佳龍日前稱蘇貞昌要負責全國政務,不會擔任新北榮譽主委,但今(21)日受訪時,林佳龍稱,目前持續邀請蘇貞昌,希望蘇貞昌能在競總掛榮譽職,將新北的黨公職、社團、各行各業團結在一起,做桶箍,這仍會再請益。
    2022/07/21 17:17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組公教委員會遭指拚連任 江啟臣:做主席該做的事

    國民黨今天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由黨主席江啟臣的岳父劉盛良擔任榮譽主委,此舉被視為在為主席連任進行組織部署,但江啟臣說,組織經營是任何主席都該做的,他只是在做主席該做的事。
    2021/01/06 13:51
  • 李眉蓁競選團隊曝光 支持者一看名單喊「妙招」:穩了!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迎戰前行政院長陳其邁,對比陳其邁的聲勢,李眉蓁的實力屢屢受到質疑,不過昨(29)日李眉蓁曝光競選團隊,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任榮譽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等都受到矚目,讓許多支持者一看大喊「妙招,此戰穩了!」
    2020/06/30 16:28
  • 補選尬歌? 幕僚:李眉蓁唱歌比高嘉瑜好聽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人事布局明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接任競總榮譽主委,而他的選舉策略也曝光,幕僚認為李眉蓁歌聲比立委高嘉瑜好聽,建議可以用歌聲拚選戰,拉攏年輕選票。
    2020/06/29 20:37
  • 邀吳敦義任韓榮譽主委 朱立倫:黨部競總二合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請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朱立倫說,黨部和競總將二合一,發揮最高戰力,也會增聘榮譽副主委、副總幹事等,匯集各界力量。
    2019/12/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