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榮譽 結果共2,123筆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趙春山:政府處理陸船翻覆案「令人不安」 加速北京統一步伐

    「廣角智庫」頻道今(9)日舉辦「金門事件與兩岸關係」論壇,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出席與談。談及陸船翻覆案,趙春山表示,政府在處理金門事件的流程令人不安,導致謠言四起,造成兩岸民意對抗,「這會加速北京方面統一的步伐」,並提醒民進黨,如果賴清德政府520就職以後,至少要建立或是創造一個,除了九二共識以外,兩岸都能夠接受的一個協商的模式。
    2024/03/09 15:32
  • 少碰「無糖汽水」 每天一杯心臟疾病風險提高2成

    美國賓州大學營養科學榮譽教授克里斯-埃特頓(Penny Kris-Etherton)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週飲用兩公升或以上的人工甜味飲料,相當於每日飲用一杯中杯速食店的「無糖汽水」(diet soda),與不飲用這類飲料的人相比,罹患心房顫動(atrial fibrillation)疾病的風險高20%。心房顫動是一種心臟不規則跳動,許多罹患此病的人描述,有如為心臟在胸腔內顫抖或翻滾。引用同量的含糖飲料,會讓罹患此病症風險增加10%︰如果改成純橙汁或蔬菜汁、每次約攝取四盎司份量,則可降低罹患風險8%。
    2024/03/06 17:21
  • 陽明交大頒「榮譽博士」 張忠謀現身挺魏哲家

    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宣布退休,六月將由總裁魏哲家全權掌舵,今天(29)陽明交大更是舉行了頒授給魏哲家「榮譽博士」的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現身力挺致詞,笑稱交大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鴻海集團董事長,也到場獻上祝福,對於台積電未來魏哲家充滿信心。
    2024/02/29 19:38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輝達黃仁勳新頭銜!入選美國工程學院院士

    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之一,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其中輝達黃仁勳也入選,理由是他運用高性能繪圖晶片,推動AI革命。而輝達公司股價,又創新高,站上每股700美元整數關卡。
    2024/02/08 18:28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日本芥川賞得主出爐! 作者曝:5%內容由生成式AI寫

    日本文學獎「芥川龍之介賞(通稱芥川賞)」是日本文學界的最高榮譽之一,芥川賞獲獎作品於17日公布,由33歲作家九段理江以《東京都同情塔》獲頒第170屆芥川賞。九段理江以人工智慧時代的背景為故事舞台,她在記者會上也毫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內容有大約5%是直接使用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所寫出的句子。
    2024/01/19 09:56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58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26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2024/01/12 12:02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宣明智認了:我經手幫郭講出心中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僅剩2天,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最後一刻表態時,網路卻瘋傳一封「台灣阿銘」署名的公開信,呼籲選民投給「侯康配」;不過該信馬上被郭辦嚴正否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1)日下午在嘉義出席造勢活動時,承認這封「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的,並表示「郭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2024/01/11 16:35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