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極限逃生 結果共6筆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青龍獎入圍公布 「寄生上流」獲12項提名

    南韓第40屆青龍獎,31日公布入圍名單,像是今年台灣票房破億的《寄生上流》,共入圍12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同樣破億的《雞不可失》,也入圍八項,另外少女時代的潤娥,也靠《極限逃生》入圍影后名單。
    2019/11/01 11:41
  • 「極限」觀影破200萬人 潤娥彈烏克麗麗致謝

    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極限逃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台幣7億,四天觀影人次就突破200萬,上映首日更超越「雞不可失」的開票紀錄。
    2019/08/09 12:09
  • 少時12年!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徐玄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潤娥則擔綱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
    2019/08/05 12:42
  • 災難片也搞笑! 曹政奭「極限」捨命帶潤娥逃

    少女時代潤娥和曹政奭合作的最新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日前舉辦發佈會,因為有攀岩劇情曹政奭爆料潤娥超會爬體力比男生還要好,讓她好害羞,最近她也在晚餐時間開起直播用中文介紹最愛吃的火鍋。
    2019/06/30 11:27
  • 搏命!25樓大火極限逃生 他們翻窗「徒手」爬下樓

    大陸山東青島1對男女遇上大樓失火,受困25樓無法及時逃離,情急之下竟學起「蜘蛛人」翻出窗外,從樓牆外圍爬下樓,驚險過程嚇壞附近居民,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足墜樓;所幸2人最後平安獲救,火警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1/1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